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登出公司

時間 2022-04-08 09:05:08

1樓:姜超律師

快速登出公司的步驟:到國稅登出稅務,申請登出後得到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到地稅去登出,需要補全公司還未交的稅;到工商局拿申報登出備案**按要求填寫;到指定的報紙上公示第一步國稅以及第二步地稅登出的通知書、登出報告;到銀行把公司的基本賬戶登出;公示期過後,到工商局辦理登出營業執照。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第二十一條企業法人辦理登出登記,應當提交法定代表人簽署的申請登出登記報告、主管部門或者審批機關的批准檔案、清理債務完結的證明或者清算組織負責清理債權債務的檔案。經登記主管機關核准後,收繳《企業法人營業執照》、《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收繳公章,並將登出登記情況告知其開戶銀行。

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依法成立清算組; 2、公告並通知債權人申報債權,依法對債權進行登記; 3、清算組接管公司,清算工作; 4、清算組全面清理公司財產、編制資產負債表和財產清單; 5、清算組制定清算方案,並報股東會、股東大會或者人民法院確認; 6、根據股東會、股東大會或者人民法院確認的清算方案分配公司財產; 7、製作清算報告,報股東會、股東大會或者人民法院確認後,申請登出公司登記,公告公司終止。

登出公司要準備什麼,登出公司要準備什麼資料

潮潮 企業登出所需的資料 1 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簽署的登出登記申請書 2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 3 法院破產裁定 行政機關責令關閉的檔案或公司依照 公司法 作出的決議或者決定 4 股東會或者有關機關確認的清算報告 5 稅務部門出具的完稅證明 6 銀行出具的帳戶登出證明 7 企業法...

怎麼登出公司,怎麼登出公司

登出公司程式 清算,公司到登記機關辦理公司登出程式之前一定要依法進行公司清算,包括終止生產經營銷售活動 了結公司事務 了結民事訴訟 清理債權和債務和分配剩餘財產等。公司不論是何性質的清算,均應依下列步驟 1 成立清算組。2 清算工作。清算組自成立之日起接管公司,開展以下業務 接管公司財產 了結公司未...

怎麼登出公司,怎樣登出公司

一 公司登出的條件 1 公司被依法宣告破產 2 公司章程規定營業期限屆滿或者其他解散事由出現 3 公司因合併 分立解散 4 公司被依法責令關閉,可申請登出。備註 吊銷營業執照即公司登出,如果以後不打算再開公司的話,事實上無需辦理登出手續,因為工商營業執照在每年年檢時如果不年檢,將會自動登出公司的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