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想要對自己不管不問的妻子,是否應該滿足他

時間 2022-05-07 18:20:06

1樓:深海的魚楽

丈夫想要乙個對自己不管不問的妻子,我覺得這個要求可以滿足他。但我覺得丈夫想要這樣乙個妻子,就說明他根本就不想結婚,或者是他根本就沒意識到妻子對自己的重要性。

我覺得男人最奇怪的想法就是在結婚之後還想要自由。結婚之後不希望妻子管他,也不希望妻子去插手自己的事情。還想和結婚之前一樣,該幹什麼就幹什麼,不受一點兒限制。

這就是一點兒都不切實際的想法,人沒有絕對的自由,只有相對的自由。在結婚之後就不可能只考慮自己了,還要考慮妻子和雙方的父母。如果只在意自己的想法,那麼他就不應該結婚。

所以當你的丈夫和你說想要乙個對自己不管不問的妻子,我覺得可以滿足他,之後他的事情不管就可以了。

妻子該逛街逛街,該賺錢賺錢,偶爾和朋友聚會也可以去美容院按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想什麼時候回家就什麼時候回家。老公工作壓力太大了也不去過問,老公回來很晚也不去過問。

我想一段時間之後,老公就會對自己之前的要求後悔,然後和你講和,告訴你他錯了。男人就是這樣,在妻子關心的時候,他覺得妻子的關心特別多餘,但是當妻子對他不管不問的時候,他又會覺得自己好像無家可歸,沒有乙個人在愛他。所以他暫時有的想法就可以滿足他,慢慢的他一定會後悔的。

其實每個人都希望在結婚之後也能自由一些,不受限制,但是在現實中,這種想法是行不通的。所以有要求可以提有問題也可以溝通,但不要直接對妻子說這樣的話,因為太傷人的心了。有的時候在丈夫提出這種想法的時候,妻子很有可能會離婚,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要讓自己後悔。

2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可以,你不要對他的事情上心就行了,只要他盡到了他該經得責任,我記得可以滿足。

3樓:一山一水一相逢

肯定不能滿足他。反而是要和他好好的談談,讓他明白這裡的利害關係。

4樓:百科達文西

不應該滿足他,其實當你真的對他不管不問的時候,他又不習慣了,覺得你不愛他了。所以還是不看的太嚴,也不太松。

5樓:趴趴貓

這樣的要求都是無禮的,結為夫妻怎麼可能彼此不管不問呢?那這樣結婚還有什麼意義呢?當然不應該滿足他,不然就不要結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應該,夫妻之間本就應該互相關心互相了解,如果不管不問了那和陌生朋友有什麼分別,過度的放縱是會導致婚姻失敗的。

丈夫外面有女人,還告訴自己的妻子,丈夫是什麼心理

小屁孩愛瞎鬧 完全沒有把妻子放在眼裡,絲毫沒有在乎妻子的感受,是對這段婚姻不抱有任何想法 成心不想過下去了的心理。已婚男人告訴自己老婆,外面有人勾搭他 是什麼心理? 指迷居士算命 很有可能是想在老婆面前炫耀自己有魅力。 理全 他對你信任,也忠誠,他不希望別人,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才財女夢 一是,想...

妻子是丈夫的法定第一繼承人,如果妻子在丈夫死後改嫁其遺產也會被一起帶走嗎

湖北律師王靜 首先,丈夫死後留下的遺產的性質要做區分 如果這其中有夫妻共同財產,那麼是應該事先分割的,然後丈夫的遺產由第一順位的繼承人平均繼承,也就是說由配偶 子女 父母一起繼承。由於死者沒有子女,所以,遺產由父母和妻子繼承。一旦繼承了,妻子所繼承的遺產就變成了個人財產,所以,她帶走是完全合法的。 ...

男人對自己的老婆孩子不管不問。只每個月付些生活費就什麼都

傲氣比天高 過不過問你自己想要怎麼樣的生活吖 如果他出聲回你 早已經離婚了 不用現在想了 這樣還不好 你想整天吵架才好繫嗎。 縹緲錄 男人對自己的老婆孩子不管不問,只給些生活費,這樣是不對的。因為婚姻包含了很多的責任與義務的,他光給點生活費怎麼可以呢,他跟你得有感情啊,他得為這個家負責任呀,該幹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