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被人打傷了怎麼辦,被人打傷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8: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中被打傷可以按工傷處理。

2樓:地圖地玩樂圖地

你好,非常高興為你解答,在工作中被人打傷了,一定要及時的報警,在工作當中被人打傷,那麼也屬於工傷,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得到

3樓:

工作中被人打傷了,怎麼辦?在工作中被人打傷,對方肯定要負全責的,而且單位應該給開工傷工資,打你那方的人應該賠償你的誤工費,營養費,如果打的嚴重的話,還有陪護費

4樓:

可以報警啊,應該用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否則被人欺負慣了你就慘嘍。

5樓:我的世界花好

如被人打傷以後,可以選擇採取用法律保護自身。

6樓:庹洛靈

屬於工作中,由單位領導解決,

被人打傷了該怎麼辦? 30

7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備案,收集有關資料證明你是被傷害的,向對方通過合法途徑追究對方的刑事和民事責任,索取物質和精神賠償。

我在工作中被人打傷,輕微傷。怎麼要求賠償?

工作中被人打傷了怎麼辦

在工作中因工作中的問題被人打傷應怎樣處理 5

在工作中被人打傷首先找哪個部門?

8樓:凌文諼

看看是因工還是因私,因私公司確實不管,可以報案,因公可以申請工傷

員工被外人打傷怎麼處理

9樓:大東豆爸律師

回答您好,被人打傷要看發生的理由與結果,如果屬於相互鬥毆,一般雙方都會被處理,如果屬於對方無故加害,那麼要單獨處罰對方。不過總體來說,你的損失如果沒有過錯,需要對方對你進行賠償。

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別人一些錢吧。社會是需要溫暖的。員工也會感謝你。為你賣力的工作。

被人打怎麼辦,被人打傷了該怎麼辦?

穆v風 不用怕的 具體的可以這樣處理 第一,沒動手的情況 由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修正案 八 修正後的刑法中,第二百九十三條將恐嚇他人並且情節惡劣的行為,規定為構成尋釁滋事罪 第二百九十三條 有下列尋釁滋事行為之一,破壞社會秩序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 追逐 攔截 辱罵 恐嚇他人構成恐嚇罪...

如果被人打了應該怎麼辦,被人打傷了該怎麼辦? 30

琪琪位元 當被人打了,絕對是憤憤不平的,不管是自己有沒有理。我們都有權利表達自己,每個人的行為方式都不同,所以成年人的世界講究的是和而不同。即便遇到一些糾紛,也會控制自己,會通過和平的方式解決糾紛。可是,有一些人不友好,如果你也以牙還牙,那麼就會成為死結。這裡,我們就談一下,成年人如何保護自己的做法...

被人打傷對方不承認且無證人怎麼辦

被人打了,對方不承認,報警了說沒證據怎麼辦。 黃文堅律師 把人打成輕傷,涉嫌故意傷害犯罪,可以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不承認錯誤得不到諒解,不可以緩刑。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七十二條 適用條件 對於被判處拘役 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宣告緩刑,對其中不滿十八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