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哪裡有正宗的蘭州拉麵?

時間 2023-03-23 12:30:08

1樓:蹉軼劉皓潔

1、中國蘭州拉麵,位址是遼寧省瀋陽市沈河區惠工街57號;

2、正宗蘭州拉麵館,位址是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八王寺街41區4號;

3、楊木灑蘭州拉麵館,位址是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新城二期12號樓;

4、蘭州牙古拜拉麵店,位址是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天壇南街8號;

5、東方宮中國蘭州牛肉麵瀋陽***,位址是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中華路1號;

6、東方宮中國蘭州牛肉麵文化路店,位址是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文化路17號。

2樓:恩_還得註冊

蘭州的拉麵,應該姓馬呀,哈哈。

我在蘭州吃過幾次黃師傅,街面上很多。

後來不過癮,慕名去吃了馬子祿的。

我是比較不喜歡吃麵條的,在蘭州姐姐帶我去吃的馬子祿,老多人排隊啦,吃著也香呀,還有大牛肉,過癮。

瀋陽是比不了啦,我在瀋陽**吃麵都是吸幾根就over了的。

請樓主以後有機會,再進蘭州市裡去吃吧。

—_—從機場到市裡要1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鐵西沈遼路仙女湖對面有一家,蘭州高湯牛肉拉麵,味道相當不錯,中午要排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的肯定沒有,因為蘭州的牛肉麵一出蘭州,到**都不正宗了,據說和水有關係~~~隨便找家味道好的吃吃吧~有機會來蘭州吃正宗的~

ps:本人蘭州人。

5樓:實誠還閒雅的小茱萸

太原街環路終點倒數第二站有一家。

門臉很小。破破爛爛的~

但是拉麵是我吃過的所有店裡最好吃的一家。

而且很便宜才3塊錢。

6樓:時刻都在摸魚的

我在蘭州待過四年,我認為除了蘭州,其他地方沒有正宗的蘭州拉麵,首先不說別的,只有在甘肅一帶的小麥才能作出正宗的蘭州拉麵,因為水的問題!

7樓:小罐鍋蟈

「蘇氏牛肉麵」連鎖店,店裡的服務員大部分都是蘭州的。本人比較喜歡。

8樓:精神病員

瀋陽沒有蘭州拉麵,連拉麵也沒有。因為瀋陽人叫拉麵叫抻面!所以瀋陽只能看的到抻面,沒有拉麵!

9樓:會做遊戲的老陳

大東門有乙個金城!挺不錯,就在大什字街道口!

10樓:㊣⑻經de愛

剛開業的店就敢叫正宗**店。

開業一年的就敢叫百年正宗**店。

開業10年的就敢叫祖傳百年正宗**店。

真正的店只叫 蘭州拉麵。

1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藥科大學正門邊上的店,聽人說,很正宗!

12樓:付付

展覽館對面有一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中街去看看吧 具我知道瀋陽沒有正宗的蘭洲拉麵的。

14樓:網友

北行有一家真的不錯哦!! 就在華聯對面~~ **很公道,加一元錢還可以再來一碗,而且他家的肉串也不錯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關美食一條街裡有一家。

蘭州拉麵館裡面最好吃的是什麼?

16樓:雨飛1314活寶

羊肉泡饃,蘭州拉麵裡面羊肉泡饃也不錯,尤其是冬天時候,羊肉湯配送泡饃,喝下去非常暖和,我個人比較喜歡;

17樓:天b天時代

蘭州拉麵館最好吃的就是招牌蘭州牛肉麵啊,當然了,刀削麵也不錯,有的時候炒麵也還可以不同的。店面它可能裡面有的特色也不一樣,所以要具體去看了。

18樓:許華曦

蘭州拉麵館裡最好吃的當然是拉麵了,因為蘭州拉麵的味道新鮮又好吃,所以說蘭州拉麵館裡當然是拉麵最好了。

19樓:要淡定

拉麵館裡最好吃的當然是拉麵了。

蘭州拉麵到底好不好吃?

20樓:花花就是我

蘭州拉麵的味道,其實很好,如果你喜歡吃麵條的話就會覺得很好吃,因為非常筋道,而且也非常有味道。

21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蘭州拉麵非常的筋道,麵條很細,湯汁也為長的香,是很多朋友都喜歡的,個人認為十分的好吃,清淡爽口,

22樓:我是誰

說實話,蘭州拉麵

正宗的拉麵是什麼樣子的,蘭州拉麵和馬蘭拉麵有什麼不一樣的啊?

是在廁所裡拉出來的條狀物,跟麵條一樣,所以叫拉麵 拉麵是怎麼和麵的?詳細回答謝謝 面,乃山西面食中日常食用的四大傳統麵食之一 即刀削麵 刀撥面 拉麵 剔尖面 其中講究頗多,有大拉麵 小拉麵 龍鬚麵 空心面 夾餡拉麵 水拉麵 油拉麵 扁條拉麵等諸多品種。大拉麵,系一般餐飲企業製售的品種,一般和麵需15...

蘭州拉麵是哪個菜系,蘭州拉麵是哪個民族的

甘肅地區有 隴菜 菜系,是個小菜系,但也有很不錯的菜品,如糊辣羊蹄 梅花羊頭 燜鍋肉等特色菜。但是樓主說的 蘭州拉麵 什麼菜系都算不上,甚至跟蘭州沒有什麼關係,應該叫做西北地區麵食。蘭州市最出名的是 蘭州牛肉麵 同是手工拉麵,但是蘭州本地沒有 蘭州拉麵 這個叫法。 是蘭州最具特色的大眾化經濟小吃。正...

蘭州人在我們這裡開的蘭州拉麵裡放了拉麵膠嗎,有朋友講吃一碗拉

蘭州拉麵是世界上最綠色最環保的早餐!我一直在蘭州生活,並且也開過拉麵館,我可以負責任地說 蘭州拉麵裡絕對是沒有拉麵膠的,而且 拉麵膠 是啥東東,蘭州就沒有!樓上的說得對,有些牛肉麵館是放的 拉麵劑 拉麵劑就像蒸饅頭放的鹼麵一樣,是化學的,但正宗的蘭州拉麵用的是 蓬灰 那可就是植物產品了,絕對綠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