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小哥與商家大打出手究竟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1-25 11:01:02

1樓:口袋放乙份愛

商家回應稱,女子是店員,因為催菜問題發生口角,已報警處理,雙方正在協商解決中。很多網友都表示說,有的商家看不起外賣員,所以從來不給他們好臉色看,有的外賣小哥沒理會他們這種眼神,但是有的則是看不慣他們這種做法,我想說大家都是打工的你有什麼好看不起人的,你比別人多長了乙個手還是一條腿?憑什麼看不起人,我覺得那種看不起人的還是最低賤的好吧。

如果沒有外賣小哥你的銷售量會大大的下降吧,其實說白了 我們就是一條食物鏈,誰少了誰都會很累,每乙份工作都是值得尊敬的。

當我們在店裡面吃飯的時候都會看見一種情況,乙份餐外賣小哥催促了好幾遍,商家還是說沒做好什麼的。只顧著先做在店裡面吃的顧客,不是說了嘛先來後到,而且外賣小哥送外賣是計時的,你這樣外賣小哥遲到了被投訴了,一天不就白幹了 嗎?如果你沒有時間做那麼就不要接那麼訂單。

有些商家就是要檢討自己,不要腳踏兩條船隻想雙贏。魚和熊掌是不可兼得的。

我也是女同志,我真的覺得現在很多女士都會覺得自己是個女的,就開始為所欲為,嘴碎的很,外賣小哥做的是服務,如果不是你把別人逼急了,別人會打你嗎?

總而言之,我們都是社會底層的人,沒有誰比誰高尚,外賣小哥沒偷沒搶你憑什麼看不起別人,你如果是乙個成功人士,好我不說什麼,你不過也是乙個小小的服務員,我不知道你**來的勇氣看不起別人。自己不尊重自己,別人也沒有必要尊重你 。

2樓:l小柳聊聊天

這件事情發生之後,這家餐館的商家回應稱,該女子是他們店裡面的服務人員,由於他們這家餐館當天的客流量太大,在接到外賣訂單之後廚師沒能在第一時間出餐,當外賣小哥進店取餐時沒有拿到訂單菜品,所以就催促廚師趕緊出餐,這時,兩名服務員上前與外賣小哥理論,在這個過程當中,兩名女服務員就與外賣小哥產生了口角,目前已報警處理,外賣小哥與這家餐館正在協商解決處理此事。

3樓:就是困了吐了

外賣小哥讓商家取消訂單,商家堅決不同意,為此他們雙方大打出手。

4樓:霧拉拉

外賣小哥和商家大打出手,是因為在外賣的派送過程中,出現了一些麻煩,沒有溝通好。

5樓:季夏千岱

外賣小哥和商家是因為乙份外賣而大打出手,深層次說,還是因為利益而發生矛盾,外賣小哥為了早點取餐,能多接單,搶時間,才會爭奪外賣而發生矛盾。

6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就是因為外賣小哥和商家因為利益產生了衝突和矛盾,所以才會大打出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外賣小哥與商家因為催菜的問題發生了矛盾,有了矛盾,大家都冷靜一點,不要動手。

外賣小哥與商家大打出手,兩人有無受傷,目前是什麼狀況?

8樓:輕鬆說文

就目前中的情況來看,商家被外賣小哥打,應該傷勢是比較嚴重的。但是具體是怎麼個情況,還沒有訊息進一步的訊息。據說商家和外賣小哥大打出手,很有可能就是為了乙份外賣。

明明是商家挨了打,但是目前的口碑卻一面倒像外賣小哥,似乎都認為是外賣小哥是受害者。有人說這該是把外賣小哥逼成什麼樣了,才會動人打人啊!

但不管怎麼說動人打人肯定是不對的,不論發生了什麼事情一旦動手了,事情的嚴重性就上公升了,明明是有理的一方也變得無理了。

現在年輕人的工作壓力很大,一言不合就動手,戾氣都非常重。這都是高壓之下會出現的一些情況,雖然賺錢很重要,但有的時候真的應該給自己緩口氣。否則長期處於高壓之下,對自己的身體健康也不利。

