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不期待回到有可能嗎,付出不期待回到 有可能嗎?

時間 2022-04-24 16:05:09

1樓:悠然

服老奶奶過馬路,是純粹的以幫助的心態做這個事,獻愛心而已,後續也不想跟這個老奶奶認識和交流,你們2個沒有太多的社交上的交集,很簡單的過路人而已

但是愛乙個人是不一樣的,你們的社交圈很多事重疊的,相處的時間也長一些,生活工作情感上很多都是交叉的行為,會互相的影響,你對你愛的人付出很多,希望他回報你同樣的愛,是因為你期待跟他有進一步的發展,不會只是服老人過馬路這麼簡單的照面而已

你付出的越多,說明你越在乎這個人,越是希望能跟他有進一步的發展,或者是有乙個你內心想要的結果,這個結果可能是婚姻(對於幫助別人的付出而言,你肯定沒這個想法的,你肯定不會說跟乙個過路人隨便的交朋友或者結婚,對吧),

所以說目的不同,你的期待也是不同的

因為你的目的是更深乙個層面的,那麼你是不可能不期待有回報的

世上的事都是有因有果,你不可能無緣無故的愛乙個人,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對乙個人無私的一直付出你的感情,如果你 付出的越多,那這個人在你內心應該是很重要的,你對他的依戀也是隨著你付出的多少而增加或者減少

2樓:青青原野老師

有可能的!不是每個人付出前都想到回報的,在願意為ta付出的人面前,這種付出就是一種心甘情願的快樂

3樓:頹褞搐蛬

愛這種事情是很複雜的,沒有一種肯定的答案,有的人很愛你他就會無條件的對你好對你付出,只要你開心,快樂就很滿足,有的人也很愛你,他也會對你很好,但是他就會希望你也愛他,對他也相對的好,你不能說這兩種人哪乙個不會,只是每個人活在世上滿足感不一樣而已

4樓:

點什麼的,但是不會覺得我給了你什麼你必須回給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付出 肯定會期待回報的 只是說多少

打敗第三者智取的方法有哪些?但在老公面前還要不動聲色,希望智慧型的兄第姐妹們賜教

6樓:彭芷荷

你對乙個人有真愛,對這個人有慈悲的愛,這是完全不同的。然而當你有執著時,那你就沒有愛了,你只是愛自己,因為你期待獲得某些事物--物質、情感等--從這個人身上。不管你對誰執著都好,你是在期待某些回報。

當你開始真正地去愛這個人時,那時你只是付出,單向地付出。你不期待任何回報,那麼執著就會消失。緊張消失。

你是如此地快樂。

7樓:

還不如狠心結束了,以為容忍,他可能會更不要臉

現在不離婚,可能是為了面子,如果過一段時間時機成熟

估計他就會提出離婚了,不過你可以等,他主動提出,你就可以多分些財產

8樓:知道你就說

把女方約出來,三個人在一起,讓你老公作出選擇.瀟灑一點,痛快一點,比這樣拖著讓人好受得多.要有壯士斷腕的勇氣.

9樓:雙面豬

我想說的是.你永遠都不會忘了這件事的.而且這事在你的心裡會越來越無法容忍.

你現在想的也許是怎麼讓讓老公回心轉意.怎麼樣讓那個第三者退出.可她真的退出後.

你的心會平靜嗎?答案是不會.永遠不會!!!

你會心生怨恨.會想他怎麼會愛你的同時還愛上別人.那是痛苦的!

無盡的痛苦!

10樓:麗蓓嘉

最好能有什麼qq聊天紀律或者錄音 能夠讓那個女人相信你老公說她傻女人跟她玩玩之類的不好聽的話 這個你要單獨找她出來談一談給她看這些 這些東西你可以想辦法偽造的 切忌你找到單獨談的時候一定要另外買乙個手機號碼或者用公用**跟她說好幾點**碰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也沒孩子,大家隔著心過日子有意思嗎,今天它可以愛上這個改天有愛上別的了都是你無法控制的。

12樓:

我也有過類似事情,非常能理解你的痛苦,老公也是不離婚,他對我說,不管怎樣,他都不捨得我走開.現在你老公他還對你有著很深的感情,不妨給雙方一次機會,你離開他一段時間,看看他會怎樣,擁有的時候不懂珍惜,失去了就覺珍貴,有的女人就是賤,她有一天也會遇到這種事,給她發個簡訊,說說你老公的真實意圖,看她怎樣?

13樓:申璠

理智一點,讓他做個了斷,難道你想這樣過一輩子嗎?一般的女人都無法容忍和別人分享同乙個男人,最好快點了解,這種事拖越久都難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走在一起8年也不容易,通過你說的你老公好象應該沒打算跟外面那個結婚,心還是在你這裡的,你能不能試著要個孩子,這樣你老公會有真正的家的感覺,慢慢的會跟外面的斷了,但是你切忌不能再鬧了,也不要擅自去找那個女人,那樣反而會把你老公逼到那個女人那去的,冷靜一點.你老公之所以跟那個女人暫時斷不了,可能是因為工作上受到那個女人的幫助,這也許是你做不到的,而你老公又需要這樣的幫助.默默的溫柔體貼在男人心裡都是肯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對你老公更好點,讓他內疚自動離開那女人.

想要忘記乙個人,就要做到不想不念,不期待嗎?

是的。忘掉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去想他,更不要去期待。是的。只有對乙個人不想不念不期待,這樣才能夠徹底的忘記乙個人。確實是這樣的,如果你想要忘記乙個人的話,那麼一定不要去想,也不要去念,更不要有所期待,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釋懷。我覺得是的,這樣子就可以不在乎他,從而慢慢的淡忘。為何說 忘記乙個人,要...

真情感是付出不需要期待回報的嗎?

感情是需要緣分的,絕不是你喜歡他,他就必須要喜歡你。即使你做得再多,如果他對你沒有任何的感覺,那麼你們的這份感情也不會有任何的結果。感情的世界裡,沒有什麼道理可言,不要妄想著會有回報,一切都是注定的,學會隨緣,看淡一切。感情是變幻莫測的,今天兩個人還甜如蜜糖,往往因為一件很小的事情,就鬧掰了,這也是...

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嗎?付出就有收穫嗎?

不一定,這要看你對付出有多高的期望值。付出必定會有收穫,而結果有好有不好的,好的結果使你得到快樂,而不好的結果讓你獲取了經驗教訓,為你以後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人生是什麼 就是人的生活。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且活著。人生允許平凡,但不能夠平庸。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