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七八萬,做什麼賺錢,手裡有7萬元做點什麼生意好。

時間 2022-04-22 10:45:06

1樓:二娘呀

七八萬說多不多,但是也是一筆不少的資產了,我們用這些錢做些小本生意經營還是很有發展前景,而且掙錢也是不少的呢。

2樓:善良的

七八萬!說多不算多,說少也不算少的一筆資金。既然你想憑藉這七八萬的啟動資金來賺錢,那就讓我給你幫幫忙,給出出出主意吧:

一:滴滴打車!

對,你可以買個車,然後成為一名職業的滴滴打車司機,拉客人賺錢!

既然你有七八萬,那你就先花個五六萬左右買輛車,新車二手車都行,然後你就在滴滴打車的軟體上註冊一下,成為一名職業司機。當然了,如果你沒有駕照的話你還要先花幾千塊錢考個駕照。

買好了車,辦好了相關手續後你就成為一名滴滴司機了。不過這時候你還先別急著上路拉客,你要先在城市裡多轉轉看看,把一些熱門的地方都熟悉一下,有不認識的路就看下地圖或者用導航導一下,盡量把城市裡的交信道路都熟悉了。

然後,你還要向身邊的一些人尤其是那些經常載客拉人的打聽一下你們城市裡這個行業的大概情況,什麼時候客人較多,哪些客人不能拉,哪些地方不能去.......

把前期的工作做完備了,你就可以正式上路拉客賺錢了。

二:開小吃店!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好了,很多人逛街時都會吃點小吃,享受一下生活。

首先你要想好你適合做哪種小吃。比如麵條水餃、煎餅餛飩。當你確定好自己賣什麼小吃後,你就可以去為你的新店選址了。

首先市中心那種**量特別大的門面咱們就不要想了,那房租一年基本都是十幾二十萬。你可以選擇位置相對偏僻一點的門面,但一定要確保附近有足夠的**量,不然用不了多久你的新店就要關門大吉了。

然後就是籌備開店了。

首先你要把店鋪裝修一下!也不要搞得那麼高大上,畢竟你的啟動資金也不算多,裝修的溫馨一點就行了。然後你還得去工商局申請乙個營業執照和辦理其他的手續。

雖然你可能不會做那些水餃麵條,或者你做出來的味道不是那麼的好吃,不過這沒有關係,你現在是老闆,你要做的是管理!你只需要招聘幾個做小吃比較好的大叔阿姨來就行了。一切安排妥當之後,你的新店就可以開張大吉了!

不過開小吃店看似容易,實際做起來還是有一定難度的,管理不好的換很容易出現各種各樣的你想不到的問題,希望你能做好心理準備!當然了,如果這個店開成功了,那你肯定會日進斗金財源滾滾的。

既然你想賺錢,那就一定要認真分析一下自己的特長和缺點,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賺錢門路。最後,祝你成功!

3樓:有點**想法的大平

七八萬可以做很多事情了,如果你是想自己做點小生意的話,那麼這個作為你的啟動資金是綽綽有餘了,現在其實一些不起眼的小生意反而是很賺錢的,

舉個簡單的例子,前幾年興起的貼膜,看起來一單賺得很少的,但是靠這個買房買車的人不在少數,所以有時候開玩笑都說早知道去擺攤貼膜了。不過這個是前幾年的,現在貼膜有一些貼膜工具,是越來越簡單了,很多人都會自己貼了,所以現在這個就不行的,我提起主要就是告訴大家,不要小看哪些小生意。

回到正題,有七八萬的話,你可以花時間去學點小吃的做法,比如像雞蛋灌餅啊、浙江桶餅、江蘇煎餅等之類,這類餅的味道可以,而且學會的時間應該不用很久的,你可以花點時間向一些店家請教,交點學費嘛,然後自己在**量比較大的地方只乙個攤,只要你做的餅味道可以,那麼生意絕對是不會差的。

