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陲是什麼意思,並造句,邊陲的意思

時間 2022-02-14 10:45:16

1樓:菀蘭隱雪

邊陲就是邊疆

漠河是祖國最北的邊陲小鎮。.

2樓:雅默幽寒

邊陲:指邊境.

願守衛邊陲的官兵總能吃到香噴噴的狗肉:當然,由於信仰原因不吃狗肉的,就不要吃狗肉.

邊陲的意思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泛指邊境,稱邊陲重地

邊陲是什麼意思

4樓:牛頭峰

邊陲就是邊疆,國家邊界,的意思,一般是指比較偏遠荒涼的邊疆。

5樓:手機使用者

邊陲,大體國家的邊境線

6樓:指間逝流年

一般指邊塞偏遠地區

請採納,謝謝

哀慟是什麼意思並造句

7樓:愛恨間的區別

1、嘆息和淚水會消失,哀慟卻絕不隱退。莎士比亞

2、也說不上哀慟,因為失蹤並不等於死亡。那不像用把刀子砍掉什麼,倒像是某樣東西被水慢慢衝到水槽裡,只有等過了很久以後,你才知道那東西不見了。

3、她去告訴那向來跟隨耶穌的人.那時他們正哀慟哭泣.

4、小希斯克利夫婚後不久也悄然離開人世,讓凱蒂浸沉在哀慟之中.

5、作為一位知識人士,這一悲劇定曾讓埃及豔后為之哀慟不已。要說亞歷山卓圖書館在那次火災中的損失是令人傷心的。

6、太5:4哀慟的人有福了.為他們必得安慰.

7、哀慟有時,跳舞有時......願我們一起學著享受,生命裡每段.卓曉然

8、我不是說我們不應該哭或者不應該哀慟,但毫無疑問,我的叔叔肯定不願意我們這麼難過地圍坐在這裡。

9、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陪伴之人豈能哀慟呢.

10、這是有焦點的悲痛,這是有目的的哀慟.

氤氳是什麼意思?並造句

解釋 煙氣 煙雲瀰漫的樣子 氣或光混合動盪的樣子。這幾天酷暑難當,熱氣氤氳在外面的空氣中,內加發燒牙痛,疼痛氤氳在裡面的口腔中,突然開始懷念起上海的冬天了,那個沒有雪很少雨的冬天。氤氳 y ny n a 煙雲瀰漫,氣或光混合動盪的樣子,如 靈山多秀色,空水共 b 中國哲學術語,指萬物由相互作用而變化...

“幽靜”怎麼造句,幽靜是什麼意思並造句

1 清晨,我們在幽靜的樹林裡散步。2 敬老院建在環境幽靜的西山腳下。3 校慶那天,新老同學歡聚一堂,給幽靜的校園帶來了熱鬧。4 在這美麗而幽靜的林蔭大道上,忽然看見一個骯髒的流浪漢仰臥在那裡,真是有礙觀瞻。5 她心懷幽深,姿態天然,隱藏在這幽靜處,顧影自憐。6 傍晚,山谷裡顯得格外幽靜。7 這度假村...

捅什麼意思並造句,捅的意思和造句

捅是乙個漢語詞語,意思是用棍 棒 刀 槍等戳刺。中文名。捅。外文名。jab 拼 音。t ng 馬蜂窩是用來捅的,捅婁子是用來形容捅馬蜂窩的舉動。捅。t ng 用棍 棒 刀或槍等戳刺。如 捅破 捅窟窿。造句 對不正之風,我們要有。捅馬蜂窩。的精神。意思。勇敢大膽的 無畏的,堅韌不拔的。強的,勇敢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