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自己的好姐妹,就因為有人挑撥離間和一些誤會從此不來往的他,就因為這些誤會,搶走我已經暗戀3年

時間 2022-04-24 16:10:09

1樓:芽白小穿葉

只是暗戀而已,以後抓住機會,可能人家兩個更合適呢?是你得別人又如何能搶走?前面一定有更好的等著你!祝福她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糾結你們之前的誤會。也許她也喜歡那個人了,你為啥暗戀了3 年都沒有追啊

3樓:山陰路的夏天丶

搶走?說得好像是你的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認為,她不知道呢?既然有誤會解開來,既然是好姐妹,感情不會太脆弱的

5樓:手機使用者

能被搶走的都不是 今生要陪伴的人 是自己的是不會搶走的 有則小故事挺長或許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重新開始,我也剛分手

7樓:yu脕

如果那個你暗戀的人也愛你的話就不會和別人在一起了

為什麼親姐妹之間看到你過的比它們富裕。就挑撥離間。說話氣你。你給她說話她故意對你愛理不理 說明什麼

8樓:

很正常啊,親姐妹親兄弟也會有嫉妒心,看到你們過得好也很容易不平衡啊,這個很正常,很多人都這樣,親姐妹親兄弟太了解了,從小生活在一起,一起長大,看到對方過得好,自己就容易想,為什麼自己過得不如別人,一般都很容易想,自己不應該比別人過得差,別人不如自己,為什麼自己過得不如別人,親姐妹親兄弟有了自己的生活,就不應該在生活在一起了,應該有各自自己的生活,要不感情很容易有問題,很多親姐妹親兄弟有仇的,打架的,很多都這樣,這種一般都要儘量減少在一起的時間,不要狠他們,這是人之常情,應該說大部分人都會嫉妒別人,少跟他們接觸,少跟他們在一起就能好一點,不要啥都讓他們知道,你自己過得好不一定非要啥都跟他們說,有時候偶爾故意說的自己差一點,也是好事

9樓:仉紅螺

親姐妹之間看到你過的比他們富裕,他們就挑撥離間,說話氣你愛理不理的,是不是你那裡做的不好,讓他們生氣所以他們說話愛理不理的,親姐姝之間要戶相照顧,相戶亮解這樣才能是辛福快樂的一家人。

10樓:若能初見

攀比心理比較嚴重,當你知道乙個親戚家裡面,你比較貧窮,他就看不起你,連端茶都懶得端。如果當你比他富有的話,他就很照顧你,跟你聊天。對你問長問斷,然後做飯給你吃啊!

這就是親戚之間的利益關係,如果對他有利益,有幫助,有價值的話,他就很在乎你,關心你。如果你們之間沒有利益關係,幫助不到他,他就不理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看就是因為嫉妒。你過得好,她過得不好,心裡肯定會不舒服。其實人與人之間是存在競爭關係的,雖然很微妙。

如果你過得比較好,建議你平時和姐妹相處時最好低調一點,有時候你的無心之舉可能會傷害別人的自尊心。雖然這與你無關,但為了大家和平共處,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

還有可能就是你姐妹就是這種性格,無論什麼他都要懟幾句的那種人。

12樓:來自理坑嬌羞的橄欖枝

羨慕嫉妒恨,看不得別人比自己過的好 ,也可能是姐妹之間感情不深,凡事看開一點 你過得好 就多體諒一下過的不好的人 ,畢竟是手足親情。血濃於水多少錢也買不來這份感情。

13樓:鄭美援

說明不是親姐妹。乙個媽生的也不見得親。你拿她當親姐妹,所以你才有這感受。如果你拿她當陌路人,你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14樓:用心的低調者

說明有點小氣,其實姐姐或者妹妹過得好,另外乙個都是有好處的,本該真心去祝福,然後自己努力讓自己過得和姐妹一樣好才是正道。

15樓:舜樺

親姐妹之間如果看到你比他們過得富裕,這應該是妒忌你們吧,說實話親姐妹之間不應該這樣的,應該是看到自己的姐妹過得不自己好,要高興才對呀!為啥要有這樣的想法呢,難道都過得不好才高興嘛!這叫啥姐妹呀!

姐妹過得比較好,應該高興才行,只有過得都好,才不用牽掛著姐妹,要是妒忌別人還說的過去,自己的姐妹過得好,要高興,祝福才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她們之間有其他過節,活著這個女人人品有問題,不受親戚待見的地方,一般沒什麼過節的話,應該不會僅僅因為過的好而待答不理。

17樓:kinmaw行星

1、她們經濟情況肯定是和你差距比較大。

2、你得到的別人的尊重比他們多的多,她們很少。

3、她們自尊心作祟外加嫉妒心,價值觀她們是以金錢為標準的。

4、對你態度冷淡說明她們感覺和你熱情在別人眼裡是溜鬚拍馬。

5、此類情況說明你可能會被孤立,但是解決辦法是盡量幫助其中你還能聊的人,讓其有所成就。

18樓:匿名使用者

唔這還說明什麼 她們是嫉妒你呀

不要放在心上

你和她計較反而會顯得你和她們是乙個檔次的

最好少來往吧,眼不見心不煩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說明你妹妹是個勢利之人,好的不學,按你說的她就是惡婦潑婦,這種人利字當頭,做兄妹都要防一手才安全

