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期間不包吃住沒工資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9-12 20:28:33

1樓:小李講情感

如果你這個工作真的很好的話,哪怕是沒有工資也沒什麼,最起碼你是可以學到很多的,就是怕你實習的地方不怎麼樣還沒有工資,就等於這段時間浪費了。

2樓:抽轉組

是師範類院校的師範專業,學校強制教育實習並且說與學分掛鉤,不去實習就沒有學分並且畢不了業,拿不了畢業證。而且實習期是四個月,這四個月不包吃住,也沒有工資,生活費什麼的全是自理,現在很崩潰。

3樓:名

今年大三,拿到了實習機會,做新聞的,單位是**的,沒工資不包吃住。非常熱愛新聞業,所以異常珍視這個機會。目測實習期在三個月以上,註定是要管家裡要錢但其實還是很難開口,想自己多少賺一些,怎樣才能生活的不那麼窘迫,特長就是寫東西了。

4樓:抽轉組

正在體驗。碩士在讀,暑假來實習,絕對沒想到這麼坑。在某大型國企,聽起來部門不錯,不過,卻把我安排在資料室幹著沒有技術含量的活。希望自己加油。

5樓:逗青春攝影

不到被別人當成了免費勞動力,人家把我買了我還得幫人家數錢,覺得很坑人。

6樓:我叫派小星

我實習的時候就沒有工資還不包吃包住,因為我們的專業比較特殊,但也不覺得很虧什麼的,同樣的我很珍惜我的實習生涯,更加努力的去學習。

7樓:猴35684侄抵

我幹了一個星期了,沒學到任何東西,除了幾個道理,你越包子人家越欺負你,你越不吭聲人家越過分,你不爭取你就什麼都沒有,就像被人賣了還給他數錢。

8樓:尹朶月

整天忙死累死,沒有工資,吃飯自己出錢,人事也沒跟我談過,什麼都沒有說明,給了套衣服和一個別人的工作牌(為了進門用的),工資不談,吃住不談,直接給他們幹活,把人當畜牲用。

9樓:小可艾娛樂

感覺是既要幹活還要倒貼錢的一種體驗。感覺難以接受。

10樓:默默愛

肯定不做了.現在實習期都有基本工資的.或者管住不管吃

11樓:三熙

第一天把我領進去之後(此處沒有籤任何協議,據我所知,就算實習,多數單位也是要填個表的吧),沒有工作交接,直接簡單介紹了下就上崗,雖說資料室不是重要的崗位,但是單位專案太多,非常繁雜的任務,超乎想象的繁雜。

12樓:三熙

我現在就在北京這樣,和你說的一樣但是不幹不行,工作是朋友介紹的,你可以不幹,你信誓旦旦的來了!就回去吧!什麼也不會的回去吧!

大四學生實習期間沒工資,吃住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吧,實習一般都會有工資的,工資不多,幾百吧,包吃住。不

版過既然你這專業是新聞權傳播,可能有些差異。(個人覺得,沒工資,也不包吃住有些違反常理)但是吧,也只有兩個月實習期,時間不長。建議:

你個人決定不了就和家裡人商量下,當然,如果可以找到一個待遇更好點的單位那又更好。(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4樓:愛秋

一般實習期的話應該管吃住的,如果不管,那也應該有實習工資。

15樓:叛逆der擼擼羞

各地都不一樣。再說你也啥不會幹嘛給你工資 你也不是和人家簽約的。

16樓:1文昊

一般實習都是有少量的工資的吧。

實習不包吃住,工資兩千值得去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其實就是去學習的

但是,還是要養活自己的,

要是你工資都養活不了自己的話,那就是沒有必要去的了

18樓:掉毛部總司令

太少了,不過也可以,畢竟是實習

我現在是實習期月期間工資

試用期不用的 在沒正式簽訂合同前,不具有法律效應 你有簽約嗎?沒有約的話何來違約 三 違約金不能再隨意設定 勞動合同中能否為勞動者設定違約金條款,是乙個比較有爭議的話題。勞動法 對這一問題規定不是很明確。各地的地方性立法對此規定是大相徑庭,有的可以約定違約金,有的是限制違約金。勞動合同法 的出台使這...

關於在校大學生實習期間有沒有工資的問題

居然成了實實在在的被剝削者,真是可悲啊。不過責任在那些無恥的公司,利用大學生來賺黑心錢。太不合理了。該講出公司名字給 了。 在校大學生的實習一般是有學分的,就是說,算做學校的課程。換句話說,就是你們交錢,讓你們實習。所以就目前的法律也認為 在校大學生實習不受勞動合同法保護。如果您認為您的待遇不合理,...

對實習期沒有工資你怎麼看,大家是怎樣看待實習期沒工資這一情況的?

感覺非常的不合理,實習生雖然什麼也不懂,但是也付出了勞動和辛苦,用人單位最起碼要給予一定的生活補償,最低乙個月幾百塊錢也是好的。實習是借所在的公司單位進行實踐的過程,沒有建立合理的勞動關係,對工資沒有強制的要求。有的公司是願意給實習工資的。我實習的時候,也沒有工資。當時是在市電視台,編導。畢業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