換個角度看現在外賣行業很火,但好像部分人卻看不起外賣小哥這個職業,一直就覺得他們低人一等。這段時間發生的一些事情,對外賣小哥真的太不友好了。

北京某個高階商場的保安不讓送餐員進入商場取餐,雖然後來出來解釋了是因為有專門的取餐通道,但是在言語之間多少還是有些看不起送餐員的意思。

前些日子一位女士點了滴滴拼車,但是拼到了一位外賣小哥。女乘客拒絕了外賣小哥一起乘坐,多次要求外賣小哥下車。司機苦口婆心一直勸解,乘客都是平等的,沒有誰比誰高階。

說明在部分人心裡始終覺得送餐員的工作是低人一等的,似乎做這個工作是一件很羞恥的事情。部分商家也是如此,對送餐員的口吻也很不友好。工作都是平等的,大家都是憑自己的努力賺錢,怎麼就比別人低呢?

9樓:l小柳聊聊天

據悉,這起外賣小哥與商家大打出手的主要原因就在於,外賣小哥催促餐廳的廚師趕緊出菜,按照商家的說法是,因為外賣小哥催菜,導致店內2名女工作人員與這名外賣小哥理論時發生口角,之後演變成了大打出手,事發當天,這家餐廳接到乙份外賣訂單之後並沒有立刻處理這份訂單,由於這份訂單來的時候,該餐廳正處於用餐高峰期,所以廚師就將這份外賣訂單落到了後面,但外賣小哥接到這份訂單之後很快就趕到了這家店內取餐,但令外賣小哥沒想到的是,等他來的時候,餐廳內的廚師並沒有將訂單的菜品做好,心急如焚的外賣小哥就開始催餐,就在這時,2名店內的女性工作人員過來與外賣小哥開始理論,在這個過程當中,雙方的情緒越來越激動,隨後發生了口角,又從口角演變成雙方的廝打。

這件事情發生之後,餐館老闆表示,與外賣小哥發生肢體衝突的女子系該店的服務人員,由於他們店裡面當天的客流量較大,服務人員也非常勞累,而外賣小哥不停的催單,使得這名服務人員有些心煩意亂,於是就上前理論,就在這個過程當中,服務人員與外賣小哥的情緒越來越激動,最後吵著吵著就廝打在了一起,目前已報警處理,外賣小哥與這家餐館也正在協商解決處理這件事情。

了解到這裡,相信大家應該已經了解整件事情的經過,整件事情的起因是餐館在接到訂單之後,沒能在第一時間處理訂單,以至於外賣小哥趕到餐館取餐時沒能拿到菜品,於是非常著急的外賣小哥就開始催促廚房的廚師們趕緊做菜,在這個過程當中,該餐館的一名服務人員便開始與外賣小哥理論,由於雙方的情緒都非常激動,導致發生口角,最後演變成了大打出手,總的來講,大家都不容易,相比之下,外賣小哥承擔的風險要更大一些,因為,這家店在接到訂單之後,沒能在第一時間完成訂單,這就有可能導致外賣小哥送餐,時間被延誤之後又會被顧客以超時的理由投訴,相信很多外賣小哥都吃過這樣的虧,這也就是為什麼當外賣小哥跑到店內沒有取到餐時,會如此著急的催促廚師趕緊出餐。

還是那句話,理解萬歲,只有商家與外賣小哥都能夠互相理解,才能夠避免類似的事情再次發生,對於外賣小哥來講,如果因為沒能在規定時間內將餐送到顧客手中,很可能就會吃到投訴,而一旦吃到投訴,少則50,多則200,這就相當於外賣小哥最少半天至一天的勞動就白幹了,所以,作為外賣小哥才會如此著急的催促出餐,所以,大家還是應該能夠互相理解和體諒一下。

10樓:微風的輕柔

外賣小哥與商家大打出手,所幸兩人都沒有無受傷。目前**已經干預,處於協商處理的狀態。兩女子與兩名外賣小哥發生衝突,女子是店員,因為催菜問題發生口角, 所以產生了拳腳爭鬥。

11樓:斐虹雨

因為催菜的問題,外賣小哥與商家發生口角隨後動手,好在兩人都無大礙,目前**已經介入協調了。

12樓:花語可甜

都有受傷,哪有打架不受傷的道理,受傷是難免的,聽說是商家受傷比較嚴重,暫時沒有進一步訊息。

13樓:

截止目前沒有對兩人傷情相關報道,應該都是輕傷。外賣小哥因為催菜和一女商家產生了口角爭執,之後就大打出手了。

14樓:戀_寧音

目前沒有關於兩人受傷的新聞,兩名外賣小哥因為催菜的事情和一名女商家產生了口角爭執,之後就大打出手了。

外賣小哥與商家大打出手,暴力解決問題對嗎?

