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銷法定假日,銷售人員的法定節假日三倍工資應如何計算?

時間 2022-02-26 16:40:11

1樓:別處陌野

首先,我想告訴你從事任何職務都是需要付出的,希望你能有乙個職業人的心態去適應職場的需求;其次,一般正規公司都是遵照國家相關勞動法律法規的,沒有哪一家公司會公然剝削營銷人的正當權利,尤其是春節回家;但是由於市場的複雜以及消費者心理的多變,營銷人常常必須很努力地去工作,不可避免地,像任何職能的上班族一樣,都需要加班加點去工作,尤其是身處基層與市場一線的;陌野認為這些需求是不可避免的,也不盡然辛苦,只要自我調解能力強,事實上靠這些額外的努力是可以加快個人的成長。

樓主剛才說到「如果春節不能回去就不去了」,我想這個問題,你無須擔心,因為既然是知名企業自然有完善的人事制度;但這句突現了你的兩個問題,需要說明,乙個是你很顧家,雖然沒有明文規定營銷人一定要出差,但事實證明,很多時候你需要不斷地去拓荒才能獲得更好的晉公升;第二個問題是心態,有時犧牲是在所難免的,乙個成功的營銷人應該是具有獨立意識的(當然這不是說沒有家庭觀念,只是說側重不同),如果你不能很好地調整你的心態,遇到問題就退縮,可能將是你成長的乙個阻礙。

2樓:匿名使用者

假日是你自己選擇要與不要的,對畢業生來說,我認為是不應該為了放假而放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業務員是沒有固定的假期的.因為是做業務,你可以自由支配休息和工作時間,上級是看你的業績,!

如果你業績好的話,老闆就會把你上帝來看的.公升官也就快.主管以上就平時不用出去跑業務了.

你現在為了生活,不要計較太多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定假日都有,我們公司做廣告的跟著電視台放假,假期很多。

為什麼叫法定,就是說那幾天沒休的話,你可以採取法律手段。

5樓:竹男

營銷分好多,有外聯,有客戶代表,有**銷售。有客戶顧問。

五一 十一的假期和雙休日都是有的

關鍵看公司,公司不讓你休息你 也沒有辦法。

銷售沒有正常的工作時間,除非你換工作崗位。

幹銷售就要把自己的所有時間全花在工作上,很多的時候工作每天都超過十小時

6樓:

不是,法定節假日是都有的。但對於營銷來說,尤其是銷售,一般是以底薪加業績提成的方式計算薪酬的,節假日對於所有企業來說都是銷售的良機,在你腰包不鼓時,你會放棄這樣的機會嗎?

另外,現在今明兩年的就業形勢你業應該看到了,有機會就不要輕易放棄。好好斟酌吧?

銷售人員的法定節假日三倍工資應如何計算?

7樓:韓飛律師

法定節假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3倍。

工作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1.5倍;

雙休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2倍;

法定節假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3倍。

一、《勞動法》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

(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

二、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

按照《勞動法》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即折算日工資、小時工資時不剔除國家規定的11天法定節假日。據此,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為:

日 工 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

小時工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8小時)。

月計薪天數=(365天-104天)÷12月=21.75天.

8樓:李建成律師

您好,根據我國勞動合同法的規定,您可以要求其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支付三倍工資報酬的!

銷售人員國家法定假日不放假?上班算加班嘛

9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人員法定休假日上班是否算加班,要看執行什麼公司制度和當地的規定。

銷售人員是指直接進行銷售的人員,包括:總經理、業務經理、市場經理、區域經理、業務代表、營業員等等,法定休假日工作是否算加班,要看那類小時人員,執行的什麼工時制度,以及當地的規定。

對於其中,在固定場所,按時上下班的,實行標準工時制的銷售人員,以及經勞動部門批准實行綜合工時制的銷售人員,法定假日安排工作的,應當計算加班;對於以小額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不固定,經勞動部門批准實行不定時工時制度的銷售人員,法定休假日安排工作的,一些省市規定應當支付加班工資,一些省市規定不支付加班工資,建議諮詢當地人社局。

上海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

《上海市企業工資支付辦法》

滬人社綜發〔2016〕29號

十三、企業根據實際需要安排勞動者在法定標準工作時間以外工作的,應以本辦法第九條確定的計算基數,按以下標準支付加班工資:

(一)安排勞動者在日法定標準工作時間以外延長工作時間的,按照不低於勞動者本人小時工資的150%支付;

(二)安排勞動者在休息日工作,而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按照不低於勞動者本人日或小時工資的200%支付;

(三)安排勞動者在法定休假節日工作的,按照不低於勞動者本人日或小時工資的300%支付。

企業依法安排實行計件工資制的勞動者完成計件定額任務後,在法定標準工作時間以外工作的,應當根據以上原則相應調整計件單價。計件定額應通過一定的民主管理程式合理制定。

經人力資源社會保障行政部門批准實行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的企業,勞動者綜合計算工作時間超過法定標準工作時間的,應當視為延長工作時間,並按本條第(一)項的規定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加班工資;企業在法定休假節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按本條第(三)項的規定支付加班工資。

