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做成的EXE裡生成另外EXE(高分)

時間 2022-07-11 05: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仔細想了想樓主的意思!

不知道理解的對不對! 意思就是讓兩個exe檔案互動起來,乙個產生操作時,另乙個出現相應的改變,對不對!

如果是這樣的話,是很好實現的,我這裡給你乙個思路吧!

第乙個exe檔案操作後,將相應的改變儲存在乙個文字檔案裡面,這時當第二個exe檔案開啟時,首先掃瞄該文字檔案,然後按照文字裡的要求,顯示相應的控制項!

簡單舉例: 通過第乙個exe向文字輸入 「11」

第二個文字收到後,執行

for i=0 to 11

label1(i).visible=truenext i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實現這樣的功能,需要先搞懂exe檔案的編譯器vb下也有自己的編譯器 ,去看看吧。就在vb的安裝目錄下。

收集到你需要的資訊後,通過這個編譯器,對你的程式進行編譯,就可以產生新的exe檔案。

exe檔案通過exe編譯器產生,這是最簡單也是最容易的方法。

vb的源**檔案格式都是非常簡單的,你通過你自己的程式,模仿出乙個新的工程,然後編譯 就實現你的目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當然可以

你這是為了做乙個序號產生器

C生成EXE檔案的問題

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是將資料庫連線串配置一下,連線到區域網其他機器上的資料庫,也可以不用安裝本機上的資料庫。如果你的sql server放在網路上,則沒有sql資料庫的的機器可以使用你的程式通過網路訪問資料,如果也沒有網路,你想把sql server資料庫弄到exe裡面去,地需要相當功夫的,你現在也...

各位,怎樣使生成的exe檔案獨立執行

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有多種選擇,matlab自帶了一個lcc,當然如果你安裝了microsoft visual c 6.0也可以 2 設定編譯器。在matlab命令列輸入mbuild setup,選擇安裝的c編譯器 3 呼叫編譯器。輸入mcc m filaname,filaname為要轉成exe...

怎樣將寫好的 py檔案生成exe可執行檔案

格式的可執行程式有三種可選方案 py2exe是大家所熟知的,今天要介紹pyinstaller,這個工具全平台可用。我曾使用python製作乙個工 具程式供公司同事使用後,由於公司使用maclinuxwindows都有很多,就使用過它來將程式做成可執行檔案,相容性好,只是會使得程式在 linux平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