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策略,不會巴結人,說話很直,你該怎麼生存

時間 2022-04-24 16:10:08

1樓:康小寧

不擅言語並不是缺點,不巴結別人更是乙個優點,做乙個內心誠實的人,沒什麼不好,遇見欣賞你的人,自然會喜歡你,重用於你。

2樓:步穎然

找一些跟你合得來的人做事,這個過程會很麻煩,但是一旦找到你們會很合得來很高興的,在這之前少說話 。慢慢兒適應或許會改變 。只要有勇氣適應,那你就能生存。

如果很難做到,還是找跟你合得來的人吧。

3樓:c醬粉絲團

學學人際關係學,學會尊重他人,不做無意義的爭辯,說話不說過,學會隨機應變,做個讓人喜歡的人,關心他人,快樂自己。

4樓:以心

思維是你自己的,不會說話沒有關係,慢慢的來,不會討好就先不要去說,多看看別人怎麼做的,眼力的好壞也是解決問題的關鍵,比如做一些小事也能提高別人對你的看法,有的時候不用說話比說話好的多,無聲勝有聲。

5樓:名

雖然曾吃過虧,雖然被最親的人背叛過,傷害過,利用過。但我從不曾後悔過,畢竟做人應該有良心,做事光明磊落,坦坦蕩蕩,心安理得,問心無愧。但我還是要感謝這些人,讓我看清了真面目,讓我知道利益當前無親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做人問心無愧就好,不偷不搶不騙,上對得起天,下對得起地,中間對得起父母良心。

7樓:編號

覺得沒有必要去巴結別人,只要自己有實力別人就會來巴結你了,做人一定要有自信,不過千萬不要自大,那樣別人才會看不起你,也可以看看書,關於人際交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討好巴結別人啊,行得正,還怕別人把你怎麼樣了,真是!做好你自己吧,最討厭拍馬屁的人了,很假,你願意這樣啊,踏踏實實做人吧。

9樓:影子

但是我感覺有時侯也是要稍微的巴結一下,如果一點巴結都不會,那你只要不和別人針鋒相對就行了,更不要揭別人的傷疤。

10樓:做好老百姓

能改的改,改不了也不強求自己。

11樓:男子漢的愛

我雖不會巴結,說話很直。可我善不欺,惡不怕,人是相互的,不會無故傷人。

12樓:風流李少俠

我從不偽裝,我壽大,咋的

有些人說話聽不懂,為什麼和有些人說話聽不懂別人說的什麼意思?這是怎麼回事?

雪魚二 每個人的習性環境都不同,對同一句話的理解也不同,有人比較單純,聽不懂深意,有人比較複雜,簡單的話都能想的牛角尖裡去,所以,人是百樣的,有些人說話聽不懂很正常啊。 現在雖然國家實行講普通話,但中國有56個民族,也就有幾十種語言,可以說中國就是個語言的聯合國,真正要把整個民族的語言都能讓人聽得懂...

認識字少會不會聽不懂別人說話的意思

鴨綠江兇胰 說的一些有內涵的詞彙或者一些知名人士的話可能就聽不懂了吧,一些生活交流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小孩認識字少別人說話會不會有聽不懂的? 不皮不開森 不會,認識字和理解是兩個層面的事。就比如以前,不識字的照樣可以交流。只是認識字多一些,對別人說話的深意理解的透徹一點。 認識字的多少。和他會不會說話...

我說話讓人聽不懂他們說平時說話都聽懂我說話需要很認真認真的聽才可能聽懂怎麼辦啊

個性就是這樣 語言的交流是秉承個人的習慣的,同樣一件事物各人的描述是有差異的,比如,土豆,又可以叫馬鈴薯,書面語和口頭語的差別罷了。類似這種語言交流障礙的事例我的朋友中也有,通過空餘時間,多思考自己的說話方式和別人的差異,求同存異,慢慢是可以改善的。這不是大問題,但是需要你用心,希望能幫到你。他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