20樓:

就是嫉妒心理,每個人都或多或少存在著嫉妒心理,但要是擺正心態,這反而會成為激勵她們進步的動力,不然就會成為乙個尖酸的人。

21樓:務映冬

說明她得氣度狹隘,嫉妒別人的好,不能正視自己的處境,總愛比較,比不過心生怨恨。

22樓:基遠

在當前的形式 出現了貧富差距古語說的好:人敬有的 狗咬醜的 這是人間常見的現象 而你的境象反常 有可能在你親族當中雖說你比她們過得強 但是並不一定強的多的多 可能只強一點 可是她們的生活條件也很不錯 不須要在彼此之間得幫助 所以可以說人有錢了但是親人之間的真情卻淡化了 所以見面時鬥嘴說些鬥氣的話來 這裡就有可能是你自身有問題了須要醒查自己看看**做得不夠 如此之後定能找到答案

23樓:紳士在流浪

可能是嫉妒心強吧,女人之間特別是如此,是以前的話,還是姐妹關係不好的話,他就會這樣關係,如果是姐妹關係好的話,那就不會了,然後一走就是嫉妒心強,然後就是感覺別人好的話,你自己不好,然後就感覺特別的羨慕,然後嫉妒,然後又然後就特別的使壞,然後有的時候嗎?在乙個,嗯比較有錢的地方和乙個複雜的地方,有個人,他如果是,他用的是複雜的。

24樓:

嫉妒唄,他們願咋咋的,就當沒看著,只要你心放正好好做人,有一天他們就理解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樣想?也許是別人想找話題聊,不要一句話不說嗎?你給別人說話或許是別人慢半拍那?

不要用狹隘的思想去想別人!只要自己不挑撥離間又怎麼會在意別人的挑撥?不揭人短,不背後拿別人的短處說事就是最大的涵養。

希望我說的能給你幫助。

親姐妹都要各種挑撥離間。讓你們吵架。不合。說明什麼 自己親爸爸生病了。都不管的女生。表面上看著很好

26樓:

這樣的女生可是太少了!冷漠,自私的人。要我說這樣的女生也不會有男人喜歡的!

親姐妹要團結,咋能挑撥離間呢!對自己的父母更應該孝順,不能嫌棄。人都有老的時候!

自己好好想想吧

27樓:陽光的

只是表面上看起來很好,金玉其外敗絮其中,連父親都不孝順,與人不好相處

28樓:談壤

說明兩姐妹從小就感情不好,這與她們的父母對她們的教導有關。小孩子從小就要教導她們要相敬相親,互敬互愛,老話說父母是孩子的啟蒙老師!

29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有句老話叫做三調不歸一,意思就是不著調。

30樓:麗水秀

披著虛偽面具生活的人很多,百善孝為先,如果對自己的親人都是如此,在生活中一定人品很差的人,人在做,天在看,我相信因果迴圈報應,兒行千里母擔憂,母行千里兒不愁,生我們養我們的人是一輩子都無法報答的。

31樓:生活情感找***

有些人就是很會裝的,真面目很少人知道。如果親爸病了特別是還病得很嚴重都不管的話,說明這個女生真的很冷血。

32樓:

親人間吵鬧什麼呀,畢竟也是同根生,如果實在看不慣對方那就不要理會好了,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不要傷了親人關係

33樓:必將否極泰來

對這種人千萬要遠離,就像遠離毒品一樣!

34樓:壞人

這樣的女人基本沒救了連自己親人都不管說明她沒有孝順心理,是乙個自私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最好遠離,免得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

35樓:我香香寶貝兒

決定乙個人富貴貧賤的主要因素,

不是風水、不是星座、不是命數,

而是乙個人的「心田」,

即你的思想、你的品德、你的行為。

生命是一段程式,你怎麼編寫,它就怎麼執行。

36樓:長白山下是個啥

不顧親情,心長了只是活著用的,壞掉了,看開些世界上這些人還是很多的,無論怎樣這種人還是存在的,人生百態,世態炎涼,看開些人家什麼樣是人家的事,如果你管不了,就不要去鬧心了,人活著不容易。

37樓:

自己父母都不管的女孩子證明她已經沒有愛心可談了,沒有一點兒人情味,男生如果找女朋友,千萬不要找這樣的,自己的爸媽都不管,更別想會對公公婆婆好了

38樓:凡夫人

這樣就不是親姐妹,親姐妹,不能那樣做,都是有血緣關係的,但你的父母,你們共同都有責任,應該都擔當起責任,不能挑撥離間,那就不能挑撥離間,到什麼時候血液親情都是沒法比的,希望你們姐妹好好的!

