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感如何培養,幽默感怎麼培養

時間 2023-06-05 09:0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感可能是與生俱來的。但也是可以通過後天學習來培養的。以下方法可供參考:

1)積累幽默素材。

倘若你不具備即興幽默的能力,那就多看一些漫畫和笑話吧,從中體會幽默的感覺,學習欣賞幽默。久而久之,你就可以自己製造幽默。至少你可以把看來的笑話運用到你的談話中。

2)體會別人的幽默感,學習聽懂笑話,然後進行模仿把心胸敞開,去接受各種不同的人和事,這些人和事都會在你的心中留里睜墨苧烹堅簍望糙2卯下痕跡,成為幽默的儲備庫。

3)時刻保持心情愉快。

愉快的心情是培養幽默感的「土壤」,倘若你整日心情沉悶、鬱鬱寡歡,一些不快樂的事情總在大腦中迴旋,怎麼可能製造出屬於快樂的幽默感呢?(4)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技巧①幽默的語言尤其要精練。

2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相聲大師馬季的兒子馬東上綜藝節目就直言:「幽默感主要是天生,後天很難學會。」而且指出幽默感有即時性,也就是回覆一慢就不幽默,平日要有足夠的知識儲備,反應也得較快,創造性思維等,知識儲備可以培養積累,但自身反應和幽默感很難變強,只能略微優化,多看書,多看綜藝節目,會好一點點。

3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幽默感怎麼培養

4樓:休究紹

了解幽默的成因,明白幽默的**是意外,學習如何讓人覺得眼前一亮。練習幽默的技巧,學習製造幽默,或借鑑幽默,可在喜劇**或者喜劇電影中,吸取詼諧有趣的語句,化為己用。培養幽默的心態,善於保持樂觀,擅長緩解尷尬、挫折以及窘時的精神或心理壓力,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

1、了解幽默的成因,明白幽默的**是意外,學習如何讓人覺得眼前一亮。

2、練習幽默的技巧,學習製造幽默,或借鑑幽默,可在喜劇**或者喜劇電影中,吸取詼諧有趣的語句,化為己用。

3、培養幽默的心態,善於保持樂觀,擅長緩解尷尬、挫折以及窘時的精神或心理壓力,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

5樓:小明今天很高興

多看看笑話,脫口秀節目,看多了,自然就知道,說哪些容易引起人家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性格要活潑開朗,自閉內向的人是少有幽默感的。

7樓:洛洛

讀多點書,便培養出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幽默的人說話就行了。

9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讓自己快樂起來 這是第一 因為你快樂你才會讓別人快樂。

11樓:胡歌公開

不能強求,就算是知道一些比較幽默的,主要是運用。

怎麼培養幽默感

12樓:又餓又困又渴

有這方面的書 可以看看 多關注時事吧 看些笑話書。

如何培養幽默感

13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14樓:沼澤深處

看待事物不要過於嚴肅,輕鬆地想問題,時刻保持微笑,或者看看幽默的人是怎麼做的,長此以往就學會幽默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決定一切,培訓出來的不自然。山寨貨。

幽默感怎麼培養

16樓:網友

幽幽默有的時候是天生的,也有的時候是後天培養的,你如果想幽默一點,就是讓自己的語言變得豐富一點學習學習語言課吧,或者找專業的人士給你指點一下,這樣,你可以更好地有自己陪兩幽默的感覺,希望你能早日達到自己的心願,祝你健康祝你快樂,祝你幸福。默沒有。

17樓:天馬

幽默感是乙個人知識方面和快樂人生的體現,要培養豐富靈活的幽默感平時通過學習社會經驗積累喜聞樂見的知識才有感而發。

怎樣培養幽默感

18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19樓:鑽入樹林中

多逛逛貼吧,論壇什麼的。

問 怎樣培養幽默感呢

培養幽默感有19種方法 1.首先,重拾微笑。微笑和歡笑不盡相同,但兩者又緊密相連。感到一般的樂趣時一定要微笑 看到孩子們玩耍,愛人或朋友朝自己走來,圓滿完成了一項任務,目睹了令人稱奇或是幽默的什麼事情。微笑說明你還沒有為生活的壓力和負擔所壓倒。如果你一天內幾十次的微笑都沒有,那你就需要問問自己是不是...

如何培養自己說話的幽默感,怎樣培養說話的幽默感?

如何培養幽默感 幽默是一種特殊的情緒表現。它是人們適應環境的工具,是人類面臨困境時減輕精神和心理壓力的方法之一。文學家契訶夫說過 不懂得開玩笑的人,是沒有希望的人。可見,生活中的每個人都應當學會幽默。多一點幽默感,少一點氣急敗壞,少一點偏執極端,少一點你死我活。幽默可以淡化人的消極情緒,消除沮喪與痛...

怎樣培養幽默感 每天怎樣保持好心情

天天一笑笑網 可以多看看搞笑的笑話,1.爆笑經典學霸糗事大全,老師說 我們班前兩排是學霸區,後兩排是手機娛樂區在後兩排是談古論今區,在後兩排,就是睡眠區了。老師的空間簽名 監考是一件最痛苦的活兒,聰明的學生一轉眼就抄滿了,笨的回頭看三次才抄到一個選擇題,還抄錯了位置。2.天天一笑笑網,我在學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