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銀行的錢怎樣轉到銀行卡上(農業銀行的)

時間 2021-06-07 18:53:57

1樓:匿名使用者

網銀是哪個銀行的?

你是不是想以網銀的賬戶為轉出賬戶

農業銀行卡作為轉入賬戶?

首先看你開通網上銀行的賬戶是哪個行的,是儲蓄卡還是信用卡。一般來說儲蓄卡都能轉出,信用卡就不一定了。

如果開通網銀的賬戶也是農行的,直接在電腦上轉賬就可以了,準確輸入轉入賬戶卡號、金額、確認資訊等,就可以了

如果網銀不是農行的,要具體看是哪一家銀行,因為有的銀行跨行轉賬,或者不同名轉賬,都需要儲戶自己到銀行視窗授權之後,才可以在網上銀行上操作的,但是有些銀行不需要,所以,你要先看看自己的網銀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上銀行和你的銀行卡就是一個卡,你說的是不是支付寶或者其它的支付賬戶的錢,他裡面有個提現功能,你點了後照提示走就行了,還有什麼問題請補充

希望能幫到你

我上面已經說得很清,你沒注意看,支付寶是支付寶,網銀是網銀,你要把支付寶是錢轉到卡上,他有一個提現功能,照著他提示的走,輸入你要提現的銀行卡號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銀行的錢就是銀行卡里的錢,網上銀行只不過是虛擬一個你自己操作的銀行,實際上一切還是基於你自己的銀行帳戶(銀行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支付寶。在右上方有個**。點提現。支付寶帳戶的錢就會轉到你繫結的銀行卡上去了。一般2天左右到賬

我的是農業銀行卡,怎樣把錢轉到別人的卡上?

5樓:中國農業銀行

個人農行借記卡之間轉賬的渠道:櫃檯、自助機具、網上銀行、**銀行、手機銀行渠道。

6樓:陽城幹部

只能到農業銀行轉,告知別人的卡號。

中國銀行卡里的錢怎麼轉到農業銀行?

7樓:ry似錦

中國銀行卡里的錢可以通過網銀轉賬到農業銀行。

補充:轉賬方法

1.可以使用網上銀行進行轉賬。

2.可以到銀行營業網點進行轉賬。

3.可以使用atm進轉賬。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賬的,通過網上銀行的活期轉賬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取款機也可以轉,手續費就是1%。即時到賬的,最多5分鐘就可以到了。如有幫助 請採納 好評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網上銀行或銀行櫃檯辦理(只能在中國銀行的櫃檯),不能使用櫃員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可以轉帳.取款機上也可以轉帳.

建行網上銀行怎樣把**的錢轉到銀行卡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贖回成功了 都是在一個星期就到賬上了

怎麼把中國銀行卡上的錢全部轉進農業銀行卡上啊?

12樓:黃偉好人

若是bai

本地,可取現存入農行,無任何du手zhi

續費中行櫃檯跨行匯dao

款手續費內標準是匯款金額的1%,最低容1元,最高50元資金劃轉手續費:中國銀行跨行轉帳,1萬元以下收5.5元;1萬—10萬元收10.5元;10萬—50萬元收15.5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本地異行,還是異地異行,如果是本地異行可以先把錢從中國銀行

專取出來,然後再存進農行屬卡里,這樣就不用給銀行收任何手續費,不過這樣比較麻煩一點,你也可以通過網上銀行轉賬,大概收1%的手續費,異地跨行就大概2%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存取款機旁邊有終端服務機,你的卡插進去後,可以操作;有轉帳功能,提示你轉其它行賬號。輸入賬號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點資訊,請諮詢當地的95566。

匯劃金額 收費標準

100萬元以上 按匯劃金額的萬分之0.2收取,最高不超過200元/筆

工商銀行卡里面的錢怎麼轉到農業銀行卡里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來閉謹閉方式,分別是:直接到

17樓:滄州楊曉梅

要麼去銀行櫃面做轉帳匯款,要麼你自己在銀行開個網銀,在網上銀行操作,做跨行轉帳業務。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工行自動櫃員機轉賬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到工行轉帳就行了,要手續費的喲!

農業銀行卡里的錢轉到農村信用社的錢怎麼操作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轉賬就行

如果農行開通有網銀或者手機銀行,自助轉賬

如果不著急用錢,可以去atm自助轉賬

也可以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去農行網點櫃檯轉賬

21樓:匿名使用者

轉賬啊,可以通過手機銀行、網上銀行或者第三方轉賬都可以

中國農業銀行卡怎樣開通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網上銀行如何開通?

中國農業銀行 若是農行借記卡新開卡的需要啟用,需持卡人本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任一農行網點啟用 闢兒鈄衍 我的是農行卡。主要看你是用卡買什麼的。如果就在 之類的買買衣服鞋子小東西之類的話就辦口令卡。是去農行拿省份證去辦,辦時先存點錢,最少10快就夠了。你要知道農行口令卡是有消費限制和消費筆數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