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留學生可否向中國出口日本商品

時間 2022-10-14 19: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的意見給你作個參考吧,我目前在日 本留學中。

我的簽證是留學的,2年1籤,目前一直在做原版日 本動漫周邊的生意,主要形式和你說的一樣,每週1~2次向國內郵寄幾個包裹,但數量不多。收件人位址沒變過,也是以禮物的名義。至今1年左右無恙。

你談到「大量」,這還是有風險的。我建議你還是保證每個月出口商品總價在10萬日元以下,倒不是怕國內扣,而是有些日 本郵局見你頻繁跨國寄包裹會向警察廳報告(真tm壞種啊),那樣的話就會受到查處,以從事在留資格外活動罪被遣返。

總結一下我給你的建議,你的主要目的就是不影響同學簽證的情況下掙點錢吧?

那麼1 每個月一定不要寄多於10萬日元的物品,或者最好控制在5000rmb以下。

2 換收件人位址沒意義,因為主要是怕日方查,所以如果有可能,讓你的同學找幾個朋友,分開以多人名義寄送到國內,這樣就大大降低被入管局盯上的危險。

3 不要每次去同乙個郵局,最好找幾家近的輪流去,總之就是低調,不引人注目啦

手續?什麼手續?以學生的身份是辦不了從事經營的「手續」的,所以只有低調低調再低調,這是我這1年的經驗。

有問題可以來和我交流,我現在實體店初具規模,不過城市太小,我也開始弄**啦,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行,你有辦相關手續嗎?不然月出口額過萬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3樓:空調晶元

個體經營執照,衛生許可證,稅務本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規模的可以,我們老師就讓家人從中國向日本寄旗袍,然後以極高的**賣出

5樓:光一大好

應該沒問題~前提是辦好相關手續~

在日本留學生一般做什麼兼職,日本留學生在日本打工一般都做什麼工作

譽球移民 一 料理店 料理店是留學生勤工儉學最開始做的最多的。料理店也有很多分類大致能有以下幾種 拉麵店 快餐店 中華店居酒屋和燒肉店等。具體的內容是調理輔助洗碗待客和收銀等。最開始進店的時候都是從洗碗和調理輔助開始的。時間長了等到熟悉店內的選單和日語後便可以做收銀和待客了。可能不少沒有來過日本的朋...

在日留學生東京工業大學大學院申請條件?

在日留學生東京工業大學大學院申請條件 申請材料 日語能力等級證明f級以上學校成績單和畢業證父母在職證明和職收銀行存款單有日本擔保人留學費用 學費 496,800日元 大學院 碩士和博士 檢定費 30,000日元留學須知 入學志願書護照 學習成績證明畢業證明父母在職證明和職收銀行存款單。出國留學定位選...

為什麼在中國留學的韓國留學生那麼多

菜憨憨的遊戲日常 隨著社會的發展,出國已經不再是普通人民的一個夢想。而現在也有很多的學生選擇出國留學,他們選擇在國外的先進大學,學習自己喜歡的專業。在我們中國卻有很多的韓國留學生。為什麼越來越多的韓國人會選擇來到中國留學呢?難道中國對於他們來說有更好的發展嗎?我想這也是與中國相關的政策有關係,因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