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婚姻戀愛能給你帶來什麼

時間 2022-05-07 18:15:06

1樓:深海的魚楽

之前在家的時候經常會跟自己的父親吵架。因為我和父親的性格太像了,所以總會產生一些矛盾,我們兩個又誰都不想退步。但結婚之後就不會再和父親吵架了,因為平時在一起的時間很少。

遠離爭吵然後感覺自己的生活特別的平靜。我感覺結婚給自己帶來最多的感覺就是安寧。無論天塌下來,我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小窩。

每天下班回到家,那種踏實的感覺真的是讓我很享受。

在我結婚之後,很快就有了屬於我自己的寶貝。當看到寶貝可愛的小樣子的時候,就覺得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也不過如此了。突然覺得我在見證乙個人的成長,每次看來女兒的時候,彷彿所有的壓力都煙消雲散了。

看著自己的老公和女兒在互動的時候,就覺得自己真的選擇了乙個非常好的老公。其實婚姻能給乙個女人帶來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有個人可以依賴,可以和你並肩前行,不用畏懼前方的道路多麼的坎坷。

在我和老公談戀愛的時候,每天在一起都很開心,我覺得戀愛能給我帶來最多的好處就是讓我心情變好。後來和他結婚的時候,我覺得婚姻能給我帶來最大的好處就是踏實感。再後來用女兒出生的時候,就覺得婚姻讓自己感覺到幸福。

現在女兒也長大了,我們兩個也在努力的工作,就希望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給女兒乙個更好的生活。婚姻是美好的,戀愛是甜蜜的。處在這個過程中享受就好了。

2樓:徇夜

結婚就是給自己乙個家,是乙個歸宿。不僅僅只是乙個家,還能給自己很多快樂,給自己有繼續生活和奮鬥的動力,戀愛也是同樣的。

3樓:土豆地瓜豆角

我覺得婚姻戀愛這樣的東西能給我帶來更多的幸福快樂和溫暖,溫馨能夠帶來更多人生很珍貴的東西。

4樓:tt閃爍

帶來乙份全新的生活,新生活裡有我愛的人,也有愛我的人,我們有乙個穩定的家,並且都為這個家奮鬥,一起變得更好。

5樓:糖果罐

我覺得戀愛能夠讓我變得更好,因為我遇見了乙個很好的人,但是我自己不夠優秀,和他在一起之後我會為了讓自己配得上他而變得更好

6樓:m豬精

選對了人,婚姻就是天堂,選錯了,那就是地獄。婚姻能帶給我們幸福,懂得了感恩與付出。

婚姻給你帶來了什麼,婚姻到底給女人帶來了什麼?

小豬愛吃雞蛋餅 也許婚姻帶給我們的不僅是兩個人生活到了一起,柴公尺油鹽 談情說愛,慢慢組成了生活的一部分,有個人會把煩惱嘮叨給你聽,會對你噓寒問暖,這便是極好的。婚姻不是結束,更像是開始,和另乙個人後半生的開始,如果沒有做好準備,千萬別著急。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婚姻。這是需要首先明確的事。婚姻是一件小事...

戀愛給你帶來了什麼,對你的生活有影響嗎

初衣勝雪 戀愛肯定帶來了人生全新的感受。戀愛是對這個世界新的觸控。在父母朋友之外,還有另外一種全新的感情,讓你牽掛,讓你投入。當然會對生活有影響。從正面的上面來說,好的戀愛提升人的自信心,帶給生活的幸福感和甜蜜感,覺得人生得多姿多彩。當然從負面的感覺,往往沉浸在戀愛中的人會迷失自我,帶來一系列的煩惱...

你所堅持的善良給你帶來了什麼?善良給你帶來了什麼?

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中,會有很多的逆境順境,只要你堅持過來了,就一定會有希望,就會想著你在回頭看看,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要你堅持住自己的初心,堅持住自己的善良,總是會得到一些回報的,只是存在時間上的問題。我所堅持的善良給我帶來了開心,也給我帶來了心安理得,雖然有時候會給我帶來一些麻煩,因為總是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