經人力資源社會保障行政部門批准實行不定時工時制的勞動者,在法定休假節日由企業安排工作的,按本條第(三)項的規定支付加班工資。

在婦女節、青年節等部分公民休假的節日期間,對參加社會或企業組織的慶祝活動和照常工作的勞動者,企業應支付工資,但不支付加班工資。如果該節日恰逢休息日,企業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應當按本條第(二)項的規定支付加班工資。

《江蘇省工資支付條例》

第二十條 用人單位安排勞動者加班加點,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勞動者加班加點的工資: (一)工作日延長勞動時間的,按照不低於本人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支付加點工資

(二)在休息日勞動又不能在六個月之內安排同等時間補休的,按照不低於本人工資的百分之二百支付加班工資

(三)在法定休假日勞動的,按照不低於本人工資的百分之三百支付加班工資。

前款第(一)項、第(三)項的加班加點工資支付週期自加班加點當日起最長不得超過乙個月;第(二)項的加班工資支付週期自加班當日起最長不得超過六個月,但勞動合同履行期限不足六個月的,應當在勞動合同剩餘時間內支付完畢。

第二十五條 經人力資源社會保障行政部門批准實行不定時工作制的,不執行本條例第二十條的規定。

10樓:找法網法律諮詢

1、法定節假日不放假,不算加班是違法的,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

2、《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

(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法定節假日的修定會給企業營銷環境帶來什麼樣的變化,針對這一情況企業應採取什麼樣的營銷策略

11樓:匿名使用者

法定節假日的修定肯定順應潮流朝向大幅增加天數,企業營銷環境會有兩個變化,1.工作天減少產能降低, 2.休閒商機變大,營利機遇大增。

面對這情況企業務必根據現行企業營運計畫朝兩個策略移動:1.明確休閒商機並擴大投入,2.

加速營銷流程行動化並培育員工自主營運達標。

最新法定假日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一下***辦公廳通知明年部分節假日具體安排:

一、元旦:2023年12月30日-2023年1月1日放假,共3天。其中:

1月1日(星期二)為法定節假日,12月30日(星期日)為公休日,12月29日(星期六)公休日調至12月31日(星期一),12月29日(星期六)上班。

二、春節:2月6日—12日(即農曆除夕至正月初六)放假,共7天。其中, 2月6日(除夕)、2月7日(春節)、2月8日(正月初二)為法定節假日,2月9日(星期六)、2月10日(星期日)照常公休,將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兩個公休日調至2月11日(星期一)、2月12日(星期二),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上班。

三、清明節:4月4日—6日放假,共3天。其中:4月4日(清明節),為法定節假日,4月5日(星期六)、4月6日(星期日)照常公休。

四、「五一」國際勞動節:5月1日—3日放假,共3天。其中,5月1日為法定節假日,5月3日(星期六)為公休日,5月4日(星期日)公休日調至5月2日(星期五),5月4日(星期日)上班。

五、端午節:6月7日—9日放假,共3天。其中:6月7日(星期六)照常公休,6月8日(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為法定節假日,6月8日(星期日)公休日調至6月9日(星期一)。

六、中秋節:9月13日—15日放假3天。其中,9月13日(星期六)為公休日;9月14日(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為法定節假日,9月14日(星期日)公休日調至9月15日(星期一)。

七、國慶節:9月29日—10月5日放假7天。其中,10月1日、2日、3日,為法定節假日,9月27日(星期六)、9月28日(星期日)兩個公休日調至9月29日(星期一)、30日(星期二),9月27日(星期六)、9月28日(星期日)上班,10月4日(星期六)、5日(星期日)照常公休。

通知要求,節假日期間,各地區各部門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衛等工作,遇有重大突發事件發生,要按規定及時報告並妥善處置,確保人民群眾祥和平安度過節日假期。

法定的節假日和法定休假日的區別?

法定節假日是國家規定放假的日子,比如春節 五。一 十。一 清明 中秋等。休息日是一般指星期。六 星期天。勞動法規定勞動者必須保證每週休息一天。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休息日加班應補工...

2022法定節假日

1 元旦,放假1天 1月1日 2 春節,放假3天 農曆正月初。一 初。二 初三 3 清明節,放假1天 農曆清明當日 4 勞動節,放假1天 5月1日 5 端午節,放假1天 農曆端午當日 6 中秋節,放假1天 農曆中秋當日 7 國慶節,放假3天 10月1日 2日 3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四條。...

清明算法定節假日嗎,清明節屬於法定節假日嗎

拓展資料 我國傳統的清明節大約始於周代,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歷史。它在古代不如前一日的寒食節重要,因為清明及寒食節的日期及其接近,民間漸漸將兩者的習俗融合,到了隋唐年間 581至907年 清明節和寒食節便漸漸融合為同乙個節日,成為掃墓祭祖的日子,即今天的清明節。2008年,清明節正式成為法定節假日,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