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了哪裡有收綠蘿蔔的?我有一萬五千斤

時間 2022-04-24 10:15:08

1樓:

現在網路很發達,發發朋友圈。或者到電視台登廣告。還有張貼一些海報,大力的進行宣傳。

也可以發動親戚朋友多拓展一些渠道,也可以到網上去查詢。看這個地方有什麼適宜推銷蘿蔔的地方,比方說大食堂之類的。這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要動腦筋,想辦法利用網路資源這是很好的一條渠道。

2樓:連廣宇聽驚雷

有很多大集,比如瀋北的,可以去那裡做批發啊,可能會比較容易多**一些。

五千斤大公尺挑出200斤不好的怎樣算百分比?

3樓:義明智

不好的佔 4%

200÷5000x100%=0.04x100%=4%

哪裡有收繡成品的,哪裡有收十字繡成品的

你好,有兩種途徑可以把你的十字繡賣出去,第一,你可以把你的繡品拿到你們當地賣十字繡的店裡,請老闆幫你代賣,第二種就是放在網上賣,如果你想在網上賣,首先你要到銀行去辦個支付寶,然後在網上註冊開乙個店鋪,你在用數碼照相機,把你的十字繡成品照下來,在把你的十字繡成品的 上傳到網上,就可以在網上開店賣了,一...

瀋陽哪裡有正宗的蘭州拉麵?

1 中國蘭州拉麵,位址是遼寧省瀋陽市沈河區惠工街57號 2 正宗蘭州拉麵館,位址是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八王寺街41區4號 3 楊木灑蘭州拉麵館,位址是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新城二期12號樓 4 蘭州牙古拜拉麵店,位址是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天壇南街8號 5 東方宮中國蘭州牛肉麵瀋陽 位址是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中...

哪裡有收皂角的多少錢一斤,哪裡有收皂角的多少錢一斤?

皂角樹網上 可以收,每棵4元到2150元都有。皂角粉 又稱電鍍清洗劑,是一種植物表面活性劑,該產品是相關公司與有關科研院所共同研製開發的新產品,皂角粉廣泛用於五金電鍍行業,金屬表面在電鍍前,經皂角粉處理後,具有除油去汙,電鍍後拋光增亮,使用皂角粉對清洗物表面無任何腐蝕。它優於其他任何一種化學清洗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