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的一句話應該怎麼辦,我對我女朋友說錯了一句話,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28 08:35:14

1樓:

她說這些話的時候,說明心裡已經不再有你的位置了,乙個對你沒有了感情的人,你再如何留戀和挽留都沒用的,那就乾脆利落的放手吧,去重新尋找適合自己愛自己的人吧。

2樓:

既然對方已經把話說的這麼絕了,就是說她對你拒絕的非常的徹底,那麼你就沒有必要再去糾纏他了,繼續糾纏下去,只會加深她對你的厭惡。

3樓:

應該把她留在心裡,不要在意,要不要成禍害

4樓:彭格菲

找回自己的自信,果斷離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過你的獨木橋

她走她的陽光道

6樓:

我覺得狀態好的明星太多了呀!不管男女。首先他們都是公眾人物,肯定是非常在乎外在的,別說明星了,我們普通人也是很在乎的呀,舉個例子,見人了,聚會了,逛街了,上班了,上學了,散步了……等等等,都會收拾一下自己,讓自己看起來乾淨利索,陽光明媚、更何況他們呢,他們還要靠臉靠形象吃飯呢!

我覺得狀態好的明星太多了呀!不管男女。首先他們都是公眾人物,肯定是非常在乎外在的,別說明星了,我們普通人也是很在乎的呀,舉個例子,見人了,聚會了,逛街了,上班了,上學了,散步了……等等等,都會收拾一下自己,讓自己看起來乾淨利索,陽光明媚、更何況他們呢,他們還要靠臉靠形象吃飯呢!

和女朋友分手的時候,她說了這樣一句話。 對於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害怕傷害,

7樓:雙魚邂逅的落寞

個人覺得那就只能是祝你幸福咯,你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挽留乙個不愛你的人。謝謝採納

8樓:空氣

鬧脾氣 想要你挽留而已吧~

我對我女朋友說錯了一句話,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一點時間沒事的,較勁有點。是個保守型的,挺好的女孩,還是需要哄的,她不會討厭你,只是別再提這方面的事了,說你只是開玩笑,不是認真的。你還是以前的她喜歡的人。多哄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一點時間如果她愛你不會因為一句錯話就離開你,她現在只是在氣頭上

和自己喜歡的女生一句話都不說,沒勇氣和她說話,我該怎麼辦,如何和她說第一句話?

11樓:雍和的等待

你就找個話題和她一起聊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能借一支筆給我嗎?

女生問我有沒有說過一句話 她說不喜歡他就不要給他希望 我在追求女生 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說的對,她是讓你想明白了再追別腦子一熱就去追人家,追到了又不好好珍惜,她不想受到傷害,你確定真的喜歡人家有決心在一起再去追,別撩到就跑。

14樓:year遊龍在田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她也是你追求的物件,那就回她一句話,說你喜歡她,直接了當,乾脆利落,沒有必要拖泥帶水。看她的回答。

一句話打動了我作文,一句話打動了我作文

我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眼睛微微閉著,用心去品味著,漸漸地我陶醉內 在了歌曲當中。總是向容你索取,卻不曾說聲謝謝你 那時候,我總是向爸爸要這要那的,爸爸總是無條件答應我,而我卻從未跟爸爸說聲 謝謝你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 聽到這裡我的鼻子都酸了,讓我想起了我的爸爸。我的爸爸雖然沒有什麼工作,...

日語 一句話的理解,一句話對孝的理解

1 這裡的 是啥含義?指代什麼?是副助詞是 等等,之類的意思。格助詞在此句中表示 想法的內容等。的後面省略了動詞。2 一般像 言 考 思 前面用助詞 前面的 是啥用法?為什麼不用 您理解錯了!引出 的 是形容動詞矢鱈 表示 是連用形。意思是 胡亂的意思。修飾後面動詞 以上兩點明白了,文章也就看懂了!...

我最得意的一句話作文,我最得意的一句話作文600字

鐸瑩玉弘珏 我最得意的一句話 如果我勸告別人說 堅持下去吧 一定會有人因實在堅持不住了而放棄。但是,如果我說 放棄吧!你完成不了的。別人便會因我低估了他激發鬥志努力下去。所以我最得意的一句話就是 放棄吧!你完成不了的。我就曾有過一段這樣的刻骨銘心的記憶。在一次極具挑戰性的千米長跑中,老師命令我們在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