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鼓起勇氣獨自去陌生的城市,怎麼鼓起勇氣獨自去乙個陌生的城市?

時間 2022-04-22 10:45:05

1樓:知哥82341俠笛

如果你想要鼓起勇氣獨自去乙個陌生的城市,那麼你就要斬斷自己的後路,不能讓自己有退後的機會,要把自己的後路全部斬斷,這樣你就只能獨自去乙個陌生的城市闖蕩。這樣你就會鼓起勇氣,獨自去乙個陌生的城市。

2樓:6239滅韓什遮

鼓起勇氣獨自去乙個城市的話,你應該慢慢來,從近的地方開始鍛鍊,比方說隔壁的鎮,隔壁的街道,等你了解了去乙個陌生城市該需要什麼的時候,你就可以鼓起勇氣獨自去乙個陌生的城市了。

3樓:尹朶月

想要鼓起勇氣,獨自去乙個陌生的城市,就一定要鍛鍊一顆強大的內心,代表著一切都要重新開始,陌生的環境,沒有認識的人,家人也不在身邊,一定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要堅強勇敢。

4樓:程巧綠

如果你想鼓起勇氣去乙個陌生的城市,你可以去自己定乙個目標,自己有乙個理想,你只要想你去那個城市,就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實現了你的理想之後,你的人生就會變得更好。

5樓:衛書南

你可以選擇在心裡告訴自己,如果你上了乙個陌生的城市,那裡面的環境會讓你變得更加的優秀,而且你也可能會獲得乙個更加好更加體面的工作,也會讓你成為乙個非常優秀的人,所以我認為你可以這樣去做。

6樓:名

我們要了解自己為什麼要去這樣乙個陌生的城市,我們要去使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想要吃這種生活好好就要去奮鬥,給自己一些心理暗示,我們如果去了這樣的城市,可以賺更多的錢。

7樓:曉淡

乙個人在外闖蕩幾乎所有和你有關的事你都要去處理,每天忙完工作回到住的地方還得去生火做飯,然後做衛生等等,一系列的事情不得不說乙個人在外的時候的確很難鍛鍊自己的獨立能力。

8樓:辰星

其實去乙個陌生的城市,我認為是比較好的。因為到那裡我們可以重新開始,那裡的人,我們一定是誰都不認識。他們也不了解我們的曾經,我們也不了解他們。在**的我們可以重新開始。

平時比較內向害羞,該怎樣鼓起勇氣去搭訕陌生人?

如果你和同性搭訕,很可能是因為你想引起別人的注意。所以你的第一印象在這個時候對同性起到作用是非常重要的,這個時候你需要冷靜,不能顯得特別粘人,贏得別人的尊重是與人交往的前提,不能給對方一種輕浮的感覺,要真誠的對待別人,相信對方也會感受到的。如果你是女生,想和喜歡的男生說話,我覺得還是不要太外向比較好...

只要鼓起勇氣,再怎麼困難的事都能做到是什麼名言

滁州師出教育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李子百 有志者事竟成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祝親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thanks fly 蒼蠅哥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水滴石穿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細流無以成江河 我愛王明昊唱 ...

談一談獨自去陌生的城市是啥感受

編號 乙個人獨自去了陌生的城市,從老家的農村到小城市生活,但是生活中還是有的時候有些無奈,各種酸楚只有自己清楚。 任性的公貓 孤獨 無助 悲觀是剛來陌生生活的代名詞,而堅韌 成熟 自信則是走過困難之後的收穫。 辰星 恐懼 孤獨 無助 但是自己必須堅強 勇敢 果斷 敏捷。 就我而言,我是屬於比較膽小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