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相親好嗎

時間 2022-05-02 21:40:10

1樓:

人特別是女人在晚上是最容易動感情的,完全可以

2樓:uv膠水無影膠

都好只是看你怎麼去把握機會了 加油

3樓:十年感情老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相親的功利性很明確很強。

2,相親雙方是陌生人,沒有任何感情基礎。男方的經濟基礎起決定作用。

3,相親雙方基本上是自由戀愛未成功者。

4,相親雙方普遍年齡偏大,有一定社會閱歷。

5,相親女基本上都很物質化,內心對男方的條件(相貌,經濟收入)十分注重。有些條件好的男士,四五十多歲都能找個20來歲的美女。大多數相親女所謂缺乏安全感,即男方經濟條件的高低。

如果男方條件很如相親女的意,會很快和男方戀愛結婚。否則會談很長時間,最後沒有任何結果。

6,社會很現實,相親戀愛婚姻更現實,男方的經濟收入是整個家庭的支柱。相親女在經濟方面的需求無任是委婉或直接,都會有所表露,其溫柔和體貼是需要男方的經濟來買單的。

7,相親雙方如果觀念價值觀合適就談,否則委婉拒絕,雙方不要浪費金錢和時間。

9,相親第一面,最多一杯茶就行,不要花費太多。

更多7條

4樓:本人無疑問

好啊 晚上有時間好好溝通

5樓:輕風保健

好,看不清你醜陋的一面!

6樓:失去顏色de夜空

餐廳之類的地方夜景應該很棒吧,我個人覺得不錯

網上相親靠譜嗎?網上相親是靠譜的嗎?

您好,看您是通過哪種渠道,相對來說通過熟人介紹在網路上進行交流會靠譜得多,通過交友 或者微信 qq等渠道認識的也可能發展成為現實的戀人,但也有部分是虛假資訊,需要自己學會分辨,謹防上當受騙,希望對您有幫助。網上相親是靠譜的嗎?網上相親主要是通過平台認識其他的異性,其原理類似於婚介所 只不過資源更多一...

在網上相親靠譜嗎,網上相親是靠譜的嗎?

情深華夏 我仔細的閱讀了你提出來的問題,我的觀點如下 首先,我認為,通過相親 相親不怎麼靠譜,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 第一,通過相親 認識的人,你既不瞭解對方的性格,也不瞭解對方的生長環境。對於對方的瞭解,僅僅停留在網上的自我介紹,和對方上傳的 而且,對方上傳的這些個人資訊的真實性還有待於考量。第二,相...

網上相親能信嗎,靠譜的平臺有嗎,網上相親是靠譜的嗎?

一條酸菜魚 網上相親可以相信,靠譜的平臺 珍愛網 緣來網 百合網 愛真心網 世紀佳緣。1 珍愛網 珍愛網由專業紅娘提供服務的相親 正式成立於2005年,至今已有十餘年的經營歷史,獨創 網路徵選 人工紅娘 的高效婚配服務模式,專為都市白領高效地成就姻緣。廈門為旗下最大呼叫中心分公司,分公司員工規模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