還有像關東煮啊、燒烤啊。這些都可以的,主要是你先考察下當地的這些東西是否有消費力,然後你就可以去針對性的去學。當然做這種小生意的,肯定是相對會比較累一點的,但是付出肯定就有收穫的。

當然如果你對做生意不敢興趣的話,也可以找乙份工作,然後將這些錢投入到理財產品中,也是可以賺些錢的,甚至如果你個人會玩**之類的話,我是建議你可以定投幾隻**的。收益也是比放在銀行吃死利息高的。

4樓:

你的意思應該是想自己幹,創業開店之類的。但是說句實話,現在七八萬元想創業真的是有點少。如果我是你,我會堅守這份創業夢,但是要再工作上那麼幾年,等資本雄厚了再說。

如果你是真的想利用這七八萬元賺錢,方法總是有的,但是會很累。

首先,你可以尋求乙個合夥人。具體的專案就是開店、建廠、開公司之類的,你利用這七八萬元投資,然後再加上你的人力。但是開店建廠還好說,開公司對於你本人的技術要求比較高,需要的資本也比較大,還是選擇前兩者吧。

開店建廠的門檻還是比較低的,而且風險也小。開店可以選擇加盟一些上游企業,比較迎合消費者口味的,快餐店、冷飲店之類的;建廠的話可以選擇做**,服裝、食品加工之類的。

除此以外,還有乙個方法是比較適合你的。那就是做鄉鎮專案,七八萬元在城市創業的確少了點,但是如果放在鄉鎮還是能幹不少事的,再加上鄉鎮**的扶持,奮鬥上幾年肯定有效果。

具體的話就是開個養雞場、藥材廠、採石場之類的,但是事實證明,這對環境的要求很是很大的。而且越冷門的方向對於鄉鎮企業來說越吃香,現在都養什麼竹鼠啦,蜈蚣啦之類的。

上面也提到了鄉鎮**的扶持,因為你的到來是為當地帶來資本,你的企業也是為當地帶來就業崗位,多多少少都會得到一定的**支援。

最後還是那句話,如果你真的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不如再去銀行貸上一筆錢,好好幹一場。

手裡有7萬元做點什麼生意好。 15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學校旁邊租個們麵開個學具日用品什麼的,贏或者說可以才乙個早餐店的,因為學校的周圍**量大,所以生意應該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20-30歲跟著好領導多學點東西,30-40歲幹自己想幹的事,40-50歲幹自己拿手的事。

7樓:幸運

京東金融裡面存起來,可以暫時攢著錢。有工作還是先工作,不要盲目開店。

8樓:小十一

看你自己想做什麼了,可以拿去投資,也可以自己開個店面,或者合夥別人做生意

9樓:俺是鄉下哩

買個麵包車做貨拉拉或者同城快運,不要技術含量,但平均只有每天兩百塊左右收入

10樓:止鑲桃

現在這年頭只有做飲食行業。因為民以食為天 。飲食行業又是現金生意。不會欠賬。

11樓:aa國際動漫

陶藝體驗館裡可提供的服務有拉坏製作,泥塑製作,上釉燒製等。一塊泥巴的成本不到1元,根據不同消費專案而設定的收費範圍在50-200元。主營業務的毛利率絕對在95%以上。

新時代開家時指間陶藝店是很明智的選擇。

12樓:

餘額寶里拿收益,

做生意一定謹慎,否則血本無歸,現在很難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投資七萬元是不夠的,你可以做點小本生意還是可行的。比如賣水果,賣菜……

14樓:屹笙隆瑞

現在創業失敗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一百個能有乙個成的!要慎重!(乙個創業失敗幾次人的忠告!)

