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父母真的是把自己的女兒當搖錢樹了,可恥可恥

時間 2022-02-10 18:35:09

1樓:等等愛到老

我父母也這樣,對我心裡造成永遠摸不去的恨,痛,我幾次決定已死,我看過日本的電影骯髒的血,說實話我父母雖然是結婚有我,但是實際和電影裡對我一樣殘忍,給不了我一切,為什麼生我下來折磨我,生不如死的折磨

2樓:氣人專家

生你,養你,父母之嗯大於天,你怎麼能這樣想,他不會為了錢了,只會為了你以後更好,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3樓:理天恩

沒什麼可恥的,養了二十多年,父母付出的不是用錢能衡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父母,從我意識到自己的父母都是把我當搖錢樹之後,我內心對他們的尊敬和感恩之情就瞬間化為烏有,內心對他們有種似恨非恨的情緒。尤其是當自己的母親是這樣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的三觀都被摧毀,每個女兒投生在這樣的家庭裡都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悲哀,你擺脫不了他們是你親生父母的事實,你也擺脫不了你對他們的不滿已經掩蓋了內心本應該有的對他們的養育之恩的感激。很多人一定不會理解被父母當成搖錢樹是什麼滋味,那種滋味真的無法言說,我以後一定不會這樣對我的女兒。

每天都會和父母吵的不可開交,當你看到自己的父母把自己當搖錢樹還那麼怡然自樂的時候,你真的會內心深處慢慢喪失對他們所有的感恩。如果可以,真希望自己可以永遠沒有認清楚這點,但也慶幸我有自己獨立堅定的三觀。這一生,我永遠不會這樣對我以後的女兒!!!

很少有人能理解原生家庭的扭曲帶給我們子女的負面影響有多深!

為什麼當父母親總是指責自己的兒子時,作為和有兒子認同感的女兒呢?

5樓:

家醜不可外揚,父母最好不要在外邊說自己的孩子,畢竟是你們自己培養的孩子,說孩子不好,就等於說父母自己的教育觀點不同,畢竟外人也不能幫助我們什麼,家裡的事情家裡解決就好,家和萬事興!

6樓:玟鵲

家醜不可外揚,不最好不要在外面說自己的孩子,畢竟是你們自己培養的孩子,這孩子不好,就等於說父母的教育觀點,畢竟外人也不能幫助我們什麼

7樓:向日葵

如果父母總是指責自己的兒子,說明這個兒子做的可能確實不怎麼樣?如果相同的有乙個女兒。就不會那麼值得了。因為對女兒都還是比較寵愛的。

聽說很多女兒出嫁後,親媽,親父母就不如出嫁前那樣親了,是真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從經後就是真正的大人了,要學會自己飛。不讓你歷練永遠成長不起來,父母也一天天老去,該息息手了。

9樓:fly悲劇的開始

感覺上是這樣的,但事實不是。因為人與人的關係是相處得來的,相處的時間越長,關係就會越親密,出嫁後,和夫家相處時間長,自然就會和丈夫的關係比較親密,婚後還會有很多瑣事,比如生兒育女,和婆婆的相處之道,自然和父母的關係會產生變化,不如婚前,但事實是只要兒女有困難了,父母依然是兒女最後的港灣。

漢獻帝劉協為何把自己的女兒送給曹丕當小妾?

把女兒送給曹丕當小妾純屬無奈之舉。主要是為了打消曹丕的疑心,表示出自己的誠意,這樣才能多活一些日子。漢獻帝曹丕手中的傀儡,他將自己的女兒送給曹丕出去的話,可以防止以後曹丕謀朝篡位,不至於要殺害他。獻帝所處的環境危險,自己名為皇帝,實際就是曹操手中的傀儡。當時漢獻帝手中沒有實權,被曹操所代表的曹氏家族...

當男生認為自己的女朋友把自己當玩物的時候,女生該怎麼辦

黯然悔看痴心言 淚再也不願為你滴流 血再也不願為你倒流 我愛你愛了很久 也忍你忍了很久 我的耐心已不再存留 我喝了你的愛情毒酒 就變成你愛情的苦囚 一點自由不能有 一點自尊不能留 靈魂軀體你都要佔有 我再也不願聽你要求 我受夠了你那些自私要求 我再不願被當做你的玩偶 當做你的球 不開心就踢開我走 你...

父母親去世,房子是空著,當女兒的能去看看嗎

父母去世之後,房子應該由子女來繼承。房屋空著女兒想去看一看。應該徵求一下房屋繼承人的同意。只要對方同意當然可以去看。父母過世,一般情況 女兒有繼承權,同樣有繼續權的是過世者的其他子女和父母。所以,做為女兒當然有權力有房子的乙份。當然是可以看看的。但如果父母立有遺囑,且經過公正,指定財產歸屬繼承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