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家裡介紹的物件表白,家裡介紹的物件表白失敗說再考慮考慮

時間 2022-04-22 10:40:07

1樓:哭過的丨天空

喜歡乙個人就要去了解他,因為是家裡的人介紹的,所以有些東西可能你並不是很了解,或者說和你爸媽說的不太一樣,那麼就會導致你和他在一起後變得不能接受他,因此你如果真的喜歡他,就一定要通過和他接觸來了解他。

我個人是乙個比較反感家裡人所介紹的物件,因為我身邊有好多人通過家裡人介紹,最後生活過得不堪入目,主要是自己對他的了解不夠,單純的看著自己家人的介紹以及旁人介紹來認識他,所以就覺得他非常好。

他的任何條件都非常符合我,可實際上他的條件不是他們所說的那樣,而在那個時候,自己已經過分喜歡他,一頭扎下去沒有辦法出來了,所以不要光聽別人說,要知道和你在一起一輩子的人是他,不是說話的人。

不管別人怎麼說,你都不要太過於相信,哪怕是你的爸媽,因為你的爸媽也只是看到他怎麼樣,並不知道他的真實情況,所以還是需要你自己去認識,那麼你如果喜歡上他了,想要和他在一起,那麼我建議你先去了解他。

通過你自己和他交流,來了解他這個人,把自己父母在自己面前說的那些好話,先放在一邊,那麼要認識他有很多種方式,一般家裡人給自己介紹物件,都是已經有工作了,有工作就有收入,有收入就可以去消費了。

你們可以相約去旅遊,或者兩個人去公園散步,也可以去遊樂園,還可以一起吃頓飯,這些方式都可以和他有一定的接觸,這個時候不要光顧著享受,也要注意細節,看看他是怎麼樣的乙個人,如果對你很貼心,和你父母說的沒有區別。

2樓:職場小百科冷冷

既然都是家裡介紹物件了,那基本上你也就加入到了相親的行列當中了。你想和他表白,那就證明你對他的第一感覺還是非常好的。這樣的緣分,我們應該好好的去珍惜,所以秋名山老司機來為你指一二。

對於男生而言,如果再相親的時候碰見了乙個三觀都是相符的,家庭教育環境都是非常相像的乙個女人。你們在聊天的時候聊的非常開心,這算是你的乙個不錯的事情。現在的相親女人,一上來就會問男人有車嗎?

有房嗎?有存款嗎?根本就不掂量一下自己到底有幾斤幾兩。

肚子裡死過幾個孩子?身上趴過幾個男人?等這些女人把這說出來之後,女人再掂量一下你需要什麼樣的東西。

不過既然你想跟你的相親物件表白,那就證明這個女生還是比較入你的法眼的。男人就應該主動一點,千萬不要等待女人去主動。想表白就跟她大聲的說出來,不過你們兩個也僅僅是見了一面。

你倉促的表白,在女人的眼中看來,可能認為你這個男人只是乙個登徒浪子,而不會真正的了解她。男人是感性的,女人是理性的。

男人喜歡乙個女人,可能會對她一見鐘情,喜歡她的身材,喜歡她的一些細微的東西。但是乙個女人,如果要真正的喜歡到乙個男人的話,她會經過時間的沉澱,慢慢的去考驗他。所以你要是真正的喜歡這個女人的話,和她不妨多出來約會兩次,看一下這個女人會不會跟你出來。

如果你們經常的出來約會的話,並且還在很晚的時候一起看的電影,不妨趁勝追擊,找乙個機會對她說出你自己的心意。

畢竟你的年紀都已經這麼大了,根本就等不起了,你要是再像當初的小男生一樣扭扭捏捏的話,這份緣分,沒準就會從你的手中溜走了。愛情是需要自己把握的,別到時候失去了,你自己追悔莫及。會懊悔,好不容易碰到了乙個跟自己志同道合的人,為什麼當初我就沒有表白呢?

反而讓別人撬走了呢?千萬不要悔恨你,只能給自己乙個嘴巴子,對自己說,如果再碰到下回這樣的機會,我一定要提前表白。所以主動出擊!

你絕對會獲得美人芳心。

不過對於乙個女人而言,如果你真的是特別喜歡這個男人的話,你一定要保持住自己最矜持的一面,千萬不要剛開始第二天的時候,就跟這個男人說,要不我們出來約個會?吃個飯?好好的親近一下?