15樓:山泉

金融危機,現在做生意賺錢難了,做餐飲找好地方還是不錯的,別的就是菜和糧食。

1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可以買,但要多了解些,或者**,再者就是安分一點,不要去看電視上的所謂的加盟什麼的

17樓:堂堂正正

投資理財或者做點小本生意就行,別投資太多周轉不過來。

18樓:邁邁紙業紙袋

做了創新環保的產品 是用瑕疵品做的 怎麼樣

19樓:mulanxing時代

現在的生意真的很難幹了,就是**也是光有銷量沒有利潤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些小本生意,比如賣賣菜。

21樓:車悟人生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擅長什麼,不能看別人做什麼賺錢就跟著去做,人家的不一定適合你,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和了解的行業!

22樓:規劃環評

找準位置,選好分類,做餐飲是個好投資去向。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旁邊開個小吃店吧。

24樓:在薄刀峰仰望星空的黑曜石

這還的看你自己想做哪一行,別人說是沒有用的,賺錢這個東西還的靠自己才好

25樓:

看天和地利。自己喜歡哪行,投資都得謹慎

告訴我最快最有效的賺錢方式,我不想打工一輩子,手上有幾萬塊,做什麼生意賺錢

26樓:love愛會濃

想要不打工賺錢,那就自己當老闆。

幾萬塊錢可以自己開個小攤位。慢慢經營,經營得內當一定會賺容錢。但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沒有的。

最快的方法就是去投資理財,可投資理財必須建立在你有大量理財知識的前提下。而學習這些知識的過程是漫長的。

這個社會並沒有最快最有效的賺錢方法。凡事需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望採納

90後,剛工作2年,手上有7、8萬。怎麼投資理財,實現財富自由?

27樓:南方有

最低門檻的財富自由是可以幾年實現的。手上有七八萬閒錢,其實已經到了財富自由的分界點,只是大多人看不到,不敢做,拖延。

對於剛工作兩年的90後,能有七八萬存款真的很了不起了。財富自由目前我還沒實現,還在不斷努力中,不敢貿然建議。不過對於怎麼樣提公升生活質量還是有一定的方法的,在這裡整理了幾個小小的心得,還請各位輕噴:

一.擺正心態 理財不是暴富所謂理財,就是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二.開源節流 改變消費觀理財最重要的一點是有本金,只有有了原始的資本才能談de了理財。但是這裡說幾個不會影響生活品質的方法:

1.記賬,儲蓄。

2.學會延遲滿足 克制自己的衝動消費所謂延遲滿足,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忍耐」。

三.了解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 知道自己有多少可以用來理財的閒錢。

四.知道各種投資理財的概念和特點先系統de了解一下各種投資理財的風險和特點,選擇兩到三種你比較感興趣的,或者你覺得比較適合你的。

28樓:有用分期客服

需要理財嗎可以加入我們

現在我手上有幾十台手機,可以用來做什麼可以賺錢呢?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做任務掙零錢_任務佣金多提現快網頁鏈結~~

~~第2647章 黑面女的秘密姬陽也暫停使用化天聖訣,轉身就留。天意神拳施展出來,姬陽體內的仙靈液迅速被煉化,化作精血。

30樓:快速創富大師

幾十台手機做電商可以

31樓:小夏知道

回答1、出租手機:

現在手機人人必備,手機專案多如牛毛,需求也就出來了。截止到2023年3月5號,市場上安卓手機的出租價大概是2-3元一天,蘋果手機大概是5-8元一天,雲手機的**大概是1塊錢一天。

2、遊戲代掛:

能找到賺錢的手遊,利用手機去掛機還是挺暴利的,拿一台手機掛乙個遊戲可以賺5-10塊錢來說,20臺手機一天100塊穩穩的到手了。

3、看新聞軟體:

先找到比較靠譜穩定的手機賺錢軟體,有20部手機可以通過看新聞給現金獎勵來獲得收入,雖然一部手機給的少,但是有20部手機,收入還是很可觀的。

更多4條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你不是他的錯,是他瞎了眼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釋義我和ta,我們在一起

34樓:魯步瑰瑋

我這裡有方法,確定不來看看麼?零投入

手上有七萬元,想去海南創業做什麼專案好?

