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工資一般多少是正常的,現在一般實習生的工資是多少?

時間 2021-09-12 20:28:33

1樓:起司椰酥

實習生工資都比較低啦,800或者到1000出頭都算正常,有好多實習生都是沒有工資的呢,主要是積累工作經驗,錢不是那麼重要的

真正的發大財還是等到正式工作之後吧~

2樓:

拉倒吧,實習生大多是在給學院賺錢,我們在渤海錄井實習。一個月那我們當牲口一樣用,累死累活的700。學院張羅的倒夠厲害的呢

3樓:晁綠凝篤端

1、你還是在校學生,與企業之間不存在勞動關係,只是勞務關係,見《關於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若干問題的意見》第12條的規定;

2、實習期雖然不存在勞動關係,但還是受勞動法的保護。

3、實習期要支付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見《勞動部關於印發《關於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若干問題的意見》的通知》第57條的規定;

4、福利和加班費應該適當考慮(根據企業的經營狀況和實習生的貢獻,按照實習生的工資標準的50%-100%支付都可以),崗位津貼不考慮,因為實習生不能勝任崗位全部能力,所以不用考慮。

象你這種情況,如果是你們學校安排你們去實習的,你可以向你們學校反應,由學校和你工作的這個酒店協商;如果是你自己找的,那就不是什麼實習了,要是他們不給你工錢的話,你可以向當地的勞動監察大隊舉報。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工作咯!**和醫生實習還要倒給醫院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實習也不能這麼低吧!!要看是什麼樣的城市呢,我3年前在蘇州實習的時候已經2500了!!

現在一般實習生的工資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沿海深圳這邊,大專、本科實習生2500-3500,半年後4000-6000;研究生實習4000以上,3個月轉正後7k沒問題。

實習生一般工資是多少

7樓:

這不一定,不同行業,不同地區,乃至不同企業給的實習待遇差別都可能挺大的,不過最低也不會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具體要看簽訂的合同細則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2000-3000

9樓:棟梓維諶雲

大型公司一般是沒有工資的,只有補助,那種你要來不來的感覺,但是你出去絕對有優勢,小公司就按照一般的工資給你發,1000到2000都有可能

實習生沒有工資合法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bai生實習生沒有工資是不符合相

關規du定zhi的,根據相關規定,應當支付dao不低於本單位內相同崗位試用期工資標準容的80%的工資。普通單位實習生,根據實習時簽訂的實習合同為準,根據合同約定來決定是否支付工資。

根據《職業學校學生實習管理規定》第十七條 接收學生頂崗實習的實習單位,應參考本單位相同崗位的報酬標準和頂崗實習學生的工作量、工作強度、工作時間等因素,合理確定頂崗實習報酬,原則上不低於本單位相同崗位試用期工資標準的80%,並按照實習協議約定,以貨幣形式及時、足額支付給學生。

第十八條 實習單位因接收學生實習所實際發生的與取得收入有關的、合理的支出,按現行稅收法律規定在計算應納稅所得額時扣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經驗學習人員簡稱實習生,泛指在某一專業的高年級或剛畢業的大學生,在有經回驗的工作人員答的指導下學習實際工作經驗,屬於非正式僱用的勞工,通常以日薪計酬。也不像正式的勞工能夠享有退休金與每月最低工資的保障。實習生又分成畢業、沒畢業兩類。

聘用實習生目的為處理短期出現的額外工作並予以培養成為正式僱傭的勞工。

1、實習生的工資,沒有法律規定,沒有具體約定,不發工資,也不違法;

2、實習生是指在校大學生利用業餘時間,勤力撿學的人員,與用人單位之間不構成勞動關係,沒有工資一說,也沒有法律強行規定實習生的工資,至於提供勞動之後的報酬,主要看雙方如何協商的;

3、如果沒有簽訂協議,也沒有約定提供勞動的報酬,用人單位不發放也不違法,下次再找實習單位,一定要簽訂合同約定清楚;

