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幽默拒絕借錢,如何搞笑幽默拒絕朋友借錢

時間 2022-03-16 21:25:08

1樓:禁偌寒蟬

關於借錢的事,本人自己有幾個原則。第一:普通朋友借錢不超過2000。

這裡說的普通朋友就是那種偶爾會一起吃飯玩的那種。第二:好朋友好兄弟借錢不超過自己存款餘額的十分之一。

如果能把握好這兩點,相信錢借出去了你也不會太煩惱。

至於說拒絕朋友借錢,我最常用的招式是直接和借錢的人說我的錢全部買****,或者買了不靠譜的**出不來,或者買了高收益的理財產品被騙可能導致血本無歸。至於為什麼說的這麼慘,你想想,借錢的人一聽你比他還慘,我想人家也不好再開口了。這個只是我個人針對拒絕借錢的策略,每個人的做法不一樣,望大家都能財源滾滾。

借出去的錢都能準時收回來。

如何搞笑幽默拒絕朋友借錢

2樓:我名祥瑞

我是結了婚的人。

那啥?沒理解?

(扭扭捏捏)錢都在他(她)那裡。

如何委婉的拒絕借錢

3樓:錦玥小朋友

第一:緩兵之策

當朋友提出借錢的事由後,經過考慮確定不想借給朋友錢,不必要當場拒絕。可以說:我現在手裡也沒這麼多,我回去想想辦法,明天給你答覆。這樣,就還有一天的時間來想想到底找個什麼理由

第二:先肯定後否定

當朋友提出借錢的請求後,不要一張嘴就說不行,這樣太傷感情,先表示理解,理解朋友想借錢是迫不得已。人後再找出自身需要用錢的理由,說明自己目前的經濟狀況也不是很富裕,目前還拿不出這些錢來借給對方,讓對方也表示理解,然後知難而退。

第三:用暗示來拒絕

當朋友提出借錢的請求後,為了不上感情,所以盡量不要往下接住話茬,比如:「我現在有點事,馬山要出去一下,咱們回來再說。」「我現在比較忙,等我一會找你啊。」

第四:突然轉移話題

朋友提出借錢的請求後,如果不想借給他錢,需要馬上有意識的迴避此話題,把話題強行吸引到別的事情身上。這麼做不僅可以讓對方減少難堪的程度,又可以逐步減少對方向你借錢的心理,從而達到委婉拒絕的目的。

第五:轉移目標

當朋友提出想借點錢後,自己不想借給他。需要講出現在自己同樣也需要用錢的理由,同時熱心的幫助朋友分析有可能幫助他解決困難的人。這樣對方不會因為你沒借給他錢而感到憤怒,反而對你的關心和幫助表示感謝。

4樓:心理老師劉聰

別人借錢時,如何委婉的拒絕?牢記以下3招,不傷感情還謝謝你

5樓:時令鮮果

朋友之間,最好是不要借錢,平時幾十幾百的周轉可以,但是大額的最好不要借。

藉口很多,比如手裡沒錢,不方便,想做朋友的都會聽得懂。

怎樣搞笑的拒絕別人向你借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口袋裡掏出一把零錢`(10元以下的),從中抽一張給他:「兄弟之間不要談借,大不了我餓兩天也就這麼大個事」

7樓:甄姬大小姐

借錢沒有,借人一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窮的摔鍋,就差搶劫了

9樓:

我剛好想向你借錢呢!巧了,我借給你,你再借給我吧!

10樓:繁陽諸俊語

指著自己身上的一塊油漬,告訴他沒錢買洗衣粉。

如何巧妙的拒絕別人借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借錢,無論你說的再巧妙,人家心裡只會記住一件事,那就是你不肯借錢,所以我認為你不需要太多理由,那樣反而弄的自己心虛,而且因為不想借錢給他而撒謊總不是什麼好事。

我曾經在貼吧發帖子專門討論過借錢的事情,其實在他向你借錢之前他肯定考慮過你會不會借,如果估計你不會借,開口這是看運氣,那麼他壓根就沒有把你當成過朋友或者親人,因為他開口的同時就以經把你架在火上烤,你願意借就算了,不願借你就成了無情無義的人,這是多大的罪過?而他所需要做的只是開口一句話而已。

反正我平時不會去借錢,如果實在沒辦法要去借,我肯定會找只要我開口他肯定能借給我的人,不然打死我也不會隨便找人借。

當然拒絕太直接也不好,面子總要顧忌,如果他不知道你有錢,你可以說最近手頭緊,自己也沒錢,這也就夠了,如果他知道你有錢,你就說手裡的錢有急用,不能借給他。話說到這份兒上如果他還問你幹什麼用,那就是給臉不要臉了。你就說本來錢就不夠還想找他借來著,沒想到他先開口了,看他怎麼說,你就用同樣的話回答就可以了。

