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遇到的人,人生中遇到的四個人

時間 2022-04-01 16:05:08

1樓:

看到題目,我很興奮,我最近正準備寫關於我一生中的四個人,

我最好的朋友---貓咪;

我最愛的人----我的男朋友;

我最親的人----爸爸

----媽媽;

之所以寫貓咪,因為我珍惜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雖然只有兩年,我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一起抱著哭過,一起大聲笑過,一起拿著飯盒冒著大雨衝進食堂,然後狼吞虎嚥地把飯盒裡吃得乾乾淨淨,再開始一起數落打飯的缺斤少兩,做飯的偷工減料,一起參加高考,最後分隔兩地,還記得收到她的信時,我想哭的衝動,貓咪,我想你!

之所以寫男朋友,因為我珍惜我們的緣份,珍惜他對我的愛,我記得他說的每一句話,記得他每乙個動作,說話的每乙個表情,每一次抱我時快而有力的心跳,讓我確定他是我停泊的港灣,他的一切都烙在我的心上,或許這就是刻骨銘心。親愛的,我愛你!

之所以寫父母,因為他們賜予我生命,教我做人,他們無私地為我奉獻,不習慣沒有媽媽的嘮叨,不習慣沒有爸爸的責備,會在寒冷時想起爸爸溫暖的大手,想起媽媽的一杯熱牛奶,我對他們的愛已超過了理性,成為習慣;他們對我的愛已超越了人性,成為本能。爸媽,你們是我最親最愛的人!

人的一生遇到的何止四個人,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懂得珍惜,用博愛的心去看待身邊的一切,你會找到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2樓:

1、生你的人

2、給你痛苦的人

3、給你教訓的人

4、給你快樂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文字太好了 真的 在這樣的時候看到 真好 我曾經很愛恨愛乙個人 可他對我的愛卻沒那麼深 於是我離開了他 親手打碎了自己的誓言 在之後的日子裡我遇到了乙個向我愛他一樣愛我的男人 我在他的愛里**自己的傷口 滿滿的我才開始愛他 直到今天才知道自己深深的愛著他 可之前我沒表現過自己這麼真摯的愛 於是他現在離開了我 我已經遇到了 我最愛的和最愛我的人 我還在痴痴的等他能回到我身邊 如果最後我等不到他 我真心希望他可以有自己的幸福 我也要找到陪伴我一生的人 我也提問了我還能不能等到他 「我認識8年的男朋友....」有時間幫我參謀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真正的男人,要以男人的方式對他;

女人,真正的女人,要以女人的方式對她;

像女人的男人,要以男人的心態,女人的方式對他;

像男人的女人,要以女人的心態,男人的方式對他。

5樓:

親人,友人,愛人,貴人

6樓:你找不到依賴

我的父親,我的母親,我的弟弟,我的爺爺。

7樓:天涯餘

真實的自己、虛偽的自己、內心的自己、大眾的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你,他,自己。

我會認識我。

我會認識你。

我會通過你認識他。

也會通過你和他再認識自己。

9樓:

無知的自我

混沌的自我

成熟的自我

煩惱的自我

透徹的自我

當然了還有身邊的親人,朋友,與我一起變化成長的環境

10樓:

父母 朋友 妻子

11樓:

我都遇到了……幸福!

12樓:

這是讀者中的一篇文章,好像是03年第四期吧,記不太清了,就是一樓的那個哥們兒答案。頂!!!!

13樓:在困惑中沉淪

說的都很有理,佩服!有時間請教!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寫的太好了...哭啊(感動)

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這些00000000000

怎麼樣才能遇到貴人,怎樣才能遇到自己人生中的貴人?

品牌打造祕籍 做生意,很多人都想找到自己的貴人,那 貴人 如何找呢 怎樣才能遇到自己人生中的貴人? 任反光鏡 1 首先,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 2 不斷的學習,擴充套件自己的技能 3讓自己成為一個在某方面很專的人 4 多出去社交擴充套件自己的人脈 5多給自己機會表現自己 易學白頭翁 人的一生難得遇到貴...

我是初中學生,這次考試中我遇到了人生中第一次的作弊被老師發現。我真的無法面對。我該怎麼辦

古話說,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何況這種行為不是每一個愛學習的學生應該具備的。雖然不是很大的錯誤,只要改正,就是一個好學生。因此,你要學會面對,而不是逃避,你要主動地 勇敢地向老師 父母承認錯誤,用自己的努力來兌現自己的承諾和保證,老師和父母也一定會原諒你。 首先,我想說一句話,或許此時此刻,你想逃...

當你人生中遇到這兩種女孩時,你會選擇哪個?

第二種咯。你也是這麼想的吧。我個人會選第二種。如果我是你。要麼兩個都選要麼都不選。把自己弄得半死不活還不入做些有意義的事去支援災區。呵呵,現在的我就跟你,我的男朋友也背叛了我,我也很希望看到他後悔。不知道最後,他會不會明白其實我才是對他最好的。但是,關於你問的這個問題,我認為第一要問你自己她們2個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