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下去並不是我的而是我的無可奈何

時間 2022-04-24 19: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體會到了無可奈何後,你才知道有些事一旦錯過了,就真的再也找不回來了!

無可奈何並不是你真的無能為力,而是沒有這個心思去想方法了,我認為無可應該只是沒找辦法去解決處理這件事,主要就要看自己了.

如果肯為一件事或者物犧牲一切的話,起碼還有一線生機,不然一切都是空談!

每個人都會面臨著磨難,面臨著種種挫折,坎坷是讓我們跨過去的,並不需要去在意沿途一路所受的傷害,

因為越在乎就真的越容易加深傷害的程度,就像越在乎的東西越容易失去一樣,學會堅強是做為乙個人最基本的技能,如何善待自己才是最需要做的事,因為這身體不單單是自己的,還有父母親朋好友的那乙份,成全了乙個人,辜負了的這麼多人,不覺得自己是可恥的人嗎?

2樓:春天的觀光客

不是每一件事只要我們堅持了就會成功,許多事情儘管再努力也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一切都該看淡一點,讓它順其自然的好,得之欣然,失之淡然,萬事坦然。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到世一無所有…無慾無求活的自在

4樓:洪又晴

就差不點點,堅持吧!

我的愛情應該堅持下去嗎?你們的愛情能否堅持到最後

他不肯為你花錢的事真的太不應該了!而且不是一點吝嗇,簡直吝嗇到了極點!男人愛你的程度,與他肯為你花的錢成正比。這句話不完全對,但我覺得有一定道理。乙個男人整天只知道玩遊戲,你對他還有期待嗎?你會指望他以後有出息嗎?對於你喜歡的零食,10幾塊錢他都捨不得,就算乙個普通朋友都會買給你啊,何況他是你男朋友...

沒有答案的愛情是否值得我堅持下去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

覺得老公努力掙錢並不是為了我,而是為了找更好的女人

奉央 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要對你老公有所信任,如果你們兩個人彼此不信任的話,那肯定兩個人過得會不好的,感情肯定會出問題的。 旅途中的驛站 你這是 來的勇氣和靈感讓你產生了這種荒誕無稽的搞笑想法,你老公賺錢養家已經不容易了,你竟然有這樣的想法,他知道了或許會苦笑不得,或許會對你大失所望,感覺你對他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