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司工作7年了,老闆一直說交保險,一直沒有兌現

時間 2022-02-23 22:20:12

1樓:弄月公子

比如一些其他東西 有你們公司的蓋章 或老闆簽字之類的就可以了比如上次電視上講乙個女的 公司不承認她在廠裡工作過了她找了一張 蓋有公司章的 准生證

你自己想想 7年 你總有蓋章 或簽字 什麼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違規了.

看得出用人單位極不負責任.

你不用擔心,可以使用法律來保護自己,根據《勞動法》的相關規定,用人單位必須跟員工簽訂勞動合同並購買保險,因此購買社保是必須的,屬於強制保險。

因此你可以跟用工單位協商解決,無果的情況下,申請勞動仲裁或向當地勞動保障部門反映並投訴,向當地法院提起訴訟等,是可以得到有效解決的。

其證據就是證明跟單位有勞動關係,比如工資條,工牌等。

一般需要補交所欠的月份.

3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1、維權肯定是需要付出努力的,這個要有心理準備。首先和公司協商,要求公司給你補繳社保,達不成共識,可以向勞動部門投訴,申請勞動仲裁,這時就需要你提供必要證據材料了,這非常關鍵,材料充分,肯定是可以贏的。

2、這段時間要有意地收集必要證據: 如勞動合同、工資條(最為重要)、考勤記錄、工作證、人證物證等等,以書面材料為重。

祝你順利!

4樓:問法網姜律師

你可以要求單位給你補繳社保並且賠償你,你只要能證明你們之間存在勞動關係即可,錄音、考勤卡、員工證件等都可以

5樓:水滴沙

呵呵,單位沒有簽到表呀,來往經濟科目等有你的簽字啊,只要證明你在 那裡工作經歷的都可以呀.

6樓:匿名使用者

證據應該很多的,如:你每天上班的考勤簿,每月發放工資單,但必須的簽字的,還有參加社保的工傷保險名冊等等。

我進公司五年了,一直沒給交五險一金,現在公司又以不是正式員工為由降低工資,我該怎麼辦

只要您能夠證明您與公司存在事實勞動關係,就可以申請勞動爭議仲裁。請勞動仲裁進行勞動關係的確認。依據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 一 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 二 因訂立 履行 變更 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 三 因除名 辭退和辭職...

我在五金公司上班了七年,可老闆一直沒和我籤勞動合同,現在他要辭退

您好!您在五金公司上班七年,雖然沒有簽訂 勞動合同 但已經形成了事實上的勞動關係。現在老闆要辭退您,應該補償您每上班一年發放相當於一個月工資的人民幣。您幹了七年,老闆應該補償您相當於七個月工資的補償金。謝謝閱讀! 六和尚 可以主張用人單位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和違法解除勞動合同的雙倍經濟補償金...

我在公司工作六年了,一直未簽合同,但今年9月突然要降我工資,我覺得不合理,六年從來沒給我交過任何保險

以拖欠工資 未繳納社保提出離職要求支付經濟補償金,並要求未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11個月!勞動案件完全可以自己處理,一樣能勝訴,且勞動仲裁委不收費,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解決問題有所幫助,詳談可以hi我!1 用人單位違法在先,你書面提出離職後可以立即走人,並要求單位支付你拖欠的工資 押金 經濟補償金 未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