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開霧散造句,「雲開霧散」是什麼意思 造句是什麼?

時間 2021-10-22 07:59:05

1樓:黃學長

雲開霧散意思是象煙雲消散一樣,比喻事物消失得乾乾淨淨。按照該詞義造句有:

1、剛才還是濃雲密布的天,一會兒就雲開霧散了。

2、雲開霧散後,陽光灑滿了大地。

3、如果弟弟的病全好了,媽媽的憂愁就會雲開霧散。

4、我倆的誤會,最終在他的勸說下雲開霧散了。

5、經過徹夜長談,我倆之間的誤會全部雲開霧散了。

6、雪峰山頂,雲霧繚繞,如果巧遇,一霎時,雲開霧散,只見腳下銀濤翻滾,座座山頂如浮沉在滔滔的白浪之中。

7、她會讓你笑逐顏開,它的乙個微笑會讓我們鬱悶的日子雲開霧散,風和日麗!

8、相互理解,雲開霧散;相互包容,海闊天空;相互支援,眾志成城;相互尊重,和諧共融;相互關心,真愛永存;相互信任,攜手並進;相互謙讓,心情舒暢。

9、雲開霧散後,陽光分外嬌;落英繽紛後,青果賣萌笑;春風得意時,事業節節高;生活巧梳理,快樂心頭繞;好運排成隊,幸福把你找。祝你一切好上加好!

10、模糊間,曉燕彷彿看見雲開霧散,嫦娥一襲嬌白的長衫,從月裡飄然而出,踩著點點繁星,向著自己款款飛來。

2樓:初鳥優教

雲開霧散什麼意思?真人講解雲開霧散釋義、近義詞、成語出處,造句例句、使用場景等。

3樓:四川吳彥祖丿

這件撲朔迷離的案子,歷經半年,總算是真相大白,雲開霧散了。

4樓:伊飛瑤

太陽出來了,雲開霧散了,天空又恢復了湛藍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讓你笑逐顏開,它的乙個微笑會讓我們鬱悶的日子雲開霧散,風和日麗!

任何困苦的東西,總有雲開霧散的那天。

雖然未來藏在迷霧中,叫人看來膽怯。但當你踏足其中,就會雲開霧散。

就在我徜徉於憤怒的小河邊時,這小妞的一句話立馬又讓我雲開霧散。

「雲開霧散」是什麼意思?造句是什麼?

雲開霧散造句?

6樓:黃學長

1、回南天,霧氣重,衝破潮濕,我把祝福送,願您衝雲破霧生活蒸蒸日上,騰雲駕霧事業步步高公升,雲開霧散心情快樂無憂,一切煩惱霧散雲消順心如意!

2、任何困苦的東西,總有雲開霧散的那天。

3、雖然未來藏在迷霧中,叫人看來膽怯。但當你踏足其中,就會雲開霧散。

4、但見他劍來如雲開霧散,劍去似閃電流星,端的是好劍法。

5、但見他劍來如雲開霧散,劍去似閃電流星,端的是好劍法。

6、她會讓你笑逐顏開,它的乙個微笑會讓我們鬱悶的日子雲開霧散,風和日麗!

7、雪峰山頂,雲霧繚繞,如果巧遇,一霎時,雲開霧散,只見腳下銀濤翻滾,座座山頂如浮沉在滔滔的白浪之中。

8、這小鎮裡天氣變化也甚是快速,之前還是雷聲大作,暴雨傾盆,如今已是雲開霧散,雨過夜晴。

9、如漢之張良,運籌帷幄之中,決勝於千里之外;蕩平亂臣賊子,使雲開霧散,海晏河清!

10、就在我徜徉於憤怒的小河邊時,這小妞的一句話立馬又讓我雲開霧散。

11、雖然未來藏在迷霧中,叫人看來膽怯。但當你踏足其中,就會雲開霧散。

7樓:匿名使用者

雲開霧散卻晴霽,清風漸漸無纖塵。

8樓:98姆巴佩

連續幾天的陰雨天,今天終於雲開霧散了。

你好,句子如上所示,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9樓:貳毛

太陽斜著從雲層裡撕扯出乙個縫兒,陽光透過縫隙照射著霧氣繚繞的江面,不一會兒,已經是雲開霧散的光景了。

10樓:執迷解悟

經歷了這件事,她突然感覺雲開霧散,對生活重新充滿信心。

11樓:乩身

在生活中遇到困難不要放棄,在不斷的堅持努力之後,生活中的景象一定可以雲開霧散,照進陽光。

12樓:初鳥優教

雲開霧散什麼意思?真人講解雲開霧散釋義、近義詞、成語出處,造句例句、使用場景等。

雲開霧散,,造句

13樓:冬熱夏寒

無論什麼樣的困苦,總會有雲開霧散的那天。

希望能幫助到你

14樓:

今天的天氣是雲開霧散

你會用雲開霧散造句嗎?

15樓:民生為本

雲開霧散卻晴霽,清風漸漸無纖塵。

16樓:

任何困苦的東西,總有雲開霧散的那天。——張嘉譯

雲開霧散:是指天氣有陰雨天轉變成晴天。

17樓:百花仙子賞百花

用雲開霧散 造句:比如:小張很幽默,他講的笑話會讓你哈哈大笑,使得我們鬱悶的心情雲開霧散。

18樓:吧痔四烈

經過老師的講解,我對這道題有一種雲開霧散的感覺

19樓:

這個時候,你看雲開霧散,陽光明媚,讓人覺得好舒服啊!

20樓:初鳥優教

雲開霧散什麼意思?真人講解雲開霧散釋義、近義詞、成語出處,造句例句、使用場景等。

“幽靜”怎麼造句,幽靜是什麼意思並造句

1 清晨,我們在幽靜的樹林裡散步。2 敬老院建在環境幽靜的西山腳下。3 校慶那天,新老同學歡聚一堂,給幽靜的校園帶來了熱鬧。4 在這美麗而幽靜的林蔭大道上,忽然看見一個骯髒的流浪漢仰臥在那裡,真是有礙觀瞻。5 她心懷幽深,姿態天然,隱藏在這幽靜處,顧影自憐。6 傍晚,山谷裡顯得格外幽靜。7 這度假村...

戴月披星是什麼意思造句,怎麼用“披星戴月”造句?

戴月披星解釋 身披星星,頭頂月亮。形容早出晚歸,辛勤勞動,或日夜趕路,旅途辛苦。近義詞 日夜兼程 披星戴月 起早貪黑 反義詞 轉瞬之間 相似詞 披星戴月 披紅戴綠 披麻戴孝 眾星拱月 星月交輝 流星趕月 月明星稀 月朗星稀 1 前些年,他帶領大家戴月披星地開山造田,如今他又和群眾一起種草植樹,想在家...

氤氳是什麼意思?並造句

解釋 煙氣 煙雲瀰漫的樣子 氣或光混合動盪的樣子。這幾天酷暑難當,熱氣氤氳在外面的空氣中,內加發燒牙痛,疼痛氤氳在裡面的口腔中,突然開始懷念起上海的冬天了,那個沒有雪很少雨的冬天。氤氳 y ny n a 煙雲瀰漫,氣或光混合動盪的樣子,如 靈山多秀色,空水共 b 中國哲學術語,指萬物由相互作用而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