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九局紀檢委的電話是多少?民房與鐵路沿線工程發生糾紛,求投訴的電話和部門

時間 2022-05-03 17: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中鐵的下設公司,你可以到中國鐵路建設總公司去投訴:

聯絡**(總機): 8610--51888114。這個是總機,你可以問你想要問的問題和問他們要你需要部門的**。

不過估計跟他們投訴沒啥用,都是一窩的!

建議你找當地的各個部門投訴,譬如環保局12369或者報警等!可能效果會好點!

2樓:劉建明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聯絡**(總機): 8610--51888114。這個是總機,你可以問你想要問的問題和問他們要你需要部門的**。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民事糾紛的定義和性質,所謂民事糾紛,是指平等主體之間發生的、以民事權利和民事義務為內容的社會糾紛。民事糾紛的特點有1.民事糾紛主體之間法律地位平等。

2.民事糾紛的內容是對民事權利義務的爭議。3.

民事糾紛的可處分性。根據民事糾紛特點和內容,可將民事糾紛分為兩大內容:一類是財產關係方面的民事糾紛,包括財產所有關係的民事糾紛和財產流轉關係的民事糾紛。

另一類是人身關係的民事糾紛,包括人格權關係民事糾紛和身份關係的民事糾紛。

發生民事糾紛後,當事人雙方或者各方可以有多種不同的救濟途徑,首先,可以協商解決,發生糾紛的當事人可以互相作出讓步和協商,在維護各方當事人權益的情況下達成一致的意見和協議,這也是解決糾紛最好、最快、最和諧的一種方法。其次是社會救濟,主要包括:調解和仲裁。

調解是指調解組織對民事糾紛進行居間調停,對當事人雙方闡明利害關係,從而促進雙方和解的一種解決糾紛的機制。仲裁是由雙方當事人選定的仲裁機構對糾紛進行審理並作出裁決。仲裁不同於調解,仲裁裁決對雙方當事人有法律上的拘束力。

但是,仲裁與調解一樣,也是以雙方當事人的自願為前提條件的,只有糾紛的雙方達成仲裁協議,一致同意將糾紛交付裁決,才能啟動仲裁程式。最後就是公力救濟,是指指將爭議訴諸法律,在人民法院的主持下的訴訟活動,就是俗稱的“打官司”。

其他特殊案件的訴訟時效,在此不一一列舉。在此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發生民事糾紛後,一定要做到頭腦冷靜,及時諮詢專業的法律人士,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維護您的合法權益。

更多5條

3樓:a陳楚生

投訴這個沒有用

我給你個大的 你給郵箱我

請問汕尾市紀檢委辦公室的電話是多少??

3364994,一般情況下機關單位的 別想打得通。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汕尾市紀委 多少 020 87185050提問。我在單位上班六年,他們為什麼辭退我,可以簽個合同。我己經簽過合同。現在是單位不願意跟你們買斷工齡,就是想以這樣的手段省點成本。但損壞的就是勞動者的合法利益。如果是籤了合同了的話辭...

網監局的電話是多少,網監局電話是多少?

你好,網監大隊一般都是在派出所裡的,公安局裡也有網監大隊,可以直接找網監大隊報案。打110就可 網監局 是多少?公安部網監 是010 85223518。網監全稱為 公共資訊網路安全監察 網監軟體是網路監視類軟體的簡稱。網監軟體用於監視和控制區域網內電腦或本電腦的使用者從計算機開機以後的一切操作,包括...

網監局的電話是多少,中國網監局電話是多少

有有個招聯易貸騙了好多人,希望能解決。秀色平台主播走私涉黃怎麼舉報給你們呢?或者打110報案應該沒問題,不過處理的比較慢或者很少處理。網監局 是多少?公安部網監 是010 85223518。網監全稱為 公共資訊網路安全監察 網監軟體是網路監視類軟體的簡稱。網監軟體用於監視和控制區域網內電腦或本電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