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打傷了做了開顱手術雙眼失眠,罪販如何叛邢,能叛什麼邢

時間 2022-03-22 15:40:18

1樓:萍萍老師

一、依據《人體損傷殘疾程度鑑定標準(試行)》2.9.2顱蓋骨缺損25cm2以上。

2.10.3顱骨缺失6cm2以上。

2.10.4顱腦損傷經開顱手術**(單純減壓術除外)。

你說的情況,可以構成九級傷殘。

二、、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2023年12月4日最高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第1299次會議通過)

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第二十五條 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九級賠償是4年。

根據我國《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第一款規定:「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如果是後者的話,,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賠償範圍包括**費,手術費,營養費,誤工費等

2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打傷的人做了開顱手術,雙眼失明罪犯應該會受到嚴懲,這屬於嚴重的傷害罪。

3樓:zcl6800雙魚

這個屬於重傷啦,因為造成對方雙目失明。這屬於很嚴重的重傷行為呀!已經給對方造成了終身殘疾。

4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打傷了,做了開顱手術,雙眼失明罪犯應該會被判監獄坐牢。

5樓:容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6樓:大生活百科達人

被人打傷了,做了開顱手術,雙眼失明罪犯會以嚴重的故意傷害罪來判刑。刑期應該會在10年以上。

7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這種的話根據受傷的程度定了級別的話應該會按照故意傷害罪故意殺人罪來判刑吧

8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可以按故意傷害罪入刑,情節特別嚴重的可判無期或死刑。

9樓:矯兔兔

呵呵,受了傷啊!不要急啊!一定有法律制裁他們的。

10樓:萬爾佛

這個要看打人出於什麼行為,是屬於自我防範,還是屬於故意的,或者是失手造成的

11樓:山中意隱忍

乙個標題錯了好幾個字,像你這樣的情況主要是給你定幾級傷殘,公安局會根據你的傷殘情況定傷害你的人的罪行。

12樓:

這屬於是重傷,可以判定為刑事案件,可能要判有期徒刑

13樓:前曼嵐

傷了很重的話,那麼罪犯判的也就越重

14樓:夕陽的刻痕

被人打傷,開顱手術導致雙眼失明,這件這種情況如何判刑你一定要諮詢律師,律師會給你最完美的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被人打傷了,那要看事情的經過,才可以判什麼刑的,如果你沒有理,那肯定沒有罪

16樓:騎豬上牆

這個不能這樣簡單的來解讀。看是否自首,醫療救助,責任劃分等啊都要考慮。

17樓:大嫘嫘

肯定能判刑他並且判的還不輕放心吧會還你個公道

18樓:星座易經大師

像這樣大約最低能判,五指十年都行

19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如果被人打傷了,做開顱手術,雙眼失眠。最晚如何判下能判什麼刑?我感覺他應該是種傷害,可以判好幾年。

20樓:00喜洋洋

應該是重傷害,最少 七年以上。

21樓:呵呵合作

這種屬於重傷害。按照法律是應該判五到十年刑期

瑪卡能治前列腺嗎

22樓:癮大技術差

你好,前列腺疾病很容易**的,因為前列腺是男人的「生命腺」,只要有性活動,前列腺就會疲勞出現發炎或者增生的可能

。平時應該增加身體鍛鍊,節制性生活,避免酗酒、吃辣的、勞累等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最大限度的緩解前列腺疾病的**的。

瑪卡對前列腺炎**有效嗎

23樓:禁忌

前列腺炎、陽痿、**一直被男性朋友所痛恨,男性患上陽痿**危害極大,嚴重的還可能導致男性不育,需要對此引起高度重視。

24樓:我是笨蛋你們好

某寶找浦濟堂,前列腺炎只需要進行一些生活的調理,比如說第一避免久坐,就是說你長期坐在這個地方,盆腔容易充血,那這樣的話會導致前列腺炎和加重前列腺炎

25樓:老夫最壞

解決了,現在就能看,點個贊吧

瑪卡對前列腺炎有幫助麼

瑪卡能**前列腺嗎

26樓:李志良院長

不能,建議你現在中西結合**前列腺炎,用對症的抗生素控制炎症,用腎腺同治的首烏強身片類中藥調理氣血平衡,恢復卵磷脂,才能徹底**。 多吃穀物和新鮮水果蔬菜等高蛋白與維生素食物,吃清淡一些的東西,不飲酒、少喝咖啡多吃大豆製品,可以吃一些黑公尺、小棗、紅小豆、銀耳等補氣血的食品。

27樓:電源技術員

不能,前列腺是個慢性病,**是個長期的過程。

28樓:官喜悅壽鈴

如果患有前列腺炎疾病,需要及早進行正規**,中藥,中成藥對症下藥,前列腺疾病專家扣扣

1365985595

瑪咖可以治前列腺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疾病是男性的通病,對身體影響很大,我建議你盡快**!瑪咖調節激素分泌的作用,與豐富的營養成分相互作用於人體五臟,全面啟用五臟活力,特別是和激素調節密切的肝腎脾的活力。建議吃元動粒瑪咖,對恢復前列腺有幫助!

我老公就是這麼吃的!已經恢復了!

30樓:徭流波美麗

好像保健用品,幫助不大

31樓:庚晗崔雪冰

瑪卡不能直接**前列腺疾患,但有間接的輔助改善前列腺狀況的作用,至於效果也是因人而異。

32樓:翁芸達紹輝

此非藥物,是過度宣傳的保健食品,無任何效果。

有前列腺炎,可以吃瑪卡嗎?

33樓:vx號

可以吃的,放心吧。還能提公升性功能,只不過沒有中醫調理的好

工作中被人打傷了怎麼辦,被人打傷了該怎麼辦?

工作中被打傷可以按工傷處理。你好,非常高興為你解答,在工作中被人打傷了,一定要及時的報警,在工作當中被人打傷,那麼也屬於工傷,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得到 工作中被人打傷了,怎麼辦?在工作中被人打傷,對方肯定要負全責的,而且單位應該給開工傷工資,打你那方的人應該賠償你的誤工費,營養費,如果打的嚴重的話,還...

開顱手術後遺症能痊癒嗎,做了開顱手術後有什麼後遺症

卻祺謇凡霜 病情分析 您的情況可以確定為癲癇。需要長期的服用抗癲癇藥物,在症狀控制之後一段時間可以逐漸的減量停藥。指導意見 手術後遺症一般是沒有什麼辦法的,因為破壞的腦組織是不可再生的。只能是服藥控制癲癇發作。而且這種情況的癲癇很難完全控制住。 赧朋申屠微婉 醫院不會給你傷殘鑑定。如果外傷引起的癲癇...

被人打怎麼辦,被人打傷了該怎麼辦?

穆v風 不用怕的 具體的可以這樣處理 第一,沒動手的情況 由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修正案 八 修正後的刑法中,第二百九十三條將恐嚇他人並且情節惡劣的行為,規定為構成尋釁滋事罪 第二百九十三條 有下列尋釁滋事行為之一,破壞社會秩序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 追逐 攔截 辱罵 恐嚇他人構成恐嚇罪...