這樣的話在男人的眼中,絕對會把你降低乙個檔次。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有持無恐,男人輕易得到的東西,是不會真正的去把他握在手心裡的。他會像沙子一樣,想流走就流走,能留住的就是他的。所以,乙個女人,只有讓他看得到摸不到。

在這種煎熬之下,針對乙個男人,才有可能讓女人獲得乙個主動的地位。你可以跟他平時聊聊天,或者說談談你們之間工作的事情。

當你們聊的時間久了之後,男人對你產生了興趣,對你有了一種迫切想把你摟進懷抱當中的希望,那麼他就會主動的請你出去約會。當這個男人主動請你出去約會的時候,那麼你的機會就來了。有益無益的往他身邊靠一靠,看他有沒有膽量抓進你的手,或者他有沒有膽量直接的向你表白。

當這個男人主動向你表白之後,那麼女人也乘勝追擊,臉紅著,微微的低頭,跟他輕聲細語的說一聲,其實我也是喜歡你的。到時候你們兩個在一起不就是水到渠成了?

3樓:二娘呀

既然是家裡通過相親介紹的物件,兩個人通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你感覺對對方有喜歡的感覺,是符合你的擇偶條件的。同時他對你也是有一定的好感,那麼主動出擊和對方表白吧,捅破這層窗戶紙,開始你們甜蜜的愛情。

男生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這場表白一定要浪漫有創意一些,盡量是高調一些,才能彌補你倆是相親遇到的這個小缺憾。選乙個時間比較充分的休息日,帶她出去去遊樂場或者公園遊玩的時候,讓路過的人都送給女生乙個氣球或者一朵玫瑰花。(這就需要男生找人精心安排了)那等到第19個人送完了,正好也走到你布置的表白地方。

追女生的套路,擺玫瑰花,氣球,蠟燭都是好的。然後認真執著的對女生說「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緣分,謝謝家裡人能夠把你介紹給我,讓我們相遇相知。經過這麼一段時間的相處,我發現你是乙個特別善良正直的好女孩,我已經無法自拔的深深愛上你,希望你能給我乙個追求你,照顧你,保護你的機會,我會用盡全力對你好,做我女朋友吧,期待和你未來的每一天!

」相信女生對你有好感,一定會答應你的追求。

如果你還不能夠確定女生對自己到底是什麼感覺的話,也可以和對方提一些隱晦的暗示。比如說在送給女生一些小禮物的時候,裡面放上乙個表白的小紙條,觀察女生後面的反應,如果她依然比較熱絡的和你聯絡,說明你有戲哦~女生對你還是有感覺的,那麼就繼續大膽追求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和物件表白這種事情很好解決的,而且還是家裡人介紹的,你們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既然她能見你,不會什麼都不了解你的,一定是做了相應的準備,對你的情況,收入,人品有一點了解,對你感興趣,這才同意和你約的會。在這之後你們感情公升溫,既然兩個人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這件事情就不要讓長輩人操心了,你就可以主動出擊了。

在你表白之前也要做好外界干擾的準備,所以我勸你找個清淨的地方,在環境幽靜的西餐廳,提前和服務員打好招呼,菜上全的話,不叫你,不要來打擾,再表白過程中,如果突然闖進來乙個完全不認識的人是多尷尬的一件事。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也可以選擇的場所有很多,越浪漫的越好,像是在頂端的摩天輪,環境清幽的公園,在ktv的包房裡擺滿花瓣,愛都是爭取來的,相信自己,加油!

5樓:

這就是很簡單了,直接幾個字——我們在一起吧。

家裡介紹的物件表白失敗說再考慮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但是她想進一步了解你,所以需要時間,因為她沒有安全感,考慮問題是比較慎重的。所以你也多了解了解她,看性格是否合得來,表白是一回事,相處才是最難的。

7樓:嵇苓

慢慢來,不要太急,她對你可能有卡感覺,感情要慢慢培養的,

8樓:

有戲,慢慢來,能和你見面還四次說明有戲磨磨你

9樓:顯元唐

那就是沒希望了唄,還用問

10樓:蠍子專家真的不是磚家

人家在考察你

你也別閒著

也得考察再考察啊

11樓:了無痕

一追到底,烈女怕久纏

家裡介紹女朋友我向她表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瞅準機會表白,不表白就一定變成你的媳婦

13樓:小蟲草

可以呀!不進行語言交流你怎知她的觀點?

