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50多歲的男人有什麼辦法可以找到工資的工作啊

時間 2022-03-24 01:50:08

1樓:小廚走天涯

首先我感覺不知道你有多大歲數!還想父母要錢!如果你已經成年!

那麼你應該獨立了!自己找份合適的工作!只要不懶!

你就會有不錯的收入誰能給你父親分擔一下家庭責任!如果你還在上學!沒有成年!

那麼你一定要勤儉節約!不要去跟人攀比!好好學習!

而不是給你父親增加負擔!人要學會感恩!心疼父母!

而不是一味地索取!當然!如果有其他特殊情況就另說了!

如果成年還在上學!那麼也可以勤工儉學!自己獨立!

因為終究有那麼一天的!所以還是自己努力最好!

2樓:兵哥

首先要根據自己特長幹什麼,其次是在沒有技術的情況下,可以做保安,保潔打雜等,但不能幹危險的工作,可以試試,往往有時候路不走不通,幹一段時間再回頭看看,輕鬆自信,一切都有可能實現

3樓:來自梯田和氣的繡線菊

找些比較輕鬆的工作,比如小區保安工作不累乙個月也有3000--4000元的工資吧,在小區裡打掃衛生也不錯,都挺好的。

4樓:

很多任務作都可以做的,看你是否想去幹,可以做保安,也可以去做保潔,或者開出租,都沒有年齡限制的,有些工廠年齡大的也要,只要想去幹,很多任務作都可以。

5樓:

如果身體健壯,50歲正是乙個人事業高峰期,即使是農村的男人各方面也都是很成熟的,如果還有一門手藝,木匠,石匠,汽修,電焊工,水電安裝等等,就更加容易了,即使沒有,外面的普工也有需要的。

6樓:在文化園騎自行車的橄欖枝

10多歲的男人可以在廠裡看門呢,做個雜工很多還是可以的。

五十歲的男人適合幹什麼工作?

7樓:邱宇強

可以去一些公司應聘一下一些需要工作經驗的崗位,比如財會、文案,或者一些對體力要求不是很高但需要老成之人來擔任的工作,比如倉庫管理員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工作這麼多年了,肯定有得心應手的工作,那就是他可以幹的工作。

9樓:合肥的夜色

如果有工作經驗的話。可以找自己擅長的。沒有的話,現在年齡大的好多都在做保安工作。不知道可不可以幫到你。

五十歲的男人難找工作年齡大,技術沒有,

10樓:老瓦嘴

找中介可免費進保安公司,沒什麼年齡限制,保安工作也輕鬆,工資也有兩三千。

適合五十多歲男人的工資

11樓:我是鈴她妹

比較適合去做保安,保安的工作相對來說比較輕鬆一點,不過要上夜班。

12樓:

在某工地當木工也可以,錢也不少,看他的身體啥樣。

13樓:藍色記憶

如果是裝修木工,活就多了,建築上的木工需要爬高,五十歲稍微大了一些 ,怕出現意外攤責任。

50歲中年東北男人還容易出軌嗎,50多歲的男人為什麼出軌

藍顏饕餮 有可能會。雖然出軌的男人不分年齡,不分時間,但是大多時候男人會有外遇基本上也都是在婚姻生活比較穩定之後,所以男人最容易出軌的時候一般都是在結婚幾年之後。都說五十歲的男人外遇最致命,因為一般男人在這個時候不管是事業還是家庭都已經比較穩定了,50歲男人出軌的話不一定只是像年輕的已婚男人玩玩而已...

為什麼50多歲的男人找不到工作,三十歲的男人 真的找不到工作了嗎 都說年齡大了點了

社保那些事兒 50多歲失業了,找不到工作,吃飯都困難,沒錢交養老保險怎麼辦? 一幽幽谷一 因為50多歲的男人已經快接近退休年齡了,一般企業都不會有這種年齡大的男人,除非他是醫生之類的,要不然都不好找工作。 聆聽心情 這個時候應該是不好找工作了吧,因為年紀畢竟大了,體力跟精力都達不到了 首毅 50歲的...

公公去世了,50多歲的婆婆又找了老男人,現在過年還在別人家,這樣好不好

如果婆婆他們是真心相愛,讓他們辦個結婚證,這樣在別人家過年就沒有什麼不好的。 弭若靈 公公去世,你婆婆找了新的男人過下半輩子,不是很正常,年齡大了,總喜歡有人照顧,有人說話,互相有個照應,孩子們有自己家庭和生活,總是沒那麼簡單,肯定是不可能天天去看老人的,所以要理解老人。 庚盼夏侯 好啊!你婆婆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