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無限極,完美那個產品比較好

時間 2022-01-24 23:06:1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買產品的話,正宗的美國安利質量最好,國產的完美和無極限比較適合國人的需求,也很不錯,比賣場專櫃裡的東西好的多。如果選擇它作為直銷事業的來做,你的經濟條件優厚的可以選擇安利來做,它的入行門檻稍高,對每個月的業績要求也高點,做好了回報是豐厚的,但是現在安利無數人在做,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了,完美是十五年的輝煌,學生市場比例較大,無極限是崛起的直銷業,產品是李錦記集團監製生產的,在江蘇那邊比較猖獗,十里乙個店。看你的發展方向了,做直銷要考慮到團隊因素,能夠方便的接受培訓,了解新產品新動態。

沒人做的地方不一定好,只能作為潛在市場

2樓:用曉凡

我個人認為都差不多大同小異罷了。至於保健品養生可以,說它能治病就吹水了。這些產品對百分之八十的人來說**的確貴。

其實養生嗎,也可以不用發錢的,吃飯按時,不熬夜早睡早起鍛鍊身體,保持良好的心態,就夠了。反而吃養生的東西不但發錢而且我個人感覺好像飼養動物中加的新增劑一樣,以後會不會依賴呢?一旦停用對身體會有什麼發展這也是個疑問是吧?

對於絕大部分人來說對這些產品都不專業。當然這是我個人的建議理解。有同感的點讚

九極和無限極那個好,無限極和九極公司那個好做??

九級和無限極都屬於直銷公司,九級和無限極的產品都來自於一軍大研發,區別就是九級是粗多醣,無限極是復合多醣,不能說誰好誰不好,只能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無限極有的九極有 無限極沒有的九極還有,真真的精髓在九極,九極是唯一一家有指紋圖譜控技術,九極的六大優勢 無限極沒有 慢慢了解嫁我告訴你更多 都不錯!...

無限極牙膏,無限極牙膏防偽碼在哪裡

我也用過,但用過最近上市的礦物牙膏,個人感覺更好。用過 現在不用了 美麗呀。無限極牙膏防偽碼在 無限極牙膏防偽碼在外包裝裡。無極限牙膏的真假可以通過包裝辨別。無限極牙膏想要變真假,它上面都會有防偽碼,用手機或者電腦查詢防偽碼就可以。無限極公司在每個產品的包裝上,瓶子的底部,外包裝盒的隱蔽處做上記號和...

無限極是傳銷嗎,無限極到底是不是傳銷?

不是,可深度 無限極到底是不是傳銷?判斷是不是傳銷,需要從法律角度解析此行為的法律內涵,如符合以下條件,則屬於傳銷行為。依據 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條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