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衛校的實習生實習問題,關於衛校的實習生 實習 問題。

時間 2022-04-10 20:15:11

1樓:使用者名稱正在更改

這個當然,實習也等同於乙個學科.請問你有一科目不及格,沒有過關.能拿畢業證嗎?這個過程是必需要的.

當然,你也可以不去實習.前提是實習單位認同你有來實習.並且表現及格,學校認同.這就看你的人際關係啦.還有各地區各學校是有差別的.屬於不正當路徑!!請謹慎.

另外費話一下,學習了五年的專業是自己所不喜歡的實在是讓人痛心.不知道你當初是怎樣選擇和堅持下來的.如果只是要畢業證的話.

乙個護理專業不做護理.這畢業證又有什麼用呢?拿個醫護專業的畢業證找文職工作?

有人要嗎?當然,也許你很有背景和關係,在工作方面不成問題.但依然讓人覺得你是在浪費青春!

請正視自己的學業,已經選擇,不應該後悔,努力把它學好,或者進修大本,轉向醫療保建,藥劑師等相關專業.比較有利於畢業後從事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是算學分的,所以你必須參加實習才能夠參加畢業考試,各個學校都是有規定的,不能因為你已經交費或者其他原因而不實習,你想畢業就得實習,要不然就要延遲畢業,直到你實習滿一年為止,所以希望你按學校規定去做。

我是衛校護理的中專生,關於實習還是對口公升學的問題,如果誰懂就回答一下吧,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口公升學是乙個出路,工作也是乙個出路。

最近幾年返校參加對口公升學輔導的人數較多,但是堅持下來的比較少。輔導的老師也都是多年輔導過大專班和對口公升學班的有經驗的老師,前兩天剛剛聊過,經常100多個學生的班,到最後都跑出去玩,不上課的就有50個,

(若大家都這樣,可以說明兩個問題:

1.你是否也是屬於這種到最後連課都不上的學生?那你就不要報名,直接實習吧。但問題是,課都上不了,實習你也能堅持麼?還是也是三分鐘熱度?

2.若大家很多人都逃課,那是不是說明你的競爭對手很弱,只要你努力堅持下來,通過幾率非常之大?)

堅持並且努力,是會有回報的。

工作也是需要努力學習經驗才可以。不知道你水平如何,是否參加全國護理技能大賽。我們學校參加過護理技能大賽的選手,都是各大醫院的搶手人才。

人生就是選擇與放棄的。還是要自己把握。

衛校出去實習應不應該有工資? 30

4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實習期間應當是有工資的,至少應當有一定的補助;

一、其實實習,也是一種鍛鍊的機會,一次更好的適應社會的機會,在實習階段,能夠學到很多課本中學不到的知識;

二、在實習階段,要保持一種平常的心態,一種平常心去對待身邊的事和人,認真學習,努力去適應實習階段期間遇到的各種困難和挫折;

衛校學生要去醫院實習,還要交錢?

5樓:精彩無奈的現實

您好,衛校學生去醫院實習的實習費應該是包括在學費裡的,至於在醫院還要交錢的話,就可能是醫院自己要交的管理費啊、住宿費、押金等,一般不會很多的,醫學生實習是沒工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交錢的,我們就是護理專業的,只是看各地的標準不一樣,我同學在鄭州要交3000多

7樓:廣燁熠

是要交錢的,有的學校會為學生交培訓費、進修費或實習費

有的是要學生自己交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實習的確是要交點錢的。

9樓:貌美如錵似妳媽

不用交錢,只是實習沒有工資的。

10樓:我來了吧雙魚

西安醫專學生實習還得向醫院交三千塊實習費

我是個讀衛校的學生 今年6月份就要畢業去醫院實習了 那麼問題來了……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單位直接填你親戚那醫院就可以了

12樓:

交給學校乙份醫院的受用涵~學校就會給你安排

畢業實習生需要簽訂勞動合同嗎,實習生實習的時候,要簽合同嗎?

張鈺濤 需要。1 簽訂合同是你的權利,但是依據原勞動部明確規定 在校學生利用業餘時間勤工儉學,不視為就業,未建立勞動關係,可以不簽訂勞動合同 由此可見尚未畢業的在校學生與普通的勞動者並未完全等同,所以即便簽訂勞動合同,也不是勞動關係。2 勞動合同 亦稱勞動契約或勞動協議 是指勞動者與用人單位確立勞動...

應屆畢業生 實習生 的問題,應屆畢業生 實習生 的問題!!

僑慧 朋友我跟你一樣,我也是應屆畢業生的,我7月份才哪到畢業證所以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你最關心的就是實用期滿後能不能轉正?你無非就是害怕到時候不跟你轉正了,在這裡白白浪費了幾個月時間吧?要是我說的沒錯,我就說下我的看法,我也一直在在好工作,試用期其實是現在乙個 淺規則 很正常的,基本上它的目的就是想讓...

實習生的煩惱,一個實習生的煩惱

你現在才發現,其實,學習是很必要的嗎?人那,往往就是這樣,該做什麼的時候,就偏偏不做,現在要開始工作了,卻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現在實習了,又開始嫌棄這個,嫌棄那個了,你先問問自己會什麼,再說學不到東西吧,什麼都不會的傢伙,還有資格說實習學不到東西,笑死人了 如果你只想每天娛樂自己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