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幫我解決一下感情問題,來,幫我解決一下感情問題

時間 2022-02-09 17:1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時代的愛情很難走到最後~~

你也不要想太多~!! 隨著你年齡的變化

你的想法也會有所不同!~ 不要太在意

你的感情路還很長呢~~! 你要遇到的人或許還有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跟我的情況一樣,給你個建議

1 你不要把你的心放在他身上

2 你不要主動去找他

3 他找你的時候,不管你忙不忙都不去見

4 給他製造你很忙的樣子

5 叫他覺得你有別人在追

但是你別他發現你騙他

在有可能他心理有人了

如果是他有人了

那你就先說分手吧,告訴他有個比他好的人,不要等他說,那樣你就真的沒有機會和他(好久好久了)

注意要做的天意無縫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那麼愛你了,或者心裡有了別人```我和我男朋友戀愛的時候相隔兩地,他照樣三四天就坐火車來看我一次``哪怕是下午放學了上火車,第二天凌晨三四點就走也一樣來看我```````所以你們的感情是有問題的``不用懷疑``更不需要去信任,那是欺騙自己``

4樓:斂真

既然覺得已經出了問題了

就趕緊想解決問題的辦法啊

如果再在一起已經感覺不合適了就分了

5樓:舞吖

最好的辦法

鼓起勇氣

告訴他你的覺察,你的感受

問他最真實的想法,不要逃避

相信逃避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滴~mm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夫老妻了!就不要這麼敏感了!好好過日子!

7樓:搞屁呀

換一下和他在一起的模式 要他來陪你 換個地方轉悠 找點好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起來也很正常``每隊戀人都會發生這種情況的```既然你先發現了你們的狀況的話 那你就開個頭吧```你可以和他有空聊一下``我們之間是不是存在什麼問題這方面類似話語```如果他不屑一顧的話`,你也可以適當運用一些手段``比如假意分手等等``讓他緊張緊張也不是壞事``如果他仍然絲毫不在乎的話``我個人認為你們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真的`,這種事情你還是自己好好考慮考慮的好``最後``祝你幸福``愛情很甜蜜 ,很幸福..但是也是最煩惱,最痛苦的...

9樓:

兩個人在一起~猜疑是個很大的問題~做到信任對方吧~給他一點空間~和他的朋友圈~過去的就不會再找回來~

10樓:兲丄de拖鞋在飛

那個人..

是521+365=886//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在上學那能有多忙?女孩還是矜持點吧...男人都是這樣的..你不理他他準會來找你...但是不要抱著賭氣的心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缺乏溝通是肯定的。戀人之間相互體諒和寬容是最重要的。試著相互溝通吧,感情的事不是說放就能放的。

兩性之間,男人比較偏重於理性,女性較之感性。男人有時候不想讓愛人知道他的煩惱,寧願獨自承擔;而女人在戀愛中比較小氣,愛耍一些小性子,時時都想證明心中的他是愛自己的,很多時候自討沒趣。關鍵是你得了解他是怎麼樣的人,他不一定能跟你講,你可以從他的朋友親人處了解啊。

還有他的性格問題,有些人只愛把問題留給自己,我就是這種人,呵呵。我女朋友就是經常跟我姐聊天,才會愛我愛得死心塌地。我與她也是相隔五千里的異地戀情啊!

感情是雙方的事情,希望你們彼此能處理好那段感情,呵呵,也祝願你和所有敢愛的人幸福!

13樓:

僾情公式╪.:"⒌ ⒛ + ⒊ ⑥. о = ⑧⒏ ⑹

14樓:

老夫老妻都會反應遲鈍,正常現象。

15樓:

繼續追他,死纏爛打吧。不到他不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要兩個人都互相信任才能永恆的,當然,若你感覺到那男的真的好像不喜歡你了,你應該面對面和他說清楚,不然,後悔的還是你自己

17樓:

可能他有別人了,你可以找他好好談談呀,問他怎麼回事,為什麼對你這樣,不過我覺得他不愛你了,才這樣的很有可能

幫我解決感情問題,誰能幫我解決一下我的感情問題。

珍惜目前,或者你真的要看清楚或者用時間去弄清到底自己愛的是誰,不要讓自己後悔,足夠了 兩個都要!給小寶兄弟比你還差六個呢!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 手機使用者 我作為一個男人來回答 你讓我滾,我滾了,你讓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珍惜現在的 後來又有女的追我 我就接受了 叼2啷鐺 要我選就選現在陪在我...

有個感情問題我很納悶,幫我解決一下吧

love春秋 滿足她吧 給她買東西 她是愛你但是有覺得沒房子心裡不踏實 孃家人不太會同意 她覺得有些兩難 努力點 讓她覺得你愛她 讓她看到你努力的樣子 盡力付個首付 祝你好運 從你的問題中可以看出你的女朋友,因為你買不起反而經常侮辱你。這對你已經是一種精神上的傷害。也可以直接反應出他應該是想要分手。...

請你們幫我分析一下感情問題

男生喜歡搞曖昧,毋庸置疑。當女生在戀愛的角度上先提出喜歡對方,那就已經輸了一大半,男生會利用女生這個感性面,對女生起到 吊住你 的目的。相反,這樣的男生一旦碰到冷淡的女生,他們又會不知所措,佔有慾 求勝心會使他們瘋狂的追求,男生在愛情面有時候比較混蛋。打 來,特意提到別的女生,這是在試探你的態度和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