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的教育局電話是多少,六安市教育局號碼是多少!急急急

時間 2022-10-14 19:35:17

1樓:迪迪的小迷妹兒

六安市教育局**為0564-3379455、3379700。六安市教育局的主要職責如下:

(一)貫徹執行國家教育工作方針政策和法律法規,監督檢查執**況;研究擬訂全市教育工作的政策和規定。

(二)研究擬訂全市教育事業發展規劃、年度計畫;指導、組織實施教育體制和辦學體制改革工作;負責教育基本資訊的統計、分析和發布。

(三)負責推進義務教育均衡發展和促進教育公平,負責義務教育的巨集觀指導與協調;指導和管理全市基礎教育,實施初、中等和學前教育的課程計畫、課程改革,規劃實施基礎教育地方課程教材建設,全面實施素質教育。

機構設定:

(一)辦公室(行政審批服務科)

綜合協調機關政務工作,研究擬訂機關內部管理規章制度並監督實施,負責機關政務督查和跟蹤督辦工作;負責機關文電、會務、資訊、機要、檔案、保密、安全等工作,負責機關調研和綜合性文字工作。

(二)人事科

負責局機關、直屬事業單位的機構編制、人事管理及相關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巨集觀管理和指導全市教師隊伍和管理人員隊伍建設,負責直屬學校內部人事制度改革和師資的綜合管理工作;按照專業技術人員管理職能部門的安排和指導,做好本系統專業技術職務評聘工作。

2樓:s向隅姑娘

六安市教育局的聯絡**為0564-3379455、3379700。六安市教育局的主要職能為:

1、貫徹執行國家教育工作方針政策和法律法規,監督檢查執**況;研究擬訂全市教育工作的政策和規定。

2、研究擬訂全市教育事業發展規劃、年度計畫;指導、組織實施教育體制和辦學體制改革工作;負責教育基本資訊的統計、分析和發布。

3、負責推進義務教育均衡發展和促進教育公平,負責義務教育的巨集觀指導與協調;指導和管理全市基礎教育,實施初、中等和學前教育的課程計畫、課程改革,規劃實施基礎教育地方課程教材建設,全面實施素質教育。

機構設定:

1、群眾體育科。負責群眾性體育發展,組織實施全民健身計畫,開展群眾性體育活動。監督實施國家體育鍛煉標準,推動國民體質監測。

負責體育社團和社會體育指導員隊伍建設,負責全市等級體育社會指導員的資格審查。指導公共體育設施建設,負責對公共體育設施的監督管理。

2、競技體育科(學校體育衛生藝術教育科)。負責競技體育發展,組織全市性體育競賽、競技運動專案設定與重點布局。組織大型體育競賽。

選拔、培養、訓練、儲備體育人才。指導市級優秀運動隊建設,協調運動員社會保障工作。負責全市等級運動員的資格審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六安市教育局 六安市人民路166號 237001 0564-3279246 327007

六安市教育局號碼是多少!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免費查詢號碼114

5樓:北大坑的魚

0564-3379455

安徽省六安市壽縣教育局投訴**是多少

6樓:伏雨筠

辦公室: 0564-4221075 監察室:0564-4221094

六安教育局管理學校投訴**

7樓:

一般投訴學校打什麼**

8樓:皋慈

我們這要補課學校講你們教育局讓補的1個月還要1千元明天就補是7月5號補你們這叫騙錢什麼都要錢

9樓:耍酷的仙人掌

我要投訴我們這邊小學,學校部分老師威逼學生補課,補課也是好事啊,可是要學生去補課,天天就是去學校看電視寫作業,這叫什麼補課,老師根本就沒有講過一節課,這樣的補課也叫補課嗎

10樓:林灰學長

我們這邊幼兒園有好多老師拿著國家工資,幹的不符合要求的事。去找代課老師代替上課,代課老師來路不明沒有證沒有學歷沒有經驗,讓做家長的很是擔心,希望領導重視起來。教育要從幼小做起。

霍邱縣花園鎮劉李幼兒園

11樓:du知道君

打114查詢一下就可以了!

安徽六安中考考500多分,在六安市在六安市內能上哪些高中?(除蘇埠高中 獨山中學),介紹一下好的高中

安徽六安中考考500多分推薦去皖西中學 城南中學等。六安一中2019年中考分數線 統招 金安區750 裕安區748 壽縣751 霍邱縣754 葉集區731 舒城縣738 金寨縣749 霍山縣745 金安區714 裕安716 壽縣720 霍邱縣723 葉集區715 舒城縣726 5 金寨縣681 霍山...

六安市的郵編是什麼

大別山書院 六安 237000 金安 237000 裕安 237000 壽縣 232200 霍邱 237400 舒城 231300 金寨 237300 霍山 237200 一生有翠 六安的郵編是237000 以下是各縣區的郵編 金安 237000 裕安 237000 壽縣 232200 霍邱 237...

六安市金安區有哪些企業

六安市皖江水洗羽絨製品廠 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區安豐路3號華山工業開發區六安市三安電器製造 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區寧平路10號六安市曙光紙箱廠 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區解放北路301號六安市利群鑄造廠 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區毛坦廠鎮李家沖村六安長安沖壓製品 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區寧平路10號六安市香料廠 安徽省六安市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