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筆記本,主要玩遊戲價格之間,求

時間 2022-04-24 19: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玩那類遊戲,必須說下,

聯眾類,無需四千,那個便宜來那個,類似某舟,有兩千的本,就可以了。

大型單機,全特效必須全開的,真心說,主流本沒有,原因,就乙個風扇,兼顧整機散熱,即便是台機,散熱不佳的,也卡頓藍等等。

主流本,就是便攜辦公,小遊戲看電影,大單機,長時間無法勝任。多個散熱的高階遊戲本除外。

筆記本,更新換代超快,全是貼牌,技術成熟,正常使用得當,沒那麼容易壞,也不用售後,如果空間夠,攢台式最穩妥。

如上學用,選便宜親民價,有硬碟的上網本就行,剩下的錢,可購置平板。

2樓:記憶如陽

看你玩什麼遊戲,開什麼特效。要是發燒友的話就買神舟吧。

3樓:

只能買i3 的 4000左右 可以玩英雄聯盟 聯想的 i5的可以玩很多**在5400左右

4樓:nice我是白馬

華碩的最好。我的a55花了我4300 都兩年多了沒有出現過一丁點的問題,我天天打遊戲。真的很耐用,不妨試試!!

5樓:

處理器i5顯示卡2g記憶體2.5g其他的都沒問題了本子自己挑

6樓:條幹、許我一世可好

聯想y470具體看配置

我想買個15寸的筆記本,主要用途是玩遊戲。給位有沒有好的

地中海太陽 華碩 asus r500xi321vj sl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5 3210m 4g 500g gt635m 2g獨顯 win8 暖金色 售 4599 華碩 asus r505x3317cm sl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5 3317u 4g 7200轉500g gt635m ...

想買筆記本,主要玩遊戲,看中了華碩A450JF和N56VZ,希望有大神幫幫看看這兩款機型都有什麼優缺點

我從來不支援國產,因為國產的東西太次了,寧願多花錢買好的都不願意買便宜的垃圾。華碩的優勢就是一樣錢的貨,配置比別人高。果斷聯想,玩遊戲的話聯想y470不解釋,i7配置,四核八執行緒的cpu,玩遊戲果斷換四核現在。我建議要想玩遊戲 最好還是組裝台式電腦,首先散熱這個筆記本無法解決的 想買的話最好還a4...

求人筆記本主要玩遊戲用,求人推薦筆記本 6000 7000 主要玩遊戲用

後弘雅 這個價位的遊戲本屬於中高階筆記本,比較好找比如聯想y570n ifi 15.6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2450m cpu主頻 2.5g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硬碟容量 750gb sata 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 55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