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無紡紙,什麼是發泡無紡紙,什麼事牆紙,什麼事桌布

時間 2022-04-09 19:20:09

1樓:以戲之名

發泡牆紙是以100k/m2的紙做基材,塗有300-400k/m2摻有發泡劑的pvc糊狀樹脂,經印花後再加熱發 發泡牆紙泡而成。「發泡」又稱網版浮雕發泡。是指在原材料中新增發泡劑,在生產過程中輔以高溫,使得發泡劑完成類似「發酵」的過程。

因此生產出來的牆紙會有凹凸感,手感柔軟。上世紀80年代,是發泡牆紙盛行的時期。

發泡牆紙有高發泡印花、低發泡印花和發泡印花壓花等品種。

(1)高發泡牆紙:其表面為凹凸的花紋,吸引效果極好。

(2)低發泡牆紙:表面有同色彩的凹凸花紋圖,有仿瓷磚、仿木紋、拼花等效果,立體感強,有較強的裝飾效果,適合客廳和走廊的裝飾。[1]

特點高發泡牆紙表面有彈性凹凸花紋,是具有裝飾和吸音等多功能的牆紙。低發泡牆紙表面有同色彩的凹凸花紋圖,有仿木紋、拼花、仿瓷磚等效果,圖案逼真,立體感強,裝飾效果好,適用於室內牆裙、客廳和樓內走廊等裝飾。

純紙 ,無紡,紙基,特殊材質。這四類桌布有哪些優缺點!!!

2樓:

1.純紙類桌布

以紙為基材,經印花後壓花而成,自然、舒適、無異味、環保性好,透氣性能強。因為是紙質,所以有非常好的上色效果,適合染各種鮮豔顏色甚至工筆畫。紙質不好的產品時間久了可能會略顯泛黃。

2.無紡布桌布

以純無紡布為基材,表面採用水性油墨印刷後塗上特殊材料,經特殊加工而成,具有吸音、不變形等優點,並且有強大的呼吸效能。因為其非常地薄,施工起來非常容易,非常適合喜歡diy的年輕人。

3.天然材料類桌布

由天然的草木加工而成,自然古樸,具有保暖通風、吸音防潮的功能,給人帶來返璞歸真的體驗。不足的是由於材料天然,鋪裝時接縫明顯,不能精細平整。

4.金銀箔類桌布

主要採用純正的金、銀、絲等高階面料製成表層,手工工藝精湛,貼金工藝考究,價值較高,並且防水防火,易於保養。因為有可能用高純度的銅、鋁來代替金銀,因此**較低的產品很可能會被氧化產生變色。

5.樹脂類桌布

面層用膠來構成,也叫高分子材料。世界上80%以上的產品都屬於這一類,是桌布的一大分類。這類桌布防水效能非常的好,水分不會滲透到牆體裡面去,屬於隔離型防水。

無紡布牆紙和無紡紙牆紙的區別是什麼

純紙牆紙和無紡布牆紙的區別 純紙桌布 首先純紙桌布的耐擦洗效能要比無紡布桌布好很多,比較好打理,而且純紙桌布的套色也比較真實,顏色更顯得飽滿。純紙桌布緊貼牆面,透氣性能較強,手感光滑。現在市面上所銷售的純紙桌布一般都是進口或合資產品,純進口的純紙桌布一般採用北歐原木漿製作,質地較好 合資的純紙桌布有...

無紡牆紙好嗎?有什麼優缺點,無紡布桌布的優缺點有哪些?

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優點 無紡布即非織造布,又稱不織布。定向或隨機排列的純天然的棉麻纖維通過摩擦 抱合或粘合或者這些方法的組合而相互結合製成的薄片 纖網或絮墊。無紡布材料特有多空構,方便透氣,無甲醛,防水防潮,能有效調節室內空氣溼度,具有隔音降噪 透氣 柔韌 質輕 不助燃 容易分解 無毒無刺激性 ...

短絲針刺無紡土工布的檢測標準是什麼

短纖針刺無紡布 的產品標準是 gb t 17638 1998 可以參考此標準,上面有具體的測試標準 中國土工材料網 高強纖維絲拉伸效能試驗方法 土工布及其有關產品 拉伸試驗 寬條樣法 修訂gb t15788 1995 土工布及其有關產品 無負荷時垂直滲透特性的測定 修訂gb t15789 19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