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農業銀行卡為什麼網上支付都會多扣2元錢

時間 2022-03-23 21:47:10

1樓:華牛有指點

如果是每筆都多扣兩元的話,建議打**問問銀行客服是什麼情況。

網上支付是電子支付的一種形式,它是通過第三方提供的與銀行之間的支付介面進行的即時支付方式,這種方式的好處在於可以直接把資金從使用者的銀行卡中轉賬到**賬戶中,匯款馬上到賬,不需要人工確認。客戶和商家之間可採用信用卡、電子錢包、電子支票和電子現金等多種電子支付方式進行網上支付,採用在網上電子支付的方式節省了交易的開銷。

擴充套件資料

從網上支付的供給者來看,除了商業銀行和**銀行下屬機構(如銀行卡資訊交換中心),許多非銀行金融機構也參與到網上支付服務的提供者當中。

從網上支付業務發展情況看,銀行提供網上支付服務已經介入了b2c,b2b電子商務。在b2c電子商務中,銀行通過與b2c電子商務平台**商合作,為個人使用者提供支付結算服務;在b2b電子商務中,銀行對b2b結算業務的支援已從單純的在網上為企業使用者提供

轉帳結算服務,發展到介入企業的採購和分銷系統,支付結算的手段也從單純的轉帳功能發展到結合企業綜合授信額度的網上信用證服務。從b2c網上支付技術形式看,基於ssl的支付系統是網上支付的主流形式,而基於set的網上支付發展則相對緩慢。招商銀行同時提供基於ssl的小額網上支付和基於數字證書的無限額支付,發展形式良好。

總的看來,我國銀行網上支付系統尚處於發展的起步階段,還存在著諸多問題:大部分銀行無法提供全國聯網的網上支付服務;在實現傳統支付系統到網上支付系統的改造過程中,銀行間缺乏合作,各自為政,未形成大型的支付閘道器,網上支付結算體系覆蓋面較小;網上支付業務的標準性差,資料傳輸和處理標準不統一;網上銀行法律框架亟待健全、完善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手續費,農行最噁心,我早就把農行卡退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不是每次存錢扣費,

估計是你開通了訊息服務,

每個月扣2元的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農行關閉簡訊服務費業務當月要在次月才能生效2、所以當月的費用還是要扣的3、銀行當月也有服務的只要服務一天銀行就會扣費

5樓:

有時候會八塊十塊的扣錢

6樓:得安啊

我明天去找銀行!看他們怎麼說!投訴他們

為什麼我的農行卡每月都會扣除兩元錢的費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卡每月都會扣除兩元錢的費用,可能的原因:

1、如果使用者開通了簡訊提示業務,會收取每月2元的費用。

2、如果使用者賬戶資金不足300元,會收取小額賬戶管理費,每季度3元。

3、農行卡年費5元,也會扣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借計卡和農行卡性質都是借記卡,即先存再消費,無透支功能,您說的每月2元有一種可能是您辦了卡和存摺,且裡面的餘額不足300元,卡和存摺分別收了1元/月的小額賬戶管理費,如果不是您直接諮詢下銀行工作人員吧,謝!

9樓:吳鳳奇

每月2元是賬戶餘額變動手機簡訊提醒費。可以不開通 借記卡是農行卡的一種,就是可以儲蓄不能透支 的卡 農行卡還有貸記卡,就是信用卡等

10樓:

打**問問客服,若果可以取消包月,舊取消吧!

11樓:聚散恍如煙

不是說減免年卡費和小額管理費了嗎?為什麼農行還在收?

我的農行卡剛才轉賬到支付寶錢包裡怎麼多扣2元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扣了,農戶垃圾,亂扣費。建議登出,辦其他卡沒這事

13樓:晨光中的鑽石

我也是,剛剛用手機從支付寶轉錢到餘額寶裡面,被扣了2元錢,之前都沒有被扣錢呀。

為什麼我的農業銀行每月要扣2元 銀行卡的服務費現在

14樓:章少含

如果你的卡每個月都會被扣兩元錢,那就一定是你開通了某一項服務,扣除的服務費。如果你自己並不知道這是一項什麼服務,可以直接帶著你的卡去銀行櫃檯請工作人員核實,你如果不需要此項服務,也可以進行關閉。

如何快速查詢農行銀行卡餘額,農業銀行卡網上怎麼查餘額

滄桑後的風采 農行銀行卡餘額查詢,在手機也可以查詢餘額,再也不用去銀行了 農業銀行卡網上怎麼查餘額 姒中折荌荌 用自己的卡號和密碼登入農行的網銀就可以查到餘額和交易明細的。農業銀行如何簡訊查餘額。 hnx 單曲迴圈 查詢方法如下 1 簽約 啟用成功後,可編輯簡訊 餘額 賬號後四位 ye 賬號後四位 ...

網上銀行的錢怎樣轉到銀行卡上(農業銀行的)

網銀是哪個銀行的?你是不是想以網銀的賬戶為轉出賬戶 農業銀行卡作為轉入賬戶?首先看你開通網上銀行的賬戶是哪個行的,是儲蓄卡還是信用卡。一般來說儲蓄卡都能轉出,信用卡就不一定了。如果開通網銀的賬戶也是農行的,直接在電腦上轉賬就可以了,準確輸入轉入賬戶卡號 金額 確認資訊等,就可以了 如果網銀不是農行的...

銀行卡沒有磁性怎麼取錢,我的農業銀行卡沒有磁性了,怎樣才能把裡面的錢取出來?

銀行卡沒有磁性有身份證和密碼可以取錢。但是必須去櫃檯辦理取錢業務,工作人員可以通過銀行卡卡號進行取錢操作。此外,儘量要到網點補磁或者換新卡,以免影響使用其他方式取錢。銀行卡沒磁性,分兩種情況 1,卡片磁條失磁了。這樣的話只需帶自己身份證去網點加磁,就可以繼續使用,卡號不變,就能取錢了。2,卡片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