39樓:來自衡山目如朗星 的中華小當家

人不誠不可交,人不孝不可交,親姐妹都要挑撥的人怎麼和別人真誠相待?對自己父親都不管還是人嗎?這種人只有遠離她。

40樓:斯曼凝

可能她們都是太自私了,不就是為錢,怕出力,我覺得父母把我們養大,我們應該照顧他們,不管是出錢還是出力是我們的責任和義務,沒有什麼好吵,只要自己盡力了,才會問心無愧

41樓:匿名使用者

呃……那種女生可能因為某種原因才變成那樣的吧,你要體諒她一下,雖然她確實有時候很過分,連自己父親生病也不管,但是……

42樓:狼狽先先

自己的父母都不管的女生,不要指望她能對未來的公婆有多少孝心,自己的兄弟姐妹都不和的人,不要指望她對男方姐妹講親情。男人是否成功,在家庭和事業上都離不開女人相助,未來什麼樣,和兩個人都有關係,誰都不能逃離,對待家人、朋友、同事都是可以模擬的。總之,沒有情懷的人,慎用。

43樓:在皇甫山擲骰子的墨西哥狼

乙個家庭姐妹情同手腳,關係更應和睦相處,自己爸爸生病要盡心照顧才對得起自己良心,要知道父母把我們養大不容易,挺辛苦的!要懂得感恩。如不管又吵架的家是不幸的!

希望女生改過自新。乙個無情無義,沒教養的女生是多麼可恥!

姐姐姐夫各種挑撥離間讓姐妹家人吵架 自己總是漁翁之利。誰也不得罪。表面上老好人。前提他們家不如我們

44樓:大林暖暖

你好這種一看就不是什麼好人

了不得別人好才會挑撥離間

但凡有一點點的好

都不會這樣做

這樣的親戚不來往也罷

不要為了他們壞了自家和氣

祝你生活愉快!

45樓:匿名使用者

血濃於水,親人來之自

間要相互關照。姐姐家

bai條件相對du較差,心裡有點失衡倒也可zhi以理解,dao但因此遷怒於家人並做些不利於團結的事是不妥的。作為家人可以給予幫助但不是義務。要寬容並有理有節進行勸服,恢復家人間的和諧關係。

46樓:琉璃亭的小夢想

做不到平和唄,自己內心不安穩就覺得別人也是雞飛狗跳唄!

47樓:雲棠

說明姐夫是個道德品質敗壞的壞人。

我身邊有小人搞鬼,挑撥離間我和姐妹們的關糸使她們都冷淡我,我該怎麼辦好

48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做你自己,時間長了,別人都會發現她是怎樣的人了,不會相信她的,

49樓:菲比晴空北以淺

你應該沉著冷靜,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小人如何對待你,你就如何對待小人,下手要猛,不要做軟兔子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言行挑撥關係性質很惡劣,而我們無法控制他人言語。總回感到無奈。那麼你能做的就是用行動證明了。不要多餘解釋,做人做事對姐妹要坦蕩。讓小人奸計無法得逞

51樓:

既然是姐妹,關係自然很好。直接跟她說你懷疑誰誰誰破壞你們的關係。不管你姐妹信不信,總之有了心眼。

然後你就看破壞者演戲就是,看他居心何在。當然,如果你們的關係真的會破裂,說明本身處的就不怎麼樣

52樓:倫雯君

跟姐妹們勾通一下,揭穿那個小人

就因為公婆做事無情,把自己老公的工資都扣去用了,還說她要把這個工資要來用了,娃兒生病他們就不管,她

這對父母做的本身就不對,兒子的工資不能你們佔著,畢竟他已經成家立業,還有了孩子,他們自己的日子也要過,這個時候不能給他們製造矛盾的,那個老公要和父母說清楚利弊,然後工資交媳婦兒管理。 qwertyu123我 我覺得這個老公有點分不清,你結婚了你的工資首先就要先顧好你們的小家,難道你不用養家,養你的孩...

男朋友是當兵的,我們沒有吵架就因為他忙我對他發牢騷說分手,然後我去部隊看他他說他沒時間叫我別亂跑

糖拌西瓜皮 冷靜點吧,都考慮考慮!如果他心裡有你,會想你的! 最愛瘋狂的螞蟻 軍隊有軍隊的紀律,不一定你去了就能見到他,同時呢你去了給他的工作帶來了影響,要選擇軍人做伴侶,就要做好付出的代價,可能你們一年才能見一次面,也可能幾年才能見一次面,這樣的思念 孤單 寂寞如果你能承受你就選擇,如果你不能承受...

就因為我喜歡的那個人是有錢人,喜歡我的同學就說我喜歡有錢人,想人家養我,不認識我喜歡的人,還在

人就是這樣,想念的時候,只想看上一眼,感覺很暖。牽掛的時候,只想問候一聲,感覺心裡踏實。孤單的時候,只想聊上一會,非常眷戀。世界上最貴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 人生中最美的,不是風景,而是感情。生活最難的,不是相守,而是彼此支援。有一種思念,淡淡的,但很幸福 有種一牽掛,遠遠的,但很滿足。有一種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