請教民事訴訟急,天津民事訴訟 急

時間 2022-05-12 07:15:06

1樓:

1正確。2當然應當同意。 3正確,因為危害到了國家利益。

2樓:李景國律師

案情1王艷麗的起訴不受沒有新情況、新理由、又未滿6個月的限制。

天津民事訴訟 急~~~

3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書可以找律師**的,關於強制執行你向法院提出強制執行申請或要求法院查封債務人的財產。

4樓:陽光下的劍魂

一、只要有欠條,沒有直系親屬簽字也可以。如果你們沒有其他與欠條相關的糾紛,你的勝率在95%以上(我向來不說100%)。

二、你書寫起訴狀,附上你的身份證影印件和欠條影印件起訴即可。

三、判決生效後,你持生效的判決書或者調解書直接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即可。

四、一般以對方的戶籍所在地法院起訴,戶籍所在地域經常居住地不一致的,以經常居住地法院管轄。

請教問題~~~急~~~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去正規醫院檢查,專家門診,如果做了詳細檢查,身體沒有任何狀況的話,那就可能要諮詢心理醫生,可能心理造成了一定的恐懼,才會對性失去了興趣

不過先去正規醫院檢查**(專家門診、主任醫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性冷淡??估計是心理問題,問問心理醫生

7樓:遙遠之殤

這是**後期產生的影響,可你這種症狀有些不正常,建議去醫院查查,現看看身體有沒有異常,要是身體健康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

8樓:

身體重要,醫生沒醫德沒必要拿自己開玩笑啊,最好是去檢查一下,放心。

民事訴訟包括,民事訴訟包括哪些方面

民事訴訟。是訴訟的基本型別之一。法院在當事人和其他訴訟參與人參加下,審理解決民事案件的活動以及由這種活動所產生的訴訟關係的總和,特點 1 民事訴訟。既包括。法院依法進行的審判活動,也包括。當事人和其他訴訟參與人依法進行的訴訟活動,在這些活動中法院和各訴訟參與人之間發生訴訟法律關係 2 法院的審判活動...

民事訴訟法的案例 急 ,民事訴訟法 案例分析題,急急急,請高手幫忙

盡力幫助你 1 如果趙天青病故時居住於上海,管轄法院只能是上海某區法院.理由 民事訴訟法 第34條規定的 專屬管轄 中第三項 因遺產繼承糾紛提起的訴訟,由被繼承人死亡時住所地或者主要遺產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轄.本案是遺產繼承糾紛,作為遺產的房屋在上海,如果繼承人趙天青病故時居住於上海.那麼本案的管轄法院...

民事訴訟與行政訴訟區別,民事訴訟和行政訴訟區別

民事訴訟是解決平等主體之間因民事法律行為產生的爭議,而行政訴訟是解決行政機關的行政法律行為是否合法的爭議,且行政訴訟的被告只能是行政機關。法律依據 行政訴訟法 第六十一條。在涉及行政許可 登記 徵收 徵用和行政機關對民事爭議所作的裁決的行政訴訟中,當事人申請一併解決相關民事爭議的,人民法院可以一併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