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旅遊路線,恐龍園 淹城野生動物園 天目湖 南山竹海

時間 2022-05-07 18:15:05

1樓:常州尚晉宿社

1、提前預定房間或床位,如果揹包不重的話直接去恐龍園玩一天有興趣還可以泡泡恐龍谷溫泉,晚上直接過去睡;

2、第二天上午玩常州特色小吃、下午去淹城野生動物園;或者再把春秋樂園玩一遍;

3、第三天去天目湖和南山竹海,然後打道回府。

ps:常州尚晉青年旅舍,新店老店到恐龍園打車都只要起步價,萬達旁的乾淨青年旅舍,常州好評率第一的青年旅舍。(搜一下,有圖有真相哦)

2樓:沁小小小穎

「翠海」

——「南山竹海」遊記

南山竹海生態旅遊區位於江蘇溧陽市南部山區,坐落在溧陽市戴埠鎮、溧陽市南山景區管委會的李家園村。是國家aaaa級風景區。今年的五月一號,正好爸爸媽媽不上班,我們一家就一起去了這麼乙個富有詩情畫意的地方。

南山竹海可真是乙個令人驚奇的地方啊!還沒進門,門口那巨大的牌子就深深把我吸引住了:那牌子是棕色的,就像是一把為天扇風的扇子,上面有四個深綠色的大字:

南山竹海,不僅是這樣,那幾個大字周圍還有許許多多刻上去的竹子,使人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涼爽湧上心頭。

穿過這時空大門,迎接我們的是那讓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的竹子。這些竹子千姿百態:有的微微傾斜,好像在打瞌睡;有的筆直的站著,就像是一位健壯的軍人;有的在風中輕輕搖擺,彷彿在哼著小曲小調……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麼好的竹子,那麼粗,那麼壯,那麼翠,那麼綠,難怪這裡被稱為竹子的海洋。

這塊土地好像就是為竹子生長,留存的。我聞著竹子淡淡的清香,舞著手中鮮紅的小國旗,為這美麗景色屬於我們中國而驕傲!我就這樣想著,快步向我們下乙個景點——靜湖走去。

「啊!」我欣慰的大叫道,「真美啊!」湖水藍藍的,真像一顆藍寶石鑲嵌在大地之上。

一陣微風吹過,湖水微波蕩漾,像一朵朵潔白漣漪。藍藍的湖水和藍藍的天連在了一起,又有誰分得清哪兒是湖水,哪兒是天空呢?咦?

怎麼會有戲水的聲音呢?原來,有一群人正坐著竹筏到湖對岸去哩!剛才那戲水聲正是從竹筏上的遊客拍打靜湖水那兒傳出來的。

看著竹筏上的遊客的歡聲笑語,我毅然拉著爸爸媽媽坐上了那長長的竹筏。坐在上面的感覺真好!春風輕輕地吹,魚兒慢慢地游,竹筏緩緩地前進,我們微微撫摸著靜湖水,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湖對岸——小鳥天堂。

初入小鳥天堂,只聽見「嘰嘰喳喳」的叫聲在我的耳畔迴盪。我不禁抬頭望了望天空,只見成千上萬只,各種各樣的鳥兒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舞,好像是一位位美麗而又高雅的舞者在天空這個巨大的藍色舞台上舞蹈!給人以唯美的享受。

隨後,我帶著沉浸在小鳥天堂裡的思緒,依次瀏覽了南山壽翁,竹海古井,吳越第一峰等等。最後我們累得實在沒有了力氣,便乘坐著纜車下了山,讓我享受到了一路上美麗的風景,我們十分滿足的回了家。

南山竹海的小鳥令我眼花繚亂;南山竹海的竹子令我聯想幅篇;南山竹海的空氣令我心曠神怡;南山竹海的景色令我流連忘返。我愛南山竹海!

想知道:常州市 從淹城野生動物園世界-售票處到天目湖南山竹海怎麼坐公交?

