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上相親男聊了月然後我對他沒啥感覺有時候聊天我不怎麼理他後來媒婆問他他就直接跟媒婆說

時間 2022-07-11 05: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你的好就行了唄,處處看先

2樓:糊糊桃

不能接受!只看外貌,你覺得靠譜麼

3樓:月影下的幻師

試試看就試試看,誰怕誰啊

4樓:多弗朗明的哥哥

會很愛你的,男人都這樣

5樓:黃可魯庫

可以先做朋友嘛,看看他為人怎麼樣

我該怎麼辦,我21歲男,相親沒希望了,媒婆準備元旦或過年時安排見面,對方老實內向女,聊天乙個月, 60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相親物件答應介紹人跟你交往,又以任何理由不見面時,可能的情況是對方有正常交往的朋友,所以,當親朋給介紹他人時,不好直接拒絕,所以,就採用了這種方式。

7樓:go紅月亮

既然你決定不和她聊天

怎麼可能有希望呢

你打算以後結婚不說話嗎

8樓:小楠泡沫

基本沒什麼用了,她的舉動說明她對你有點排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

10樓:嚕渴光明

21就結婚 有點著急把

相親問題,我是女生,前幾天介紹個物件,第一印象還行,但隨著這幾天聊天,很多資訊和媒人介紹的不一樣。

11樓:小以的另類情感解析

從你的資訊裡,我看到好多資訊,首先,你自己覺得自己高收入,所以你一直用自己的收入標準來衡量對方,對方五千多,說實話,在北京來說,收入應該算底層的了,當然,這點媒婆的確誇大了。

其次,男方因為買房給親戚借了不少外債,說實話,不喜勿噴,個人覺得多大蛇多大洞,男方很明顯不夠成熟,最起碼在規劃自己的未來和生活,沒有慎重考慮過。當然,我們不知道是什麼促使男的需要不顧生計冒很大風險買房,但很明顯,對生活沒有任何規劃的人的確很危險。換句話說,感覺男方在玩危險遊戲,你有顧慮也是應該的。

最後,最關鍵的是看他個人能力,如果乙個男人進取,努力,踏實,一點外債沒啥大不了的,但很明顯,他不屬於這型別人,先拋開其他不管,就這點而言,你的確得好好考慮了。其實,女人需要乙個安定的生活環境無可厚非,沒必要非要把嫌棄當成藉口,如果進取了,努力了,也不見得能多窮,懂得學習,努力的人,工資也不會多低。

12樓:廣州麥客

我從公正的角度去分析這件事,從你的財力資本方面,應該無可挑剔,但是對於你而言,追你的人沒有從中山一路排到中山八路,肯定你也不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人,是你自己要相親,還是家裡讓你相親,如果是為了滿足父母的意願,我不建議當真,應付一下了事,大家都好,如果是自己要淪落到要相親的地步,還是理性點,仔細的了解下這個人,別人說的,都當不得真,對你們而言兩個都有房,那點債務,賣掉一套房,不就什麼都解決了,其實對於感情而言,其它的什麼都是虛的,關鍵兩個人是要過日子的,還是要看這個男人,到底值不值得託付終生,這個必須交往一段時間才能知道,對於你而言,我建議你別輕易做決定,還是多了解下比較好,也許別人是裝窮的,最重要的還是看你自己的感覺,尊重自己,慢慢來,急啥,又不是嫁不出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開放了,男女可以自由談戀愛,不用相親了,你在這裡寫的這種情況,我分析是這樣的,你屬於大齡剩女,有車有房,不需要男方多有錢,只要他有乙個工作,夠他自己開銷外有些剩餘,生活作風沒問題,品行端正,然後他和你是朝著結婚的方向努力的,這就可以了,但是對方沒有和你說清楚實際情況,所以你有所懷疑,其實你自己理性思考一下,你要怎麼樣的標準,然後溝通,多多了解,最後再定,不要盲目的一件事就決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媒人介紹物件一般都會避重就輕,放大優點,甚至誇大條件,然後略過或不提缺點。其實媒人給的資訊並不重要,僅作參考。重要的是相親的物件和你相處能否坦誠。

