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伯伯的女兒比我大16歲,可以叫阿姨嗎

時間 2022-05-03 17:25:04

1樓:長沙大貓

大姐姐,同輩不管年齡差都是姊妹;

但不妨礙你把當阿姨一樣尊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叫姐姐,如果叫小姨,那你父母豈不成了你伯伯的晚輩了

如果大伯的女兒比我大16歲,我能叫阿姨嗎?

3樓:將心系列

不能叫阿姨!因為大伯的女兒不管比你大多少歲,你們之間也是同一輩分的,所以你只能叫她姐姐,不能叫阿姨!

4樓:go紅月亮

無論年紀多大

輩分在那裡

你得叫姐姐的

5樓:來自黃龍古鎮高高瘦瘦的橙花

再大都是你姐姐,不可以亂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叫阿姨。長幼有序。她是你大伯的女兒,是你姐姐,你怎麼能喊阿姨?你要是喊阿姨,你大伯,你爸,算怎麼回事?

如果大伯的女兒比我大十五六歲,可以叫阿姨麼?

7樓:

不可以的,你們是有血緣關係的,大伯女兒你只能稱呼堂姐,雖然她年齡比你大40幾歲,相應的大伯女兒的孩子可能比你小沒幾歲,但也必須叫你舅舅呢!

8樓:結緣

不能的,她年令再大,你們也是同輩人,只能叫姐姐。

稱呼比自己大十五六歲的女人叫阿姨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叫的,當然現在女的喜歡自己顯得年輕點,所以叫個大姐姐人家也不會在意,說不定心理還高興。

10樓:鬼奎玖

應該沒問題的,都是如果你叫姐姐我覺得對方會更開心

11樓:封望張廖雁露

比自己大十五六歲的女人可以叫阿姨,但也可以叫姐姐,建議叫姐姐會更好。女人都喜歡年輕,更喜歡被認為年輕,叫姐姐對自己沒有損失,但被叫的人心裡會更舒爽。

12樓:白囡釋憶之

現在的女人對年齡就更在乎了,你就讓寶寶叫她姐姐不就好了嘛!畢竟你叫小了,對方更愛聽而已,不會有更多的不滿,也是因為女生都有小性子的,所以還是稱呼小一點為好......

13樓:校皎隗念露

還是叫姐姐比較好,

從年歲上看,大十五六歲,

也沒有達到一代人的年齡,

一代人的年齡,起碼大二十五六歲左右

你叫她姐姐,還嫌她年輕啊!人是願意聽年輕稱為的

如果我要是娶比我大6歲的女人可以

你們這情況我覺得沒什麼啊 正常的 再說了只要兩個人合適 相愛 年齡 其他的比如生活上的差異 外界的看法等等這些 都是可以克服的啊 只要兩個人合適 相愛 就可以 上次那號忘了 真愛沒有限制,無論哪方面的。既然你都說了她是懂得生活的人,不挑剔,知道為人。那麼你還猶豫什麼,這樣的女人可遇不可求啊,六歲算什...

有比我大16歲的大叔喜歡我,怎麼辦

幾世容顏 我算算哈,你離大學畢業還有九年!初.初二?妹妹,下面的分析你可能不愛聽,但是你一定要認真的看看,記在心裡。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知道你們qq認識的,你跟他異地,你對他的瞭解完全來自於他的描述。他是不是真的北大畢業?小學文言文.並不需要北大畢業生才能指導喲!雖然不能肯定,但是北大畢業,有自己事業的...

我喜歡離過婚有個14歲女兒的女人,她比我大13歲。但是我的工資她不滿意想要我月兩三萬

我喜歡一個離過婚有個一個14歲女兒的女人,她比我大13歲,但是我的工次資她不滿意想我一個月兩三萬?這個女人大現實了,一個月工資兩三萬,要求太高有幾個兩三的工資,就平你養不了,由其她對你沒有心情,她的一切你還不知道怎麼回事,你年青青的非好找一個比你大還有孩子的,由其她對你不理放手吧不要把錢給她 春風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