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過三份工作,目前不知道該做什麼,該咋辦

時間 2022-02-22 03:05:09

1樓:劉千荷

還想找工作,證明還有想法,去保險公司呆上三個月,你就知道自己很厲害。不過也需要注意是否正規。

2樓:編號

你多大?還有進廠沒什麼前途。去學一門技術吧!看你熟悉什麼樣的工作就找什麼樣的啊,工作很容易找的。

3樓:賈靖卉

付出的比別人多!什麼都得知道點皮毛!不然,一般的工作,沒有學歷和能力,背景,只能回家肯老。

4樓:王倩

還是繼續做銷售吧!很多行業的銷售門檻相對要低一些,但要想掙錢,只有銷售能掙到錢,最主要的是要想有業績。

5樓:年79343詰娜

之前做過房地產,感覺有心理陰影,前期沒熬下去,開了一兩張單,提成要三到四個月才到手,缺錢去開黑單結果給自己的帶隊經理舉報。

6樓:沉夜孤星

磨刀不誤砍柴功,這個話已傳了幾千年了,你若相信它是正確的話,那麼現在就應該開始找工作,而不是像無頭蒼繩一樣亂打亂撞。

7樓:緋攻

有了智慧型,對一生規劃的思路清楚明白了,再去找工作,那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且能保證做得稱心如意。

8樓:桑翠春

根據你所學專業決定啊,工商管理能做什麼?現在企業招人全都招有相關工作經驗。除了做銷售,其他都不好找。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幹什麼,行動起來最重要!你這情況,建議選乙個自己不排斥的然後堅持下去。堅持就是勝利。

中專畢業之後好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

做實習 最明智 第一從實習 慢慢學 那些學校裡的東西基本到社會一點都沒用 還得從社會從新學,第二做實習雖然錢少但是有表現的機會連成一身本領然後就有能力了是不。最好是去乙個公司做實習這樣有前途 希望採納 更重要的是能力,如果你計算機能力強的話還是不愁找工作的,可以去做廣告設計,平面設計,網頁製作,軟體...

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好煩,辭職了,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好煩,怎麼辦?

建議綜合考慮自身的興趣愛好,個人特長,家庭環境等因素來選擇。可以從興趣和賺錢兩方面來考慮,不差錢的,就走興趣,差錢的,就找工資好點的,其實又有多少人是在做自己喜歡的或者是合適的工作,只有不斷的去嘗試,才會知道,人生那麼漫長,新事物那麼多,只有自己經歷了,才會知道適合自己的和自己想要的工作,加油,你是...

我做人事工作想轉行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轉行肯定還是的找一個技術工作,現在沒有技術很難有個穩定的工作,薪資待遇也沒有保障,還容易被別人替代,但是轉行也不是很容易的,最好找個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比如西點烘焙,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找工作的話也是很容易的,而且薪資待遇相對也是不錯的,幹了兩三年也有七八千塊錢。這類人才現在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