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興野生動物園的觀後感,誰知道大興野生動物園遊後感在哪找?知道的 請告訴以下,謝了

時間 2022-11-02 22:30:29

1樓:

,,,90後的同學寫觀後感呢~ 瞎寫唄.下邊是我找的一篇 你刪刪 改改 應該不錯~再新增點自己的語言和想法。 為了從小培養孩子愛護動物、保護動物的意識,讓孩子了解人與動物之間的和諧共處,2023年10月14日,我們機關幼兒園中(3)班組織到溫州動物園遊玩活動。

當到達動物園內首先進入我們眼簾的是廣場鴿子,小朋友們爭著去買鴿子吃的食物,個個想體驗一下與鴿子近距離接觸。等他們喂完鴿子後,大家分頭去**自己所喜愛的動物。 這裡一如往常有很多動物,我們一路走來看到了河馬、鴕鳥、老虎、獅子、豹子、長頸鹿、大象等動物的家園,它們都隔著鐵籠或是隔著玻璃,動物們都無精打采的趴在地上,好象得了重病一樣連頭都不抬一下。

再往上走一小段路便來到了猴山,只見大大小小的猴子形態百出,非常有趣,有上竄下跳的,有爭搶食物的,有靜坐著觀望的,還有老猴子給小猴捉蝨子的。看著猴子們手抓鐵環靈巧地盪來盪去。孩子們高興得看著,笑著。

接下來我們到了百鳥園中,園中的小鳥舉不勝數,其中最有意思、最漂亮的鳥要數鸚鵡,它們的羽毛漂亮極了,有翠綠色、嫩黃色、朱紅色、寶石藍色等等,而且顏色搭配得非常協調。它們的叫聲清脆、婉轉,很動聽。小鸚鵡的嘴巴很有特點,上唇長,下唇短,像鉤子一樣,吃起食來又快又準。

看完鸚鵡時間也差不多了,大家都往動物園門口集中。 這次活動不但讓小朋友們感受了動物的豐采,同時也讓小朋友們增長了不少知識。在小朋友們**動物的時候,家長聯絡動物的習性給小朋友講解應該如何善待動物,教育孩子要喜歡小動物。

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們與我們人類共同生活在這個美麗的地球上,和我們相生相伴。它們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溫馨,使我們的生活充滿情趣,變得豐富多彩。 保護動物,就是保護大自然,最終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讓我們一起來好好對待每乙隻動物吧!與它們共同享受同一片美麗的藍天,這也是我們全人類的一種責任

2樓:鞏曉照

野生動物園和一般動物園的區別在於:一般的動物園是人在外邊,動物在籠子裡邊;野生動物園是,動物在外邊,而把人關在籠子裡邊。

3樓:三文魚的魚

我感覺還不錯啊 你去了沒有呢

誰知道大興野生動物園遊後感在哪找?知道的`請告訴以下,謝了

動物園觀後感100字左右

4樓:專做青儲

rdsskjegjfkrkrmjckrrcmjfjfjfjifkfjfjkfjf

5樓:西湖地鍋城

哈哈副反應給他個土歸土數學老師,數學老師,數學老師,數學老師,數學老師,數,剛才太多人太煩人5同仁堂3榮45人5人4,5額24人8衣服他非要發芽煩他等他多大太大太大太大

去大興野生動物園的路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印象中做937之2直接到,我以前做過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比937支2快,具體情況要看路況怎麼樣了

請問去大興野生動物園怎麼走,去大興野生動物園怎麼坐車

桂去來兮 坐63到永定門長途汽車站 原來叫北京南站 換乘943,做到大興東胡林下車,下車後沿路向北走 也就是車繼續開的方向 路東就能看到北京野生動物園了。去大興野生動物園怎麼坐車 全程約52.53公里六bai 裡橋北 乘 631路快車上du行 航天橋南zhi 黃村火車站 在 大興dao小營 下車換乘...

從亦莊去大興野生動物園坐什麼車,去大興野生動物園怎麼坐車

座927到錦繡街 一般情況下沒座 或者可樂 基本有座 或者貴園南里 總站肯定有座 到黃村長途站下車然後倒943在東胡林下車就到野生動物園了 坐車到百榮,在百榮門口等943就可以了!去大興野生動物園怎麼坐車 全程約52.53公里六bai 裡橋北 乘 631路快車上du行 航天橋南zhi 黃村火車站 在...

北京大興野生動物園距離薊州區多少公里

繁華有一夢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5.4公里 起點 北京野生動物園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京廣線 2 沿京廣線行駛4.1公里,直行進入京開高速 3 沿京開高速行駛60米,直行進入京開高速 4 沿京開高速行駛540米,直行進入京開高速 5 沿京開高速行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