4、法律依據《關於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若干問題的意見》

12.在校生利用業餘時間勤工助學,不視為就業,未建立勞動關係,可以不簽訂勞動合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1、實習生的來工資,沒有法律規自

定,沒有具體約定,不發工資,也不違法;

2、實習生是指在校大學生利用業餘時間,勤力撿學的人員,與用人單位之間不構成勞動關係,沒有工資一說,也沒有法律強行規定實習生的工資,至於提供勞動之後的報酬,主要看雙方如何協商的;

3、如果沒有簽訂協議,也沒有約定提供勞動的報酬,用人單位不發放也不違法,下次再找實習單位,一定要簽訂合同約定清楚;

4、法律依據《關於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若干問題的意見》

12.在校生利用業餘時間勤工助學,不視為就業,未建立勞動關係,可以不簽訂勞動合同。

實習生工資扣稅標準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生工資低於5000元以下的不扣稅,超過5000元的按照規定扣繳個人所得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所得稅法》第六條應納稅所得額的計算:

(一)居民個人的綜合所得,以每一納稅年度的收入額減除費用六萬元以及專項扣除、專項附加扣除和依法確定的其他扣除後的餘額,為應納稅所得額。

(二)非居民個人的工資、薪金所得,以每月收入額減除費用五千元后的餘額為應納稅所得額;勞務報酬所得、稿酬所得、特許權使用費所得,以每次收入額為應納稅所得額。

(三)經營所得,以每一納稅年度的收入總額減除成本、費用以及損失後的餘額,為應納稅所得額。

(四)財產租賃所得,每次收入不超過四千元的,減除費用八百元;四千元以上的,減除百分之二十的費用,其餘額為應納稅所得額。

(五)財產轉讓所得,以轉讓財產的收入額減除財產原值和合理費用後的餘額,為應納稅所得額。

(六)利息、股息、紅利所得和偶然所得,以每次收入額為應納稅所得額。

勞務報酬所得、稿酬所得、特許權使用費所得以收入減除百分之二十的費用後的餘額為收入額。稿酬所得的收入額減按百分之七十計算。

14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由於實習生並未與單位簽訂勞動合同,形成的是勞務關係而非勞動關係,應按勞務報酬納稅。

按照現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所得稅法(以下簡稱《稅法》)》的規定,實習工資屬於勞務報酬所得,按照《稅法》第四條和第六條之規定:勞務報酬所得,每次收入不超過4000的,減除費用800元;4000元以上的,減除20%的費用,其餘額為應納稅所得額。

試舉例如下:

實習工資為1000元,不超過4000元,減除費用800元為應稅所得額。依照20%稅率計算繳納個人所得稅。

應納稅額=(1000-800)*20%=40元。

貨代實習生待遇?現在貨代實習工資多少

萬一是業務的話,做好沒底薪的準備吧,即使有,也絕對絕對不會超過600,做好心理準備。操作的話新人估計比較難進 基本不會要的 現在貨代實習工資多少 主要是看什麼職位,有業務,有客服,有操作,要看公司規模 象國際性貨代公司提成相對低底薪相對高,一般是下個月15號前結算,有的公司底薪跟提成分開發的。業務深...

現在一般的廚師工資多少,廚師工資一般多少

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1 廚師工資的多少,跟個人綜合能力有關,有些地方還跟所在單位的業績有關的,參考工資在4500 7000元。2 工資是工錢的一種型別,即員工的薪資,是固定工作關係裡的員工所得的薪酬,是雇主或者法定用人單位依據法律規定 或行業規定 或根據與員工之間的約定,以貨幣形式對員工的勞動所支付...

平面設計實習生一般工作一天是多少小時,月的月薪又是多少

大賀傳媒,全國第四,本土第一的傳媒公司,實習生5塊錢一天,作息時間和我們其他員工一樣。表說是我說的 寒。 這個沒有定數的 設計分為 設計製作 設計 設計師 首席設計師 至於最高也就是大師了。就職的公司規模大小程度也是不同的 地區的不同所以價值觀也是不同的 至於老闆 客戶以及伯樂的欣賞度更不同了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