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姻法,婚後買房

時間 2022-02-23 09:05:18

1樓:

這種情況,該房產分明是你老公及家公二人共有。只是,如果你老公不能證明是其個人財產購買,他那50%屬你夫妻共同財產。加不加名字,都一樣。

2樓:

只要是婚後房產

你老公的錢就是你們的共同財產

也就是說你老公名下的有你的一半

婚後房產在新婚姻法中沒有更改

仍然視為共同財產

婚姻法解釋三 主要針對婚前財產的界定 使用了產權登記劃分

3樓:王元頁

如果房產不是你公公贈與的,是你們婚後的錢買的,你老公所佔在份額中有一半是你的。加不加名都是你的。

4樓:小錢多多問問題

當然要加,如果你參與了還款,為了保險一點兒,你還爭取一下他們倆人的意見,商量著一起去變更吧,因為我是女人,現在女人都變得越來越會保護自己了,你能提出來,說明你意識很超前。

浮雲笑看神馬和幾位老師講得都好,但我要講和他們有一點出入:那就是要看買房的時候,你結婚了嗎,結婚在前而買房在後的話,你老公那50%才有你的份

5樓:戒指魔人

現在有解釋沒寫名字沒你的份,你還是寫上名字吧,在不動產登記上也寫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婚後買的住房,在不加名字的情況下,這個房子你會有25%的份額,因為你老公和你是財產共有人,你們一共佔房子的50%,因此如果離婚,你會有25%的份額。如果房子加上你的名字,你會有33.33%的份額,因為如果加上名字的話,就表明你、你老公、他父親為房子的共有人,如果離婚的話,每人1/3,你就會有33.

33%的份額。

縱橫法律網 王磊律師

婚姻法婚後買房離婚後怎麼分配,最新婚姻法婚後買房離婚後怎麼分配

華律網 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是指離婚時依法將夫妻共同財產劃分為各自的個人財產。現行 婚姻法 第17條到第19條明確了夫妻共同財產是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取得的財產,以列舉式和概括式的方式規定了夫妻共同財產的內容。該法也規定了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有協議分割和判決分割兩種做法。離婚時,雙方有合法婚姻財產約定的...

新婚姻法中離婚後財產分配,新婚姻法離婚後財產如何分配?

儆櫟 婚姻法 第十九條 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 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 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的,適用本法第十七條 第十八條的規定。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第三十九條 離婚時,夫妻的...

新婚姻法關於房產問題,新婚姻法,結婚後房產歸屬問題?

天傑地靈青島人 理解你的擔心,房子會有你的,但你的情況與 婚姻法司法解釋 三 第七條第二款規定的情況不同,因為房款中並沒有你父母的出資 1 男方父母只是支付了房屋價款的一部分,即18萬首付款,其餘款項由你們兩人共同支付,故男方父母並不能取得房屋的所有權,也就無法決定將房屋贈與男方。2 父母部分出資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