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進水後花屏後一直無限重啟怎麼辦

時間 2022-02-09 17:15:12

1樓:冥想_思念

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1、趕緊拆機取出電池,用棉籤和紙巾吸取水分,擦拭乾淨。

2、用吹風機持續吹二十分鐘左右。

3、放在陽光下照曬。

2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還是摔了?這是手機內部短路了啊!短路造成功耗增加!功耗大了就發熱了!建議去修吧!

3樓:穗豁豈固宋

1、系統韌體相容性問題

由於ios系統韌體的部分功能被改寫,影響了原有系統韌體與手機硬體的相容性,越獄後的系統韌體導致蘋果手機發生自動關機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2、應用軟體外掛程式相容性問題

由於越獄後這些外掛程式沒有經過第三方的嚴格測試,可能會導致系統出現相容性問題,而引起蘋果手機自動關機。

3、硬體問題電池漏電

如果用非原裝的充電器,充電電壓和充電電流控制的不嚴格的話,也會損傷iphone手機的電池,造成關機

4、硬體問題主機板電源ic西城區西環廣場凱德mall t2座18層(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

如果邏輯控制單元出現計算錯誤,明明手機電池有電了,在主機板電源ic這層缺認為手機電池沒有電量了,而自動關閉手機。

5、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盡早進行維修和處理,以免手機出現電池老化,主機板損壞,系統崩潰等問題。

蘋果手機花屏無限重啟

4樓:宇化及

可能是因為公升級出錯,這種情況,需要進入開發模式來操作。

不同機型進入開發模式的按鍵不同,一般是開機的同時按下音量加或者音量減或者都按上。

具體可以搜一下對應手機型號的解決方案

備份好使用者資料,重刷韌體解決,已root使用者請在刷機時勾選清除資料。建議:攜帶發票和手機去售後幫忙恢復系統或重刷系統

怎麼解決蘋果筆記本開機花屏不斷重啟

5樓:山水阿銳

蘋果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花屏可能的原因:

國外一位電子工程師的電腦出現問題後,自己開啟了機器,發現顯示卡的焊點已經被熔化了,這說明是焊接工藝影響了顯示卡的使用;

1、有一種可能是韌體問題,現在蘋果os系統的最新版本是10.9,官方表示,相較於之前的10.7、10.

8系統,10.9調整了顯示卡使用模式,也有可能是調整時沒有考慮到這款顯示卡和主機板的設計方案,所以導致顯示卡使用時過熱。

2、另外一種原因是電器經過長期使用,一些發熱較嚴重的零件,其焊腳處的焊點極容易出現老化剝離所引起。

解決辦法:

1、在蘋果論壇上,不少網友提供了自己的解決方案,用「熱風槍對著顯示卡吹吹壓壓」是常見的有效措施,

2、網友ooxxcc去電腦城找商家給顯示卡加熱了一圈,電腦便恢復了正常,而另一位網友則認為,基本可以確定問題是顯示卡虛焊。

6樓:迎**半里

重啟一般是cpu過熱,要不就是顯示卡廢了,送修,這絕對硬體問題

手機不斷白蘋果 白屏 花屏 重啟 無限重複求助

7樓:殊途人鬼艘

所謂白蘋果,就是當使用者開機後。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

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見的軟體格式有pxl、ipa、deb等。而其中ipa為蘋果官方指定的軟體格式,穩定性與安全性都有保障,一般來說安裝ipa檔案不會造成白蘋果。

而pxl和deb檔案需要系統許可權較高,會修改系統檔案,破壞了系統穩定性,所以經常導致白蘋果的問題發生。

假如檢查後,那麼一定要送到專門維修店去修理。

如果檢查不出問題建議送到售後中心進行免費的檢測

8樓:洪洞3縣

手機白屏 原因及解決辦法:  1.宕機造成,可以試試重啟 或 把 電池拿掉 再弄回去 再開機  2.

格式化手機解決(如果手機沒有 系統衝突或者錯誤提示可以跳過) 解決方法:把手機退 出到待機介面,輸入「*#7370#」,手機會出現「r tore all original settings? device will restart」,按「yes」,然後輸入密碼「12345」,等手機重啟後恢復出廠狀態。

3 .頻繁修改系統檔案(建議:盡量少修改或不修 改系統 的檔案) 解決方法:

到專門的手機店進行刷機。(ps:刷機的時間有點長哦,請您耐心等待) 4.

硬體損壞 前提:嘗試了所有的方法,並且經過刷機也未見效果的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線帶的接觸問題,建議找專業維修

10樓:北京手機維修

1、手機摔過、磕碰過,或是手機使用了很多年。都會可能導致手機排線損壞。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維修,更換新的手機排線。

2、可能是由於進水或是磕碰導致手機內螢幕壞了。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修理,更換新的手機內螢幕。

3、可能是蘋果手機的當前系統韌體出現了問題。建議重做一遍手機系統韌體,或是更新公升級新版本系統。

4、建議攜帶裝置前往售後中心進行維修和處理,線上預約免除服務費

蘋果手機進水後花屏後一直無限重啟怎麼辦?

11樓:冥想_思念

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1、趕緊拆機取出電池,用棉籤和紙巾吸取水分,擦拭乾淨。

2、用吹風機持續吹二十分鐘左右。

3、放在陽光下照曬。

12樓:是非白丁

如果遇到了iphone不斷重啟的情況,可以進入dfu模式重新刷韌體。iphone進入dfu模式方法具體如下:

1.將你的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iphone的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若問題依然存在無法自己解決,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朝陽區東三環建外soho東區b座8層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蘋果7p無限重啟花屏是什麼問題

13樓:七彩虹科技****

1、可以排查:顯示卡驅動、電源、線材、顯示器、顯示卡故障2、顯示卡驅動方面可以更換乙個顯示卡驅動,或者用驅動精靈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3、電源功率是多大的?電源使用比較久的話峰值會下降,供電不穩定也會引起花屏的故障

4、線材和顯示器就是換別的顯示器和連線線來排除了5、如果以上都正常,大部份是顯示卡硬體故障了,需要聯絡售後檢測維修了

1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建議可以重啟一下手機看能否正常使用,如果不能,說明這是螢幕花屏的一種,花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1、手機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接觸不良,這種前往換售後店更換就好

2、螢幕壞了,需要更換螢幕,**較高。

3、主機板壞了,這種概率比較小,但也不排除,解決方法就是換主機板,可以拿到蘋果售後維修。主要是螢幕組導致的故障,也就是屏線ic問題導致的。

手機刷機後一直無限重啟怎麼辦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機子充滿電,備份資料後,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 wipes 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yes home 確認 選擇 w...

oppo手機進水後一直重啟還顯示電量不足

oppo客服 這種情況就是進水後,在水沒有完全乾的清況下開機,造成手機二次損壞,只能送售後檢修了。手機進水後,正確的做法 1 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都應第一時間直接取下手機電池,或者關機。2 用不掉灰的餐巾紙或棉球,棉籤等吸乾外面所有能擦乾的水。3 如果是掉進清水中,可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清洗一遍,...

手機進水後螢幕有花紋,手機進水花屏會自己好

你的手機是進水了 那就不要再開機了 即使是細微的水漬 也會造成主機板的短路 燒毀整隻手機 那就報廢了 把電板拿下來 關機 螢幕那是水漬 沒關係 找普通的維修店 讓他們幫你拆開來擦乾即可 不需要多久時間 客服去修的可能會比較貴吧 首先一點 不管現在能不能開 你的手機進水了 就不要開了 等完全乾透後再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