15樓:永秋梵洽

暴力解決問題是不正確的。

相信大家都聽過這句話,能動口盡量不動手。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應該通過商量的方式來處理,實在不行的話可以通過法律的途徑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暴力解決只會給自己和對方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可能會有金錢上的賠償,甚至有可能會承擔刑事責任。

所以說,外賣小哥與商家大打出手,這種暴力解決問題的方法是不當的。

一、暴力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二、暴力會影響自己的職業形象。從整體上來看,外賣小哥和商家是站在同一條線上的,他們都是來給客戶服務的。

這樣的的事件對自己的職業形象會有很大影響。外賣小哥其實是一件非常考驗耐心的工作,認為他們是非常善解人意的。人們非常熱愛外賣小哥,但是通過這次事件人們可能會對外賣小哥的看法有所改變。

三、暴力會造成經濟損失,甚至會承擔刑事責任。在我的認知裡不到萬不得已是不可能出手的,現在是法律的社會,只要動手打人了就不會逃脫法律的制裁。所以我們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他人負責,大家又是怎樣認為的呢?

16樓:職場小七七

當今社會成年人的壓力非常大,以至於造成了外賣小哥與商家大打出手,君子動口不動手暴力解決問題永遠是不正確的。

17樓: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暴力解決問題是不對的,當出現問題時應及時進行調解,調解不成可以尋求警察的幫助。

18樓:521擰檬檬

暴力解決問題是不對的,當遇到問題時首先要冷靜,遇到問題就是要解決,單純的依靠暴力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反而會讓雙方兩敗俱傷。

19樓:是清越啊

顯然不能。只能在當時釋放自己的情緒,之後還是得處理問題。如果打架嚴重,還會帶來更多的矛盾,所以,一定不要衝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暴力解決問題是非常不好的解決方式,應該及時地用法律的來保護自己的權益才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都是為了生活而在奔波的人,沒必要為了一點小事而使用暴力,多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22樓:花花就是我

暴力解決問題其實是不對的,因為這可能也會傷害到自己的利益

美團外賣小哥為何對女店員大打出手?

23樓:知足常樂

你好,我認為他們之間肯定是發生了什麼誤會或者爭吵,

才導致美團外賣小哥對於店員大大出手的!

24樓:定鉞

任何行業都應該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這個社會才能和諧。有問題的話,應該積極尋求溝通解決。盡量不使用暴力,這樣的話,損人1000,自損八百。

25樓:淡浩初

美團外賣小哥和女店員大打出手,這個應該是網上的乙個段子。

美團外賣商家版商家服務在哪找,美團商家怎麼入駐

一 我是商家,怎麼加入美團網?二 進入後,在頁面下方找到 美團服務 三 進入 美團服務 頁面,選擇 我要合作 選項。四 選擇需要與美團合作的專案,有 美團商家入駐 非外賣 外賣商家入駐 騎手招募 配上 酒店商家入駐 綜合商家入駐 內度假商家入駐 等選項。五 選擇需要與美團合作的專案,點選進入,選擇頁...

如果你的外賣超時了,你會接受外賣小哥提前確認收貨嗎

冷侃娛文 外賣是中國的一大特色,很多人認為這個是很好的事情,但是有時因為各種原因,外賣小哥送餐晚點了,你會接受外賣小哥的建議,提前確認收穫嗎?我要是點外賣的話,我就要看人了。以前遇到這樣的人,就是外賣拿到手以後,發現量少了,打 諮詢商家,商家說按照量發貨的,難道是外賣小哥的問題?因為沒有真憑實據,所...

外賣小哥半蹲騎車送外賣,究竟是什麼原因

因為現在天氣太熱了,電單車放在外面曬沒有遮擋的東西很燙,外賣小哥不敢坐。是因為天氣太熱了,太陽把座椅曬的很燙,外賣小哥覺得太燙了智慧型半蹲著騎車去送外賣,不過這樣還是會有安全隱患,外賣小哥也辛苦了。因為車座太燙了,沒辦法坐。夏天室外溫度還是很高的 有些地方電動車進不去只能放外面後送上去,暴曬後的車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