14樓:赤格

先接觸一段時間,相互了解一下再說

乙個家裡介紹的物件見面後如何交往 200

15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後該主動去找她,然後多吃飯,多溝通感情,睡覺前發個簡訊問候下,慢慢的公升穩就好了,你該主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會比較好 不要太多負擔的戀愛可能會比較容易成功 戀愛是2個人的事

如果一定要揹負著多少人的 希望什麼 哪麼會很累 順其自然只要好好對他

溫柔體貼就可以了 不要經常給她壓力 那樣就可以了!女人嘛 搭搭架子也很正常

17樓:念元亮

首先我想問你對她了解有多深或愛她有多深?你的感覺只能代表你當時的內心情感,但並不能代表將來和以後,因為萬事萬物都在不停的發展和變化中,將來的事誰又能遇料得到呢?所以她不正面面對你是很有道理的。

我個人認為你需要給雙方營造乙個可以多溝通多了解的空間,找到你們的共同語言,通過一段時間來磨合你們在生活習慣和思考方式方面的差異,看看彼此是否都能接受和包容對方的缺點和不足,再來進一步確定雙方是否真心相愛,如果愛,請不要輕易向對方表白,用你的實際行動化成一股無形的愛把她長期呵護起來,人非草木,日久生情,這樣勝過你千言萬語,相信她也會有感覺的,這叫無聲勝有聲,總之,緣份天注定,功到自然成。感情不是一時半會能說得清楚的,需要雙方長期用心經營。最後祝你早日得到幸福!

18樓:

我覺得你首先得想辦法對她做乙個比較全面的了解,親自過一遍,之後你再做決定,如果你壓根就不想和她交往,那麼就要當機立斷,否則投入感情沒結果受傷是自己。要說交往,那麼你要了解她性格及冷漠的原因,再對症下藥,總之,真誠是第一位的,無論是什麼都會在真心面前土崩瓦解的,祝福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覺得在一起合不來的話就最好不要在交往了,條件是很可觀,但你是和她人在一起的又不是和錢過的.沒錢是行但是錢多又有什麼用呢.夠花就好了.

不要看她家的條件好就委屈自己一輩子的幸福.你覺得這樣值的嗎?而且自己家的條件也是很不錯的,還是找乙個和自己談得來的人在一起不是更好嗎.

個人觀點,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家裡介紹的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的,而這裡最重要的,對以後會有很大影響的就是第一次的見面,無論先前介紹人怎麼樣的誇,第一印象就在那裡,如果是好的那麼以後就算有一點問題也可以克服,但是如果像你現在這個樣子的話就是以後有發展的可能也會因為這一次的不愉快使得可能性減半.按現在的情況我想連做一般朋友都有些勉強,更何況是情侶呢,如果那個女孩子想以此來交朋友的話,那麼她就不會是那個態度,所以我建議你考慮一下,是否應該和家人溝通一下,我想家裡看準的是對方的家庭,而和這個人做直接接觸的是你,所以你還是要慎重,還是要將自己內心的想法和家裡人談.

家裡介紹的物件見面後如何交往,一個家裡介紹的物件見面後如何交往 200

反潮流 你在外地工作離家也不是很遠2個小時的路吧,這也不算是外地呀,當然要找個離自己家近一點的,能知根知底呀 你自己個子不高,胖胖的,學歷不高,但是憑著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幹上去了也算有個高收入吧 走到這一步真的已經很不容易了,全憑自己的努力啊,你應該更要有自信心 父母在你們這個社群口碑很好,家庭條件...

家裡介紹認識的物件,介紹時聽說她剛剛和前男友分手,我和她認識六週確定了關係。並且也帶回家見了父母

陀螺座 1 愛情與婚姻首先建立在相互吸引上,是什麼讓兩個人相互吸引呢?是性?是錢?是長相?是素質?還是道德?還是心智?或是能力?2 如果一個人從基本的品格素質上就有缺陷,那麼在選擇自己另一半的時候也同樣不會對其有多高的要求。3 婚姻裡的大多不幸,來自於婚姻中雙方自我的品格素質的低略人性的自私。4 不...

不喜歡家裡介紹了的相親物件該怎麼辦

知哥64381倚搶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呀,現在可是提倡自由戀愛的時代了,這種家人介紹相親物件的變相包辦婚姻有意義嗎?除非是自己的孩子實在沒有能力自己去外面認識乙個物件,不然我覺得相親其實沒有很大意義。 辰星 你就讓你的父母說出他們所擔心的原因是什麼,然後證明給他們看,他們完全可以不必擔心你,這樣,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