35樓:無名之人

1、鐵板魷魚

目前最大的好訊息,就是地攤經濟放開了。對於想創業的普通人來說,風險低收益高的地攤生意是首選。6-7萬元,說起來是不多,但是對於剛開始創業的人來說,是很容易虧掉的。

地攤生意,做美食是首選。說到鐵板魷魚,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因為在大街小巷都能夠看到它的蹤跡。主要做法是使用鐵板將魷魚煎熟,然後再將其切成一段一段的,最後再撒上一層特製的醬料即可,很遠就能夠聞到它的香味,味道也很好,因此深受大眾的喜歡。

2、後備廂擺攤

現在大家一般都有自己的私家車,即使沒有的話,6-7萬元,也可以買一台了。利用私家車後備廂擺攤的話,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目前有很多人都在做。最近也有類似的新聞報道,某些地區時下流行後備廂擺攤,大多數擺攤者都是下班的白領,他們利用自己下班的時間賺取額外的收入。

3、跨境電商

跨境電商,這是目前的風口行業。如果我們開過**,做跨境電商生意是非常有前景的,投資也不多,6-7萬肯定是足夠了。

目前國內的製造業成本很低,賣到歐洲那邊一般都是數倍加價銷售。像國內十幾塊錢的產品,通過跨境電商賣到歐洲,都是20-30歐元的**,這個簡直就是暴利了,是國內平台的數十倍,很是可觀。

4、vr全景

vr全景,這是一種新穎的廣告宣傳方式,相對於傳統的平面**以及文字展示來說更真實、立體、直觀、生動,能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受。

舉個例子,就是人站在原地環顧一周所能看到的場景我們通過相機把它還原到網際網路上。線下是什麼樣,你看到的就是什麼樣,這樣就杜絕了被廣大消費者詬病的「**與實物不符」的情形發生了。

5、寵物用品店

據市場調查結果顯示每年有新增寵物20多萬隻,75%以上的寵物主人每年為自己的愛寵花費8000-15000元不等。

涉及寵物吃飯、睡覺、穿衣、清潔、看病、保健等各個領域。國內北京寵物市場銷售最為火爆,年銷售額達32個億。而且就近幾年的時間,寵物用品市場在以每年20%的速度在增長,可謂是前景非常的好。

七八萬左右的轎車買什麼牌子的好,買七八萬左右的轎車有哪些比較好

你是買牌子還是買車?如果純粹為了車子品牌帶給你的面子,可以選擇低配版的別克凱越,在北京的4s店裸車已經降到七萬五了。也可以選擇福特嘉年華,低配版的三廂嘉年華在很多城市裸車才七萬出頭。另外雪佛蘭的低配版愛唯歐與頂配版賽歐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更重視配置和效能,建議你選擇國產車,例如江淮瑞風的和悅a30...

買七八萬左右的轎車有哪些比較好,現在七八萬左右什麼車比較值得購買?

v都 伊蘭特 賽拉圖 福瑞迪 愛麗舍 比亞迪f3 比亞迪f3r 標緻207 帝豪ec7 帝豪ec7 rv 風華 風尚 風神h30 風神s30 風雲2 福美來 哈弗m1 哈弗m2 海福星 和悅 和悅rs 嘉年華 嘉譽 捷達 金剛 金鷹 晶銳 景逸 k 酷熊 利亞納 獵豹飛騰 mg3sw 奇瑞a1 奇瑞...

現在手上有七八萬元閒錢,不知道該怎麼理財,求大家支招

先拿出一部分錢購買自己的所需物品,另一部分用死期存款存起來 建議你在30歲以後在打算理財,或投資什麼的 親,讓我幫你保管。我會好好照顧它的。 一無所有 借我5萬,一年5分之一利息,可以公正 吧公尺不 我幫你打裡,年華百分之十二保底 希望工程含淚盯著你 手機使用者 買工商銀行古票,每年收息有二千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