3樓:清新派的我

全程約1027.52公里/12小時20分鐘從起點出發向南行駛13公尺

左轉沿文峰大道向東行駛6.25公里

左轉沿新安路向北行駛360公尺

右後轉沿301省道行駛9.91公里

右轉沿219省道向南行駛4.13公里

常州旅遊路線 天目湖御水溫泉 南山竹海 淹城春秋樂園

4樓:稻草人

可以先到天目湖御水溫泉住夜泡溫泉(溧陽南出口下),明天天目湖玩半天,天目湖出來有大路直接去南山竹海玩半天,住南山竹海(空氣好,住宿業不太貴),後天去淹城春秋樂園 玩,然後上高速直接回去

5樓:郯仁鮑若英

三四天左右吧,南山竹海和天目湖在溧陽,距離常州市區乙個多小時車程。這兩個地方玩一天。

求常州旅遊景點排名榜,哪些比較值得去?

6樓:韓藝嘉

常州景點排名大全有環球恐龍城、常州中華恐龍園、淹城野生動物世界、天目湖山水園、中國春秋淹城旅遊區、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區、天目湖、常州天寧禪寺 、青楓公園 、亞細亞影視城,都比較值得去。

環球恐龍城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環球恐龍城,位於江蘇省常州新北區,是恐龍主題綜合旅遊度假區,是一座占地面積4800餘畝的"恐龍王國"。是一座集主題公園、遊憩型商業、文化演藝、溫泉休閒、動漫創意於一體的一站式恐龍主題綜合度假區。

常州中華恐龍園創立於2023年,創造性地提出了涵蓋主題教育、主題遊樂、主題環藝、主題演藝、主題商業以及管理設施、服務設施、**設施在內的主題公園"5+3"發展模式,是一家融展示、科普、娛樂、休閒及參與性表演於一體的恐龍主題綜合性主題遊樂園。江蘇省常州市的中華恐龍園在全亞洲數千家主題公園中名列第11位,同時位居中國第五位,排名僅在長隆海洋王國、香港海洋公園、香港迪斯尼樂園和深圳東部華僑城之後。

江蘇淹城野生動物世界位於美麗富饒的長江金三角地區,常州市武進中心城區,緊鄰具有"中國第一水城"美譽的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春秋淹城遺址",距常州市區8公里。江蘇淹城野生動物世界是以野生動物生態散養為特色,集動物野趣觀賞、休閒娛樂、科普教育和古文化展示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主題公園。園內展出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稀瀕危野生動物共200多種近萬頭(只)。

至目前為止,在華東地區也是享有盛名的野生動物園。

天目湖山水園景區是國家aaaaa級景區,作為天目湖的核心景區,山水園景區是天目湖詩意天成的精華所在,擁有慈孝文化園、狀元文化區、奇石館、精靈國、彩蝶谷、中國茶島等景點。四面群山枕水、碧波蕩漾,湖中島嶼散落、湖岸曲折通幽,以山繞水、水映山而取勝。泛舟湖上,山重水複,松濤競逐,禽飛獸走,帶你進入夢遊仙境的奇妙之旅。

遊船是景區的經典專案,可以滿足千餘人同時暢遊天目湖。

7樓:坐呃嗚

常州公園排名靠前的有紅梅公園、青楓公園、人民公園、五星公園、荊川公園、紫荊公園、燕山公園、龍潭森林公園等。其中青楓公園、人民公園、五星公園、紫荊公園挺值得去的。

青楓公園與常州市鐘樓區**隔街相望,位置得天獨厚,依託運河、白鶴河、童子河而建。公園的標誌性建築是地景虹道,亮點景觀有百公尺高噴、人工沙灘等。公園的建設注重綠化與自然的和諧統一,園內樹木茂盛蔥鬱,植物資源十分豐富。

人民公園地處市中心,集公園和廣場於一體,現代與古典相結合,是常州市標誌性的公園景觀。白天漫步在公園的小路上,周圍是挺拔蒼勁的古樹,綠意盎然的草坪,清澈透亮的水景。在夏日的夜晚,五彩繽紛的燈光把公園裝扮得流光溢彩,涼風徐徐吹來,令人心曠神怡。

