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地板塊有味,是有害物質吧,塑料泡沫地板對身體有害嗎

時間 2022-04-01 16:05:07

1樓:五月青草香地墊

我是做地墊的,對這個還是比較有發言權。

eva本身沒有害處,甚至是食品級別,但是如果地墊是**的或者新增其他原料那一定就有害處了!現在市面上主要的牌子有天利、富利時等,但是你不能通過牌子來買,因為每個牌子裡也有各種檔次的。

辨別地墊乙個簡單可行的方法就是看是否有刺鼻的味道。各種檔次的地墊情況:

頂級地墊—外貿地墊:這種地墊是現在市面上最好的地墊,外貿的產品由於要做出口所以審核的標準會更高,質量也就相應的更好。味道很小,就是新東西原料本身的味道,刺鼻的味道一點沒有。

是可以放心給寶寶使用的地墊。

一級地墊——經常看到的葉子紋地墊:是內銷的最好產品,也通過環保監測,味道很小,但是和外貿的產品比起來,味道還是有一些。

這款地墊的味道是外貿的兩倍吧,但是普通的地墊味道是這個的二十倍也不止,成年人用是一點問題也沒有,媽媽們買的話,還是曬幾天再用吧。

二級地墊:味道很大,外貿的墊子和葉子紋墊子的味道需要湊上去的時候才能聞到,這種墊子的味道會薰得人頭疼。這種墊子就是**便宜,成年人用的話……,曬乙個星期沒味道再用或許可以,孩子絕對不能用。

這裡我上貨過程中了解的情況,這些產品我店裡都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我的**店:五月青草香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這種東西製作中肯定會使用到化工物資,只是看是否超標

塑料泡沫地板對身體有害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塑料製品做成的地板拼圖,會釋放出大量的揮發性有機物質,最好能在室內放置能吸收有害氣體的綠色植物,如吊蘭、蘆薈、虎尾蘭吸收甲醛,月季、玫瑰吸收二氧化硫,桂花吸塵,薄荷殺菌,常青藤、鐵樹吸收苯,萬年青和雛菊清除三氯乙烯。不要忽視了空氣流通,每天通風最少4小時,這樣可以有效消散有害氣體,是阻擋細菌繁殖和增加氧氣的有效辦法。地板應盡量不用複合地板,純實木地板和竹木地板最佳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一點不好,但問題不大,沒有問題

泡沫地板塊對身體有哪些害處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害處但是除非你所購買的泡沫地板塊是一些不環保的材料所做的 一般來說泡沫地板塊都有一些異味但是對身體我害,只要把異味去除就ok了做法如下: 對於異味大的泡沫地板磚,想去除異味並不容易.因為異味來自於不環保的製造材料,即使去掉些(實際上是暫時遮蓋了)異味,但終究還是要慢慢揮發,釋放出來的,無法**.

所以,下次建議您不要選購這樣材質的.

但既然買了就要用的,你可以先用溫水加上消毒液(如84消毒液和安利洗滌劑之類的)泡上一段時間,然後用水清洗乾淨,再放到太陽下晾曬直至徹底幹為止,這樣應該能比較好的去除異味,但肯定去不了本.所以建議您下次還是要買**貴一點,沒味道的泡沫地板磚.

香菸有哪些有害物質

尼古丁香菸煙霧中極活躍的物質,毒性極大,而且作用迅速。40 60毫克的尼古丁具有與氰化物同樣的殺傷力,能置人於死地。尼古丁是令人產生依賴成癮的主要物質之一。焦油在點燃香菸時產生,其性質與瀝青並無多大差別。有分析表明,焦油中約含有5000種有機和無機的化學物質,是導致癌症的元凶。亞硝胺亞硝胺是一種極強...

白酒是如何去除有害物質的

太陽神鳥 白酒是開放式生產,自然發酵,參與的微生物比較多。所以,相對來講,白酒中除了酒精和水以外,還有大量的其他化合物,在一千到兩千種化合物當中,不乏對人體健康有作用的化合物,也有一些有害物質。那麼,白酒是如何去除有害物質的呢?白酒在釀造過程中,有嚴格的去除有害物質的工藝。比如 酒糟窖酒 法,將新酒...

金紡含哪些有害物質

我暈,你說的那些新增劑是少量的,甚至於微量,不能因此就說它就不能用。你說的那些方法只能簡單的處理普通衣物,效果不理想,而且使用不方便。為了洗個衣服,還使用軟水器,至於嗎?你以為所有的地方的水質都很硬啊,一般的自來水的硬度都很低的。衣服在成為衣服之前,製衣廠,漂染廠,棉紡廠,紡紗廠使用了大量化學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