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瑪麗蘇第一劇是哪個

時間 2022-05-02 21:40:07

1樓:王倩

叫《偏偏喜歡你》的一部電視劇集 。男主男配圍著女主轉。女主是灰姑娘啊,在火車上遇到了留洋回國的女配,女配出意外掉火車了。女主為了救媽媽,就頂替女配去軍校工作了。

2樓:猴啊88885盎蟻

之前比較有名的就是深陷抄襲風波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了,這絕對就是披著仙俠外衣的瑪麗蘇大劇啊。

3樓:炒蛋哥

花千骨這劇感覺有點扯,一開頭還以為這劇有看點,然後看下去,這劇幾乎沒啥看點,就講師徒戀,然後花千骨被折騰得半死,每次受罪的都是花千骨,這我真的感覺有點作,接著所有男主喜歡花千骨,為花千骨付出一切,花千骨突然就成了女媧後人。

4樓:猴18545咐盒

提到瑪麗蘇,不得不從流星花園來說起!當年《流星花園》的火爆程度,簡直席捲大中華上下,f4的光環分分鐘溢位熒幕外。

5樓:回憶

《親愛的公主病》據說這部是瑪麗蘇中的泥石流劇,又雷又腐還有點賤賤的。

6樓:少主萬歲

這還有什麼好說的,肯定是那個讓人不知道該怎麼描述的《陳情令》了

7樓:名

最蘇的有很多,像瓊瑤奶奶的書都很蘇,近期的是花千骨,旋風少女,好像明曉溪的也都挺蘇的。

8樓:是彗心不是彗星

《孟情令》,又名《》《孟子義後宮傳》《孟子義之所有男人都愛我》《孟子義與她的三千美男》《孟子義在孟情令左擁右抱的日子》《隔壁孟子義的幸福生活》《真·瑪麗蘇·公主病·孟子義傳奇》《孟子義之我是萬人迷》……

9樓:柳清風緣情

當然是《陳情令》了,這個劇內容就是所有人都愛上孟子儀,汪嘰、wifi,舅舅,等等人都愛上了她。純純的瑪麗蘇劇,第一非他莫屬

10樓:知哥10525淹謀

公主小妹這個活脫脫就是灰姑娘變公主,還有王子來愛她的真人版電視劇集。

11樓:君柒

《香蜜沉沉燼如霜》這個簡直是沙雕劇

從她媽那一代就開始了瑪麗蘇的情纏,什麼仙帝 師兄都喜歡他,到了女主就是太子,樹精還有誰誰誰

看過漫畫,就是邊笑邊看的,現在竟然改編成劇了給大夥們看看簡介

內容簡介:被「隕丹」斷情絕愛的花神之女錦覓,在遇到了真愛——天帝之子旭鳳的時候,卻渾然不知愛情為何物,因此笑料百出。同時,夜神潤玉為了替母報仇,謀劃爭奪天帝之位,卻不知不覺中也已愛上錦覓不可自拔,卻不能停止利用她。

而當錦覓因為誤會將旭鳳一刀斃命之時,才終於吐出「隕丹」衝破愛情的感知,為了尋回所愛,錦覓必須化解與旭鳳的誤會,解救已經因愛生恨,墮入魔道的魔尊旭鳳。錦覓在天魔兩界大戰之中,以身擋在旭鳳和潤玉中間,最終魂飛而幻化成了旭鳳眼中的一滴淚。旭鳳長久苦苦尋找不得,思及錦覓而落淚,終於錦覓在花界的幫助下得以重生,和旭鳳在人間歸隱生活。

潤玉默默祝福,卻知道自己必將是永世孤獨的天帝。

12樓:小小倉鼠

第乙個想到的就是《一起來看流星雨》,簡直忒瑪麗蘇了,女主就一副你有錢你了不起啊的樣子,尤其是男一男二還就喜歡她那樣子,覺得與眾不同,第二個就是《花千骨》,就是你不愛我,我愛你,到最後我愛你,你死不承認你愛我,而且女主後宮還特強大,嘖嘖嘖,滿滿的瑪麗蘇的味道。

13樓:滑稽護體加**

呵呵呵,當然是超級「火」的,我看都沒看過的,每天都聽人在「誇」的,超級無敵瑪麗蘇劇《「溫情」令》咯

14樓:

瑪麗蘇大劇,《孟情令之是個男人都愛我》,史上第一爛劇,瑪麗蘇之開山鼻祖。

15樓:長歌當哭兮

**的話《綰青絲》、《木槿花西月錦繡》,《花千骨》哪能跟它們比,戰鬥力不是乙個階級的(●°u°●)

16樓:別問我是誰問就是江停老婆

我選擇《陳倩令》,因為在電視劇集裡面,好像是個公的都愛她,真的是,完了還有打上魔道祖師的標題

17樓:留落飛

mzy令,汪嘰和wifi的戲居然和mzy差距不大?溫情姐姐在原著裡是超級好的了,但是始終也只是乙個女配啊,雖然很關鍵但是也不能直接扭曲成女主吧!?改成這樣也只能叫和原著中人物名字完全相同的一部瑪麗蘇劇了,畢竟在這部瑪麗蘇劇中忘機和羨羨都愛mzy不是嗎?

只想等這部劇出來之後狂刷動漫。

18樓:霜降落一地

必須是《孟zy公主的後宮傳》啊(●—●)

哪部電視劇集的瑪麗蘇女主角讓你越看越討厭

一孫燕姿一 換一句話說,我認可回去看枯燥的 我也不願意看他演繹出來的這部電視劇集。正常的,我的最新習慣呢是看完這部電視劇集比較喜歡,然後回去看原著,但是現在呢,正好相反。現在是我對劇情特別的感興趣,但是沒有辦法接受他的表演,所以我認可回去看原著。 完美關係的女主角讓人越看越討厭,傻白甜的樣子顯得一點...

你覺得日本是亞洲第一嗎?

我認為日本不是亞洲第一,日本雖然在科技方面相比較來說比較發達,但是日本的經濟實力也不屬於第一名的。日本是亞洲第一,因為它是發達國家,經濟水平高,並且工業體系發達,同時技術沉澱豐富,但是目前近幾年的經濟比較低迷。我覺得日本並不是亞洲第一,日本在經濟上是亞洲的發達國家,是日本的工業並沒有中國強大,中國是...

日本是亞洲第一嗎?你覺得日本是亞洲第一嗎?

是的,日本也是有部分方面可以做到亞洲第一這樣子的乙個水平的,比如日本在高科技領域的方面,在亞洲就是做到第一這樣子的乙個水平,並且它整體的乙個國家的實力就是能夠被稱作發達國家的。然後它在科技實力的方面的話可以說是比較超前的。然後我們國家雖然在高科技領域也是有很多的成就,但是跟日本去對比的話,還是有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