說真的,恨死這種人了。

12樓:心理老師劉聰

別人借錢時,如何委婉的拒絕?牢記以下3招,不傷感情還謝謝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的方法有很多,但沒有什麼巧妙的,完全不會引起別人反感的方法。我覺得直截了當告訴別人,我現在沒有錢,所以也不能借你。這樣雖然簡單粗暴,但比起虛情假意,還是更好一些。

14樓:江上雨雁

說借給別人了,你媳婦家親戚

15樓:愛之物語情

一定要果斷,找個理由不是很難,一定要說出來,讓對方不要抱有任何幻想,就可以,拒絕就怕猶豫不決!

16樓:

只能說手頭緊,少借點。最好不要拒絕。

17樓:都被註冊了

喂喂,我訊號不好,聽不到!掛了啊。

18樓:給_他

看情況 看那個人品 人品不行 就直接告訴他 你沒有我值得投資的理由

19樓:博為運營

自己花的錢都不夠,**還有錢借給他人,好多想買的東西都沒買,你都有房有車的,我可還什麼都沒有呢?

20樓:kangdengk賣嗎

第六十回 公孫勝芒碭山降魔 晁天王曾頭市中箭

如何巧妙拒絕別人借錢

21樓:

現在這個社會,借錢與還錢都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借錢書說的很好聽,還錢的時候那就事兒多了,如何巧妙拒絕別人借錢?那就想好撒謊的絕技了,編乙個恰當的理由,必須合乎清理呀,這只能臨場發揮了!

22樓:浪蕩飛雨

告訴他,關係沒處到,不借

23樓:

如果是關係一般的人找你借錢,有句話說的,借你一千不如送你一百。你就說最近手頭也緊,發個紅包給他救救急吧,不用還了。

24樓:休傲之

在朋友向你借錢的時候,我們應該知道他們借錢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因為家裡人生病之類的急需用錢,那麼我們能幫一點就幫一點。如果是因為要買房買車,那這個時候就要想一想朋友的還款能力,還有他的人品之類的了。但是如果是因為賭博之類的,那就一定不要借了,那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應該怎麼做就可以既不用借錢,又不用傷害之間的感情呢?

雖然朋友也有可能會知道這是一種藉口,但在拒絕的時候,如果你不想傷害朋友情,找的理由還是應該盡量讓朋友舒服、不尷尬。首先我們在拒絕的時候,打**比發簡訊要好。雖然有的人覺得發簡訊拒絕會讓自己不那麼尷尬,可是卻會讓你的朋友認為你不重視他,甚至是在敷衍他。

打**是出於一種對對方情緒的安撫,你可以請他理解一下,你不是不願意幫他,而是你確實沒有能力之類的。

25樓:

你可以編乙個合乎情理,讓人接受的理由。具體哪些理由自己想。

如何搞笑的拒絕別人的表白?幽默拒絕別人的表白的句子

我喜歡你 感謝老鐵的支援 或。我喜歡你 都是草原的野馬,光靠喜歡是拴不住的 希望你會喜歡 啊,真的嗎,其實,其實,我也蠻喜歡我自己的。幽默拒絕別人的表白的句子 經典搞笑拒絕表白句子 怎麼幽默的拒絕別人的表白 盡量在維護對方自尊的情況下,委婉的拒絕他。被表白怎麼幽默拒絕 被表白想要幽默地拒絕對方。你可...

如何學會幽默,怎樣快速學會幽默

多看小品,多與人交往,保持好心情,多參加有互動性的活動,多給別人講故事,講笑話啊那些的,久而久之就學會了哦 幽默,就是盡量把每一件事往幽默的方向想.想造成幽默,必須讓自己幽默,讓自己幽默了才能讓別人幽默,我是過來人,學會幽默,的確很好,能促進周圍的關係,讓別人情不自禁的喜歡你.盡自己的能力逗笑別人....

如何學會幽默地跟女生聊天,如何學會幽默風趣說話技巧

雷特說 幽默的男生,總會更容易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因為,女生跟幽默的男生相處時,會覺得很舒服,要知道,在一個 舒服 的相處環境中,愛情就會很容易生長。所以,幽默的男生在追女生方面很 吃香 其實,想成為一個幽默的男生並不難,我們有 公式 可以記,只需要 套公式 就能輕鬆做到跟女生幽默聊天。幽默聊天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