你得知真實情況後,如果覺得不滿意也可以終止交往的。彼此未有承諾,談不上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媒人的因為要促成兩雙方的成功,一般都會誇大其辭。都會隱瞞雙方的不好,把好的都會誇大來說,所以媒人的話聽信一成就好了,男女雙方見面後,隨著見面次數的增加,雙方相互的了解,如果覺得合適的就繼續交往,如果覺得合不來,沒有感覺的,就和對方說清楚,不要浪費雙方的時間,這樣對大家都好。

16樓:csp天天賺

介紹物件主要看你們的性格,爰好是否合得來,第一印象最重要,隨著聊天時間的延長,有些不真實的資訊逐漸被暴露出來,你覺得當時媒人介紹的資訊是假的,好象有受騙的感覺,你們是否能繼續談下去,就要看你對這個物件的評價了,現在找物件不用把條件抬的太高了,人品才是最關鍵。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相親的事情,一定要自己親自了解清楚後才可以,關係到你的一輩子的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人差不多都是這樣明明只有1分,偏偏要說有5分,明明月收入三四千,偏偏要說是七八千,男方自己說的時候摻點水分,介紹人那邊又再摻點,那這個資訊就會相差得很離譜了,我覺得樓主要是對那男的感情真的沒有那麼深的話,沒必要再繼續走下去了,樓主自身條件可以,沒有將就的必要,而且男方一開始就這樣不真誠,也是乙個很大的問題。

19樓:小故事的足跡

你呢,想跟他交往下去真的可以實話實說,看男方的態度,我覺得啊不管戀愛還是結婚態度可以讓你覺得這男的可不可以繼續交往下去,感情這事還果斷的就果斷,不能拖拉很久,對誰都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不合適,那就不要繼續下去了,拖的時間久了,對你對他都沒好處。覺著合適,那就再相處一段時間,這要憑你的感覺,因為和他相處的畢竟是你。

21樓:璇公主

他還會說自己的真實情況,還可以啦,就怕隱瞞

22樓:匿名使用者

媒人一般挑好聽的說,也可能資訊不不對稱,也許媒人聽到的都是好的方面。不過具體也要看你們相處。即便是乙個優秀的人,也要看你們相處情況。

和媒人說的不一樣,可能會失落,會失望,但是如果可以拋棄那些,也是可以。

23樓:yw張忻豪

生活總是很現實,怎麼裝也會露出馬腳,看來男孩不光硬體不行,軟體也沒有吸引力,如果他夠優秀,大概你就不會計較他的外在條件了,不想和他相處直接快刀斬亂麻,直接和他說雙方不適合就完了,沒必要解釋太多,相處這麼幾天,又不是幾年,男孩也會明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從房貸和他目前的經濟狀況上任何乙個女子都沒有和他在一起的勇氣,如果你能準確地判斷他以後是否是個潛力股,相信你會有決斷的。

喜歡上相親男,第一次見面他對我很好,可是我怕他見了我幾次,雖然都對我好,可是忽然間對我說不合適

沒關係,感情本來就是要處的,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不在一起。如果你太上心,人家就更瞧不起你,做好自己就行,緣分天注定。祝福你心想事成。謝謝採納。該來的不會因為你內心的恐懼而不來,而且你越是誠惶誠恐的反而會因為行為的反常而更快的失去對方。從各個方面提高自己的自信。你所有的表現都是對未知的恐懼。還沒發生...

處了月的相親男我對他還是沒感覺怎麼辦到今天我

既然沒有感覺,就該儘早放棄,以免雙方貽誤。也許前面的不遠處,正有一個你心怡得人,正在苦苦的等待,向前走也許就是你最佳選擇。要學會看遠些,不要只在原地轉圈。祝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快樂。 不知道相親男是你父母滿意還是怎麼的,可否說說具體情況。如果沒感覺那就分了撒,結婚可是大事,馬虎不得,關係到你後半生的幸...

一相親男,我們相處了月,他對我很好,也很關心我,但就是不太會哄我,就是情商低的意思,他第一次見

我是微山人 你喜歡就收了人家 結婚物件,可以調查一下 他酗酒和抽菸不 婚後可能家庭暴力 加油 冰謝王子 結婚的物件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不是自己最愛,而是愛你的,並且願意包容你,照顧你的人,你可以試著和他在接觸下,如果人沒有其他問題,年齡不小的,可以考察,前提是人沒有問題 希望能幫到你 我也是你所描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