五星公園位於星湖路與星園路交叉口,也就是在洪莊橋的左右兩側。平時一般去洪莊橋的左手邊:道路寬廣,在河邊有雕塑,有小橋,楊柳依岸邊而立。

今天去了另一邊,景色別樣:沿河樹木成林,白色的花朵似雪片飛瀉,氣勢磅礴。

紫荊公園是個新建的不大的免費公園。摩天輪是地標性建築。建園以來,幾乎每年都有月季花展,紫荊公園最美的時候就在花展季。

8樓:小酒學姐

常州旅遊景點排名:環球恐龍城、淹城野生動物世界、天目湖山水園,環球恐龍城、淹城野生動物世界值得一去。

1、環球恐龍城

環球恐龍城,位於江蘇省常州新區的現代旅遊休閒區內,是一座集主題公園,文化演藝、溫泉休閒、遊憩型商業及動漫創意合於一體,在打破傳統景區概念的基礎上,把旅遊休閒的功能分散到每個角落,進而融合了文化、居住等不同功能,共同組成乙個配套完善、個性鮮明的旅居結合的大型旅遊休閒社群。

2、淹城野生動物世界

適合親子遊,可自駕入園看各種動物,並與溫順的小動物親密接觸。景點介紹淹城野生動物世界緊鄰淹城春秋樂園,以野生動物生態散養為特色,分為步行遊覽和乘車遊覽(景區小火車或自駕)兩種方式,適合親子遊。

動物園裡兇猛的動物都與遊客隔河相望以確保安全,溫順的食草動物可以接觸餵食。淹城野生動物世界內設有袋鼠館、鳥類長廊、狼谷、黑豹館、白獅館、東北虎館、孔雀苑、猩猩館、熊貓山寨、非洲獅部落等20餘個動物專館。

如果是步行遊覽,可以從東大門入口進入,進門後向右,按逆時針方向逐個遊覽。東大門也是主要的出入口,遊客中心和售票處都位於這裡。

3、天目湖山水園

天目湖山水園是5a級景區天目湖旅遊區的核心景區,這裡是天目湖詩意天成的精華所在,擁有慈孝文化園、狀元文化區、奇石館、精靈國、彩蝶谷、中國茶島等景點。

四面群山枕水、碧波蕩漾,湖中島嶼散落、湖岸曲折通幽,以山繞水、水映山而取勝。泛舟湖上,山-復,松濤競逐,禽飛獸走,帶你進入夢遊仙境的奇妙之旅。遊船是景區的經典專案,可以滿足千餘人同時暢遊天目湖。

深圳野生動物園多大,深圳野生動物園門票多少?

月照星空 深圳野生動物園建於山清水秀的深圳西麗圳湖畔,占地面積64萬平方公尺,具體位置和路線如圖所示 深圳野生動物園門票多少? 田雨地暖 深圳野生抄動物園預訂須知 景襲區開放時間bai 8 30 18 00 兒童票 du兒童身高在1.2 1.5公尺之間的購zhi兒童票90元dao 人,預訂同程 85...

深圳野生動物園有多大,深圳野生動物園門票多少?

孔尊尊 票230,兒童票和老人票140,兩大一小套票560,一大一小套票340,望採納 深圳野生動物園有什麼好玩的 田雨地暖 深圳野生動物園位於南山區西麗鎮西麗湖畔,裡面放養著三百多個品種 一萬多頭 只 野生動物。整個動物園劃分為三個區域,即食草動物區 猛獸區 表演區 步行區 分布著長臂猿 黑猩猩 ...

上海野生動物園攻略,去上海野生動物園,全天參觀怎樣最合理?

達達小盜龍 1.您好,我是上海野生動物園工作人員,為您解答。做巴士是不收取額外費用的,但是另有投食車看投食是要額外收費的。2.動物合影區可以騎馬照相,但不可以大範圍走動。3.猛獸區任何時間段都可以參觀,但是人多時候觀光車可能要排隊。4.可以租自行車或乘坐電瓶車,電瓶車30元?每位。5.廁所很好找,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