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遙縣教育局的電話,教育局的舉報電話是多少

時間 2022-12-28 05:55:06

1樓:niu藝霖

1、辦公室:0354-5868138。

2、紀檢監察室:0354-5868083。

3、人事股:0354-5868126。

4、教育股:0354-5868165。

5、計財股:0354-5868075。

6、師資股、儀器站、工會:0354-5868046。

7、政教科:0354-5868039。

8、招生辦:0354-5868081、5868095。

9、政研室:0354-5868122。

10、教研室:0354-5868048。

2樓:來自冠豸山情竇初開的美羊羊

老師開學補課打哪個**。

教育局的舉報**是多少

3樓:網友

我弟弟今年上初二,平時也不調皮搗蛋,今天放學回來和我說,他們年級組的英語老師掐他,並且讓我看了傷口,傷口在胳膊和脖子處。

急急急!!!平遙縣教育局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平遙縣行政服務中心。

平遙縣行政服務大廳 七樓。

5樓:匿名使用者

平遙政務大廳 七樓。

請問一下,教育局的**號碼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教育局的**號碼多少。

山西教育局的舉報**是多少?

7樓:

山西省教育廳**是0351-3046836 ,

教育局諮詢**

8樓:

你好親,**為010-66096114教育局上班時間是這樣:8:30——11:30,下午14:00——18:00(有的單位下午15:00上班)

嗯,中考預報名,報名名額已滿,所有的報名名額已滿。正式報名是不是就報不進去了。

親不一定的,報名只是代表你有意願去這個學校,不代表你報名了就能去這個學校,後期會漏名額出來的。

預報名都滿了,報不進去了,正式報名時還能報進去嗎?

可以,一般都有預留名額。

鄂爾多斯市教育局**是多少?

0477~8380743 這是**。

9樓:班主任小張老師

提問這個**打了,關機。

提問小孩的學籍原來的學校已經轉出,為什麼接收這邊學校電腦還顯示等待轉出學校審批,回答之前的學校轉了之後,他還需要上級的乙個同意,然後他才可以轉出轉出學校才可以進行接收。

提問原來學校的電腦裡顯示已辦,還需要哪個上級同意,是教育局嗎?

提問我是電子檔轉學,怎麼樣申請教育局同意呀?

回答學生的學籍都是有乙個系統的,他從這個當地的轉出的,這個學校的教育局,然後轉到另乙個教育局的乙個學校,他那邊是可以顯示出來的。

提問就是說,我現在的這邊學校顯示等待原學校審批,是那邊教育局還沒通過審核是嗎?只是學校顯示已辦是沒用的?

商丘市教育局電話,商丘市教育局舉報電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答案編輯需要幾分鐘,請您耐心等待呀 商丘市梁園區教育體育局 0370 2521650 已傳送,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提問商丘籍貫學籍在外地的,可以回原籍地參加中考嗎,有什麼要求?回答要求 必須將學籍從外地轉回戶籍地。辦理程式 1 本校回戶籍區報考的考生須在5月12日前向教務處提...

學校違規怎麼向教育局舉報,向教育局舉報學校有用嗎

小t學姐 各區縣教育局已安排專人受理市民投訴,確保通訊暢通,查實違規問題三天內拿出處理結果。市裡也組成專項治理檢查組,通過 回訪 實地暗訪 突擊檢查等方式,切實履行監督職責,促進專項治理工作質量全面提升。對違規違紀的,發現一起 查處一起,對典型案件要點名道姓公開通報 情節嚴重的,依法依規給予開除處分...

河源市教育局違規補課舉報電話,河源市教育局違規補課舉報電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2345市民 與公安110指揮中心的報警平台實現了互聯互通 一鍵轉接,確保市民反映的各類問題都能得到及時受理處置。市民 實行全年無休24小時服務機制。親親,此類問題直接打市長 投訴就可以了,非常有效的!0762 3386355 12345市民服務 是基於市民政務服務 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